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曼哈頓奇緣2》回來了!睽違15年吉賽兒公主變壞繼母?探索現實世界的幸福真諦,生寶寶後卻大黑化!

那個女孩們心目中勇敢做自己的超寫實公主回來啦!

By Allie Hsieh, Sylvia Cheng (ELLE) and Anthea Hsieh
【電影抓重點】時隔15年公主變壞繼母?《曼哈頓奇緣2》吉賽兒探索現實的幸福真諦,生寶寶後卻大黑化!pinterest
IMDb

15年前的感動重新上演,迪士尼電影《曼哈頓奇緣》終於推出續集《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Disenchanted)啦!在Disney+預告釋出後,更讓當年的粉絲們眼眶泛淚,直呼好感動!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接續《曼哈頓奇緣》的故事,當年的吉賽兒公主與離婚律師羅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愛德華王子與南茜也回到童話世界完婚,不過生活並非吉賽兒想像的那樣完美,對都市生活厭倦的她決定帶著羅伯、羅伯的女兒、剛出生的寶寶搬到鄉下,卻意外變成了「壞繼母」,更不小心讓整個城鎮變成了童話小鎮。

COSMO盤點了《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5大看點,順便複習一下當年的感動吧!

《曼哈頓奇緣2》看點1:原班人馬大回歸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除了飾演「吉賽兒公主」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之外,因《實習醫生》爆紅、飾演離婚律師「羅伯」的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以及「愛德華王子」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與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飾演「南茜」的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也全數回歸啦!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the imdb official portrait studio at d23 2022
Corey Nickols//Getty Images

四人時隔15年重聚,最新的劇照釋出後,讓網友發自內心的佩服主角們的保養技術,一個比一個好,「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愛德華王子根本凍齡」,也讓網友笑稱「現在演戲都要好好保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15年後會不會演續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可愛大方的艾美亞當斯也在訪談中自嘲:「《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將會帶來更多的歌舞!不過距離上次認真跳舞已經是20歲出頭的事了(正是《曼哈頓奇緣》),現在40歲出頭的我,雖然我自己心中仍保有20歲的心情,不過當我看了回放後還是會驚呼:『哇,還是有差餒!』」

《曼哈頓奇緣2》看點2:《曼哈頓奇緣》當年到底有多紅?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當年的《曼哈頓奇緣》上線後大受好評,至今全球累計3.4億美元,更是2007年度全球票房第15高的作品。

而《曼哈頓奇緣》的特色正是打破大家對公主的既定印象,大肆惡搞各種童話故事,包含《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睡美人》等等經典童話故事,你都能在《曼哈頓奇緣》中發現那些相似卻又不同之處。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曝光!22歲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不畏批評浪潮,按原訂出演「愛麗兒」一角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這次除了帶來更多的歌曲與舞蹈外,派屈克也透露:這將會是他有史以來第一次公開露面唱歌!「希望粉絲們喜歡,歌詞與曲目的編排真的很有趣也非常棒。」幽默的派屈克現年56歲,深知年紀不小的他也自嘲這會是一部「中年危機」電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lebrity sightings in new york city   april 05, 2022
Gotham//Getty Images

(最新的片場親親照引起在場觀眾一陣騷動)

《曼哈頓奇緣2》看點3:為何過了15年才有續集?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觀眾勢必會好奇為何《曼哈頓奇緣》會在15年後推出續集,其實早在2011年時《曼哈頓奇緣》就已經決定要拍攝續集,而延期拍攝的原因並非是因為票房不佳或猶豫是否要拍續集,正是因為《曼哈頓奇緣》廣受好評,讓製作團隊不得不小心翼翼的製作續集,有別於迪士尼公主故事系列,《曼哈頓奇緣》如「異類」的存在更讓導演傷腦筋,要解決喜劇基調、音樂數量以及動畫和真人片段的融合問題,著實是浩大的工程,拖了15年,最終在2020年才開拍。

《曼哈頓奇緣2》看點4:新角色大反派初登場!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劇照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劇照

還記得在《伴娘我最大》中的新娘莉蓮嗎?沒錯!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將在《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演出全新反派瑪爾維娜門羅(Malvina Monroe)!儘管在預告片中只出現了短短幾秒鐘,但逗趣詼諧的裝扮與表情在劇照釋出後更是讓整部電影的期待度大幅提升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曼哈頓奇緣2》看點5:兩個孩子的媽居然變成變壞繼母?!

《曼哈頓奇緣》劇照
《曼哈頓奇緣》劇照

在預告中可以發現吉賽兒一家人入住鄉村小鎮,不過後半部的預告中,吉賽兒居然變成了邪惡的後母,甚至還將女兒推入井裡!不過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這次的《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將會如何惡搞更多的童話故事。

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迪士尼原創電影《#曼哈頓奇緣2》全新預告登場Disney+即將精彩上線
👸 迪士尼原創電影《#曼哈頓奇緣2》全新預告登場Disney+即將精彩上線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曼哈頓奇緣》的存在正揭示了迪士尼公主電影「從此幸福快樂」的謊言,很棒的證明「自我發現」才是真正帶來幸福的原因。《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計將在11月於Disney+上線,不過在播出前,不妨重溫《曼哈頓奇緣》,來趟自我找尋幸福之旅吧!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 Disney+【10部經典YA片】推薦!《天生一對》、《麻雀變公主》、《辣媽辣妹》都是時代的眼淚啊

>> 湯姆漢克斯暖心大作Disney+《木偶奇遇記》真人版:生命中最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願望!

>> 《青春養成記》女孩以上女人未滿,皮克斯動畫寫給我們的溫暖悸動

>> 「你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完整,而是需要一個願意接受你全部的人」細數迪士尼寫給大女人的20句語錄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