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級電影《巴比倫》9必看亮點!紙醉金迷的瘋狂好萊塢,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陶比麥奎爾18禁預告曝光!

光看預告就知道,已經預定明年奧斯卡啦〜〜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UIP

來了、來了!《進擊的鼓手》、《樂來越愛你》導演Damien Chazelle,睽違4年執導和編劇的最新電影《巴比倫》Babylon),終於來了!而且日前該片在洛杉磯進行內部試片後,立即被業界視為「傑作」,大讚導演重現百年前的舊日好萊塢,那種華麗的風格和大牌雲集的陣容,在在都讓人看到目不暇給!

也可以想見,巴比倫絕對是明年「衝奧」(奧斯卡)的第一種子作品!更別提本片的製作班底,幾乎全都來《樂來越愛你》,包括攝影、配樂等等,而且預告才曝光,就讓觀眾驚艷不已,看來這次的巴比倫》,又穩穩搶坐在金像獎最前排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巴比倫》亮點1:從「無聲」到「有聲」的好萊塢故事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UIP

《巴比倫》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的洛杉磯,也就是好萊塢形成的早期,當時的電影正在由「無聲」向「有聲」過渡,整個行業到處充滿追求金錢、地位和權力的人。裡頭也刻畫多個角色的起落,以及他們野心勃勃、狂放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

全片設定為R 級規格尺度,將呈現關於毒品、性愛、名利與暴力等極致瘋狂的元素。共185分鐘(3小時5分鐘),預算高達1億美元。

電影也將影史中的真實演員與虛構人物進行混合,打造出多名虛構角色。在這個變化萬千的大時代下,除了有才華的人們急著證明自己,找到機會就努力往上攀爬,免得有一天淪為別人的墊腳石之外,紙醉金迷的生活同樣也考驗著人性的貪婪和慾望,這也是導演 Damien Chazelle希望觀眾去探討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巴比倫》亮點2:《樂來越愛你》導演構思15年

導演Damien Chazelle受訪時曾表示,《巴比倫》是他大約在15年前就開始構思的電影,但直到《樂來越愛你和《登月先鋒》等電影取得成功後,他才有信心製作這部場面宏大的作品。

他說:「對這些人來說,那真是個狂野的西部時期,他們的人生在其中反覆地起起落落,他們所建造起的一切,都會回彈反噬。一切快速的發展都是有代價的,我真的很癡迷這種大規模破壞,所付出的人力成本。

《巴比倫》亮點3:卡司豪華、眾星雲集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UIP

《巴比倫》的三大主角為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以及來自墨西哥的新人演員迪亞哥卡爾瓦(Diego Calva)。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UIP

配角陣容同樣星光熠熠,包括「蜘蛛人」陶比麥奎爾、珍史瑪特、賈方艾德波、李麗君、P.J.拜恩、盧卡斯哈斯、奧莉維亞漢密爾頓、麥斯明格拉、羅瑞史科佛、凱瑟琳華特斯頓、Flea、傑夫高林、艾瑞克羅勃茲、伊森索普、薩瑪拉威明、奧莉薇亞魏爾德、Spike Jonze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ego calva plays manny torres and jean smart plays elinor st john in babylon from paramount pictures
UIP

電影中的大多數角色都是虛構的,不過,導演Damien Chazelle也從真實的好萊塢偶像汲取了靈感。

《巴比倫》亮點4:小布飾演「默片超級巨星」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飾演一名風流、熱愛派對,且片酬最高的默片超級巨星,但隨著有聲電影《爵士歌王》的上映,他發現自己無法適應電影行業的轉變,並且陷入瓶頸,變成一個曾經風光如今跟不上時代的默片演員,於是他開始回顧過去,思考未來會怎樣……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UIP

他這個虛構角色,靈感來自真實男星約翰吉伯特、克拉克蓋博、道格拉斯範朋克等人的綜合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巴比倫》亮點5:瑪格羅比變身好萊塢第一個「性感女神」

瑪格羅比飾演鬥志旺盛、充滿抱負的好萊塢新星,之後突然成為焦點,變身為好萊塢第一個「性感女神」。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UIP

這個角色融合了真實人物克拉拉鮑、珍妮伊戈爾斯、瓊克勞馥和阿爾瑪魯本斯等女星。

《巴比倫》亮點6:迪亞哥充當觀眾的眼睛

迪亞哥卡爾瓦飾演一位20歲出頭的拉美裔男性,出生於美國,父母是墨西哥移民,他決心在好萊塢發展事業,並在那個巴比倫世界,充當觀眾的眼睛,成為好萊塢的局外人、觀察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巴比倫》亮點7:陶比麥奎爾飾演「卓別林」

陶比麥奎爾飾演影史傳奇人物、喜劇大師查理卓別林,同時他也擔任《巴比倫》的執行製片。

《巴比倫》亮點8:李麗君扮演好萊塢第一個華裔電影明星

李麗君飾演好萊塢第一個華裔電影明星:黃柳霜。她也是首位在好萊塢留星的華人女星。

《巴比倫》亮點9:華麗預告引人入勝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巴比倫】一刀未剪官方預告 - 1月20日 農曆春節首選 戲院見
【巴比倫】一刀未剪官方預告 - 1月20日 農曆春節首選 戲院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巴比倫》光是預告剪輯就非常精彩,看得出導演 Damien Chazelle傾注了許多心血,並將他的前作《進擊的鼓手》、《樂來越愛你》也融合了進去,除了一定會有的爵士樂之外,華麗視效更是引人入勝,服裝、化妝、場景、道具的精美程度,令美網將它選作今年下半年最令觀眾期待的電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拋開豪華的演員陣容不說,《巴比倫》也相當不同於導演以往的作品,雖然音樂仍充斥在畫面的各個角落,但這次更多了一絲粗曠和狂野。而瑪格羅比那一句「我就是一顆明星!」以及她與響尾蛇搏鬥的畫面,就足夠讓她提名明年的奧斯卡囉〜〜

派拉蒙影片
派拉蒙影片//YouTube

本片預計於今年12月25日率先於北美放映,而台灣則將於2023年農曆春節,與觀眾見面。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小丑女」瑪格羅比穿護士裝、吊帶襪大玩「制服誘惑」,貢獻從影最火辣演出!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瑪格羅比讓男人嗨到嘶吼的30張性感照!這些造型比小丑女更誘人

《猛禽小隊》瑪格羅比私下跟小丑女一樣瘋!「8歲就練雜耍、用寶寶的屁屁霜擦臉」超叛逆保養健身菜單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還有兩集特輯特別篇,內容與播出時間!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IG曬金智媛合照撒糖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收視率若破紀錄,雙金將合體「夫妻挑戰」!最終回預告金智媛監獄看金秀賢,失去記憶仍心動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together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幕後花絮互動整理!床上抱抱看劇本,喊卡仍牽手不放開,摸頭殺粉紅泡泡好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