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換乘戀愛2》5美女愛情觀大不同!「至少要勇於嘗試,才會有幸福的可能」值得每個人反思的感情課題

妳覺得哪個成員的愛情觀最值得學習呢?

By Allie Hsieh
《換乘戀愛2》結局!5美女戀愛觀、愛情觀pinterest
inayommi、__haeppy、 na_onion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迎來暖心大結局,5對情侶有人收穫新戀情、有人獨自離開,超真實的戀愛、虐心攤在眼前,讓螢幕前的觀眾心有戚戚焉。節目中5位高顏值美女都面對不同的愛情課題,娜妍太會撩一度招黑,最美初戀海恩遊走在高甜與虐戀之間難以選擇,智秀到後期和前任一起陷入回憶漩渦;藉由她們的故事,也許能讓我們能反思自己在戀愛中的盲點及誤區。

>>韓國最火戀綜《換乘戀愛2》12名高顏值成員IG盤點!貓系美女撞臉明星、犬系萌男見前任「秒落淚」全網心疼…

遊走在高甜與虐戀之間—成海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8歲的成海恩職業是一名空姐,和人氣男奎民是長跑7年的初戀,兩人佔走對方青春的大半,卻在出社會後漸漸走散了,分手一年半的時間。在加入節目前,海恩以為自己沒有留戀,沒想到在見到奎民的那一刻她卻破防,從此陷入修羅場。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海恩在節目剛開始時,很明顯忘不了前任奎民,但奎民為了兩人好故意疏遠,卻反而更讓她受傷。海恩看著前任每天約會以淚洗面,在進入前任小屋一度哭到崩潰,讓網友相當擔心她的身心健康;直到最後大家才發現奎民其實也很心痛,本來決定要放下這段感情,祝福她談新的戀愛,但看海恩被追求,心中傷心、失落、吃醋百感交集,也承認:「其實還停留在過去,沒走出來的人是我。」只可惜兩人時機總是對不上。

而海恩新歡鉉奎聰明又帥氣,身為年下男的他非常積極,直球進攻追求海恩。不僅如此,他每次約會都記得海恩的喜好,浪漫又體貼的舉動把海恩漸漸拉出傷痛的漩渦。鉉奎明白7年感情的重量,因此小心翼翼的守護海恩的情緒,也知道療傷,是沒有捷徑的旅程。對新歡有好感的海恩也終於在最後與深愛的奎民好好道別,雖然兩個人哭的唏哩嘩啦,但他們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異性緣爆棚、為愛義無反顧—李娜妍

♥「借著吵架的梗,撒著思念的嬌。」

26歲的娜妍是體育主播,甜美的外表、活潑開朗的個性一開始就有超高人氣!一開始和奎民發展迅速,頭靠肩、撒嬌樣樣來,但在前男友熙斗加入後感情卻嚴重動搖,私底下也頻頻對前任示愛。不過在她搖擺熙斗與奎民之間時,卻在喝醉後親暱的抱住泰伊,包括熙斗、觀眾都看傻眼,搞不懂娜妍的心思。

>>韓國最火戀綜《換乘戀愛2》12名高顏值成員IG盤點!貓系美女撞臉明星、犬系萌男見前任「秒落淚」全網心疼…

熙斗和娜妍交4年,算是節目中第二長壽的前任,不過他們才剛短短分手5個月。或許娜妍一開始參加節目也打算認識新對象,但與前任朝夕相處,讓她放不下的感情又再度湧出,這都是人性,其實不必太過指責。

節目越到後期,娜妍復合的心意越發明顯,甚至為了阻止芝妍、熙斗繼續發展,刻意打斷兩人說話等等…但傲嬌的熙斗卻總是故意訓話、找娜妍碴、挑她的毛病,導致兩人不停陷入吵架輪迴。其實她們的吵吵鬧鬧,都只是撒嬌的偽裝,最後兩人也不負眾望的復合。希望重新開始的她們可以改變相處模式,放下好強的自尊,那麼這段戀情一定有機會開花結果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面對愛情很謹慎,一但投入就會付出全部—朴奈言

♥「謝謝你給我一段閃亮的日子,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奈言跟鉉奎這對情侶平均年齡最年輕,但卻是最理智的一對前任。兩人在鉉奎重考首爾大學時交往,因此他們的約會很簡單,幾乎都在咖啡廳度過,但就是這樣簡單的幸福,反而更能細水長流,雖然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但對彼此來說都是家人般的存在。

談起前任,奈言心中只有滿滿感謝,也坦承自己能擁有如開朗活潑的個性、正能量,都是拜前任所賜,因為鉉奎陪她一起度過最孤單、黑暗的時刻。正因為這樣的感謝,奈言真心祝福鉉奎,謝謝他曾經走入自己的生命,但也不遺憾他的離開,因為歷經這段戀情的成長,讓往後的日子依舊精彩。

奈言在節目中與泰伊最有火花,一開朗一悶騷的個性非常契合,泰伊的體貼更是深深打動奈言的心。不過奈言對感情總是小心謹慎,她想確認泰伊的心意之外,也想明白自己的內心,所以一度搖擺選擇奎民也因此錯過與泰伊的約會。不過在經過這次之後,兩人感情越來越好,最後雙向奔赴、成功配對!雖然節目結束後兩人並未火入踏入感情,但仍持續約會、深入了解對方,循序漸進的愛情觀才是最正確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暫無戀愛運的忙內小太陽—李芝妍

♥「戀愛關係不是玩遊戲,是基於成熟和誠實的溝通。」

21歲的芝妍是《換乘戀愛2》中的忙內,也是活潑擔當,再冷的場合隨時都能被她炒熱。擁有直腸子的個性,芝妍總是毫無保留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有時也會傷到自己明明很喜歡的泰伊。一直關心前任的她,終於在熙斗的出現後轉移焦點,兩人一拍即合,各方面都很match,甚至一個眼神就能相視而笑。

但當熙斗開始被娜妍動搖時,總是勇往直前的芝妍卻退縮了,她刻意忽略自己心中對熙斗的好感,甚至將簡訊傳給鉉奎、泰伊,這樣的舉動也讓熙斗搞不懂芝妍的真正心意,兩人的距離也因此越拉越遠。不管是鉉奎、熙斗,他們都有發現芝妍混亂的心,也告訴她要忠於自己的想法做決定。

在收起害怕之後,芝妍終於誠實看待自己的心意,選擇熙斗被拒絕之後,也不會患得患失。在節目過後的採訪,芝妍也清楚知道自己需要、想要怎樣的另一半(泰伊+熙斗綜合體),也明白「在所有的關係中,最令人興奮、最具挑戰性和深刻意義的,不是戀愛,而是我們與自己的關係。」先了解自己,才能愛別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忍戳破回憶卻因此糾結—金智秀

「過去就像是一塊妨礙我們前進的絆腳石,唯有不再糾結於此,放手,我們才有機會遇見新的自我。」

嬌氣十足、可愛擔當的智秀在節目一開始樂觀活潑,比起元彬她對前任已經沒有絲毫留戀,全心全意發展新戀情,但卻遲遲沒能與男成員配對成功。在智秀陷入低潮時,最熟悉的元彬伸出手安慰她,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打開他們彼此刻意鎖上的回憶,元彬整理好的感情也重啟,頻頻對智秀獻殷勤,沒想到卻因此帶給她不小的壓力。

對元彬來說,他不懂為什麼智秀築起銅牆鐵壁,不停避開他,但只有智秀自己知道為什麼。原來當初她以元彬當兵為藉口分手,但其實在交往後期她早已對這段感情感到疲憊,卻從沒誠實的說出口,導致元彬以為自己冷落智秀才促成感情結束,不停地想要彌補過錯。

兩人糾結過去,在節目中後段基本沒有多的餘力再發展新戀情。最後的大和解,放下過去才是他們此行的真正意義。不停傷心的元彬也終於理解「曾經她是我的軟肋,而現在,我不再是她的鎧甲。」是時候放下這段回憶、看清彼此的差距與不同,不再躊躇不前才能迎向新的戀情與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韓國最火戀綜《換乘戀愛2》12名高顏值成員IG盤點!貓系美女撞臉明星、犬系萌男見前任「秒落淚」全網心疼…

>>《換乘戀愛2》霸氣「年下男」賢圭超會撩!海恩笑顏逐開、約會過程超心動,見到前任奎敏卻打回原狀爆哭…

>>拒當「愛情踩雷王」!《換乘戀愛2》6大「愛情地雷」,謊話連篇、搞失蹤、自我中心…都是分手導火線!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