Skip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要不要也來看看,有沒有你心儀對象呀?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netfxli韓綜《單身即地獄》第二季!9名成員ig介紹
jennonpark、 darricksss、hair_ming、deeenerss

Netflix撩慾系戀綜《單身即地獄》第二季來囉!由於第一季的討論度甚高,當12月13日才上架二集,就再次掀起話題,9位參加者的顏值,當然更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各個身材叫人流口水不說,男女之間的對話更是加倍露骨,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果然,節目才開始沒多久,9位參加者的IG已完全被起底,至於有沒有堪比第一季「戀綜之神」宋智雅的吸睛者,大家不妨來找找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申瑟琪(IG@shinseulkee)

申瑟琪一出場的靦腆笑容和高雅氣質,馬上受到網友的喜愛,她在自我介紹時透露,自己單身很久了,因為想要認識新朋友,所以決定來上這個節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瑟琪說:「不認識我的人常說,我看上去冷淡又虛榮,但他們一旦瞭解我之後,就會知道我其實很好相處,而且出人意料地有趣。我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是眼睛,我想我的魅力也在於圓圓的眼睛;男生們也跟我說過,我的眼睛裡…就像有星星。我喜歡友善的男生,想找一個貼心又友好的人。」

2、朴世正(IG@jennonpark)

身材火辣的時裝模特兒、喜歡單眼皮男生

擁有陽光又健康外型的朴世正,一出場就展露自己的完美身材,一週做三到四次重量訓練,並且打一到兩次網球的她,擁有傲人的川字腹肌,看起來很敢於追愛的她,不知會在節目中做出什麼驚人舉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世正自信表示:「我想在節目上認識像我一樣有魅力的人,我覺得我的魅力在於眼睛、性感的身材和出人意料地好玩。我也喜歡讓我一開始就有感覺的人,外表方面我喜歡單眼皮和笑容好看的人,還有能照顧我的人,我追男生很少失手。」

3、李昭隸(IG@e._.soi)

翻版「姜漢娜」、反差大魅力十足

看起來很呆萌的李素伊,不管是講話方式抑或小巧的五官,都讓人覺得是個甜美女孩,不過私下的她,卻覺得自己性格冷靜而且很誠實,雖然看起來動作有一點笨笨的,但其實她很熱愛跳舞喔,因為跳舞能讓她紓壓且保持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素伊說:「我喜歡慷慨又可靠的人,以及高大且五官深邃的男生,因為被這樣的男生抱在懷裡,會很有安全感。我的魅力在於我很愛笑與傾聽,雖然說這樣的話有點難為情,但我覺得自己很受歡迎。就算這個人不怎麼喜歡你,倘若你是用『讓我們看看你要多久能喜歡上我』的心態,我覺得對交友會管用。」

黑暗榮耀
Netflix

更令人驚訝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昭隸竟然有客串大熱劇《黑暗榮耀》!她在劇中扮演被朴涎鎮霸凌的受害者尹昭熙,最後甚至在劇中墜樓,警方以自殺結案。

>>《黑暗榮耀》第二季10大伏筆,看「瘋魔李到晛」如何幫宋慧喬完成復仇!「他」深藏不露變最恐怖Boss?

4、李娜汀(IG@deeenerss)

美國韓裔學霸目前就讀哈佛大學、身材高挑喜歡戶外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國外回來的李娜丁,外型很有特色,獨特的魅力也讓男嘉賓十分驚艷,她對自己的完美腰部線條,相當有自信。喜歡戶外運動的她,最愛的是踢足球和打袋棍球,曾在高中和大學,當了很久的袋棍球選手。而且身材很修長的她,也希望男友的身高比她高。

李娜丁說:「我的性格雖然冷淡但真實,這次決定來《單身即地獄》,是因為我想創造一些特殊的回憶,以及踏出我的舒適圈,還有,我也想談戀愛了。如果我很喜歡這個人,我不介意遠距離戀愛,我甚至會全身心投入,展現我的魅力和吸引力。此外,因為我很會開車,也希望男友要比我會開車。」

5、崔瑞恩(IG@4x4ischoi)

2021年韓國小姐冠軍、神似女團AOA成員雪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27歲的崔瑞恩,曾自嘲是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但她擁有絕美五官,而且還是在紐約著名藝術學院留學的大學霸,回到韓國之後成為藝術家,曾夢想成為策展人,也喜歡大自然和玩槳板!

笑容迷人、一出場就擄獲男嘉賓目光的崔瑞恩表示:「我最大的優勢是很自然,不管跟誰說話,我都能讓氛圍很放鬆。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會變得非常可愛又很深情,來到《單身即地獄》,我想和只要看著他的臉就會感到開心的人,快樂地戀愛。」

6、林旻洙(IG@ limminsu000)

林旻洙是最後加入的女成員,外表看似溫柔文靜的她其實很開朗,笑起來非常甜美之外,也喜歡愛笑的男生。由於比較晚加入節目,林旻洙決定全新攻略有好感的對象,不知道她的加入會對節目帶來什麼樣的轉變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崔鍾宇(IG@jvvcful)

樣貌與SF9成員路雲(金錫佑)有幾分相似

曾是足球員的崔鐘宇,在自我介紹時透露,算命僧人告訴他,如果上《單身即地獄》也許會遇到未來的老婆,讓他決定來參加,一席話讓網友笑翻。他還有屬於自己的YouTube Channel,經常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Vlog。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