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man and a woman looking at the camera
Netflix

NETFLIX驚悚劇《京城怪物》8亮點好吸睛!「富豪」朴敘俊聯手「機器天才」韓韶禧,殊死搏鬥「前所未見怪物」

真的等不及看《京城生物》了〜〜 ​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打從2022年一月開鏡以來,就叫所有觀眾痴痴等待了,沒想到上線日期卻一延再延,咻〜如今總算定檔在2023年12月22日,而且還會分上下二季推出,這下大家才了解,這劇為啥拍這麼久了,原來是好酒沉甕底,要咱們分二次慢慢欣賞啊〜

>>驚悚韓劇《京城怪物》10個看前須知!時間線來到「黑暗1945年」神秘怪物橫行,朴敘俊、韓韶禧聯手拯救世界

>>2023下半年25部必追韓劇!宋江《Sweet Home 2》、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期待值爆棚

>>【2023韓劇推薦】必看60+部片單!趙寅成、韓孝周《MOVING異能》、南柱赫《非法正義》、《惡中之惡》必看!

《京城怪物》正式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京城怪物》| 正式預告 | Netflix
《京城怪物》|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1:二熱血青年大戰恐怖怪物的故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驚悚奇幻韓劇《京城怪物》,講述最黑暗的1945年春天,在京城的兩個熱血青年張泰尚和尹彩玉,與從京城的一家醫院,誕生出來的不明恐怖怪物,展開了殊死戰鬥的故事。

>>2023下半年25部必追韓劇!宋江《Sweet Home 2》、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期待值爆棚

>>【2023韓劇推薦】必看60+部片單!趙寅成、韓孝周《MOVING異能》、南柱赫《非法正義》、《惡中之惡》必看!

那也是一個人們被剝奪人權、主導權、一無所有的年代,所以年輕人們願意為了生存下去的權利,以及作為人應當享有的幸福,不惜賭上性命也要對抗京城怪物。

>>《京城怪物》結局埋6大伏筆!朴敘俊有可能變成怪物,反殺韓韶禧?真正的「醫院幕後黑手」竟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2:朴敘俊飾演富豪「張泰尚」

「張泰尚」是京城北村最有錢有勢的富豪,兼當鋪「金玉堂」的老闆,也是京城的第一情報通。他天生通曉處世之道,雖然滑頭,卻擁有優秀的瞬間爆發力和洞察力,以及處變不驚的能力,讓他成為統管北村的領袖人物。

但比起正義,他更相信眼前的現實和利益,覺得錢比正義更重要,只不過,在追查連環失蹤事件的過程中,當他遇見截然不同的尹彩玉之後,生活開始與其糾纏,令他進一步正視一直努力迴避、深埋內心的東西,於是思考改變自己、想要「活得像個人」,從而迎來了全盤不同的人生。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3:韓韶禧飾演強悍的「尹彩玉」

「尹彩玉」是個連死人都能找到的知名「尋人專家」,從小便和父親一起往返於滿洲和上海,尋找失蹤人口。她擁有敏銳的眼睛和敏捷的動作,也自小看遍世間百態、學會了生存之道,懂得在現實中如何頑強活下來,不僅擅長使用槍和刀,也非常聰明伶俐,沒有不會用的機器,相當強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尹彩玉為了尋找10年前消失的母親,來到了京城與張泰尚結緣,可是兩人在調查連環失蹤事件時,卻發現可怕又驚人的事實,必須攜手對抗身份不明的可怕怪物,以及比怪物更像怪物的人們。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4:魏河俊飾演軍人「權俊澤」

「權俊澤」是張泰尚的摯友,出生名門世家、卻極度反感親日派的家族成員,於是成為獨立軍人。

但他卻獨獨對外人張泰尚,感受到奇妙的共鳴,兩人的關係進而越走越近。為了解救失蹤的同事,權俊澤也參與了好友張泰尚、調查連環失蹤事件的危險旅程。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5:金海淑飾演當鋪管家

「羅月德」是當鋪「金玉堂」的管家,也是張泰尚可靠的支柱、堅強的後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6:趙漢哲飾演「尹彩玉父親」

「尹鍾元」是尹彩玉的父親,為了尋找10年前消失的妻子,與女兒一起來到京城。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7:秀賢飾演大小姐「前田」

「前田」是京城一帶有頭有臉的世家大小姐。

NETFLIX《京城怪物》亮點8:分上下二季2023年播出

《京城怪物》從製作團隊就是黃金陣容,導演是《棒球大聯盟》的鄭東允,編劇則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的姜恩京,這樣的幕後已經算是預訂收視率大發了。再加上該劇拍攝時間長達一年,更加保證該劇的品質。

《京城怪物》確定由Netflix獨家上架,並且將從2023年12月22日開始,分上下兩季播出,第一季先訂為10集。

《京城怪物》第1部:2023年12月22日

《京城怪物》第2部:2024年1月5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由於劇情時間背景設定,是在上個世紀40年代,服裝道具的考究已經相當吸睛,再加上朴敘俊、韓韶禧、魏河俊、秀賢、金海淑、趙漢哲,將齊心協力與貪婪怪物戰鬥,與眾不同的特效,預期也將未演先轟動。

NETFLIX《京城怪物》上線日期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京城怪物》| 上線日期預告 | Netflix
《京城怪物》| 上線日期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in a dark room with a large group of people in clothing
2023 © Netflix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大小宋慧喬」即將合體!宋慧喬&韓韶禧有望合拍懸疑驚悚劇《自白的代價》,劇情疑走向勁爆「女女戀」

>>韓韶禧《以吾之名》帥到炸裂!被毒梟老大養成「復仇怪物」,獻「19禁全裸」床戰安普賢,三人虐戀至死方休…

>>韓韶禧「寵粉」佳話韓網瘋傳!吃飯被打擾也不生氣,還拚命幫粉絲找簽名紙,只為寫一封「感謝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