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公布!瘦子、蔡健雅、Ozone…重磅巨星都到場,兩日壓軸表演超大咖!

哇這卡司,一定要衝吧?

By Allie Hsieh
2022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公布!
mjfceo、sonymusic_taiwan、chua.tanya

2022 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開幕,其中觀眾最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終於公布了!12/10、12/11兩天請到20組明星藝人登台演出;超人氣歌手互尬拚場,從潮流到嘻哈、文青到經典暢銷金曲,一次囊括只在 2022 新北歡樂耶誕城!現在就跟著COSMO起來看表演名單,以及歌手們的登場時間吧~

耶誕演唱會揭曉壓軸卡司,鍍金級歌手High翻市民廣場!

2022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公布!
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日開城,璀璨雪白之城的美照席捲IG;而每年耶誕城最受期待的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0、12/11連續兩天盛大開唱。演唱會兩日共20組巨星輪番上陣,金鐘、金曲光環閃耀新北歡樂耶誕城,搭配國際級演唱規格華麗登場,勢必讓巨星耶誕演唱會「聲」勢驚人!

>>「2022新北耶誕城」11/11正式登場!推出全台首創「雪白之城」,夢幻六大主題、交通資訊搶先看

韋禮安、動力火車、瘦子E.SO、蔡健雅陣容超堅強

2022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公布!
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除了連續十年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Bii畢書盡,新北市觀光局也揭曉今年的演唱會雙壓軸卡司!

12月10日的壓軸為今年發行新專輯、宣布結婚雙喜臨門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經典不敗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現場將帶來千萬點擊金曲,經典神曲前奏一下,勢必引起現場觀眾大合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2月11日則由超強饒舌唱功的「嘻哈男神」瘦子E.SO,以及四度金曲破紀錄榮獲歌后寶座,擁有穿透力美聲的「金曲創作天后」蔡健雅壓軸,連續兩天的超豪華雙壓軸組合,不論是在表演豐富度或精采度都令人引頸期盼,眾多實力派歌手保證讓演唱會絕無冷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今年人氣爆棚、擄獲少女心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也將首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臺。其他超人氣歌手包含小春Kenzy、大淵MUTA、八三夭、小樂 吳思賢、五堅情WOLF(S)、告五人、李東軒、陳勢安、陳威全、熊仔、閻奕格、戴愛玲等巨星都將齊聚新北歡樂耶誕城,集結搖滾、抒情、饒舌、唱跳等多元風格,華麗陣容絕對不能錯過,新成軍的「機智男孩 IT BOYZ」,也將在舞臺上帶來精彩的唱跳演出。

2022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公布!
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2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日期:12/10、12/11

時間:晚上6點至10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2新北耶誕城」11/11正式登場!推出全台首創「雪白之城」,夢幻六大主題、巨星耶誕演唱會、交通資訊搶先看

>>2022新光三越耶誕城、巨型聖誕樹盤點! 台北信義新天地17米高銀白星願之樹、台南13米高流金心願樹超閃耀!

>>2023「台北跨年演唱會」卡司搶先曝光!Lulu連四年接棒主持、重量級雙歌后劉若英、蔡健雅登台加持!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來了!驚喜曝光「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時間地點,8場售票場次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