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她和她的她》6大劇情亮點!許瑋甯懸疑「雙重人生」、賈靜雯捲入命案,吳慷仁化身恐怖情人

這個卡司搭配懸疑劇情,太有看點!

By Allie Hsieh
netflix《她和她的她》
Netflix

2022全新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即將在10/28於Netflix上線,集結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温貞菱、于子育、胡宇威、郭雪芙…卡司陣容強大,絕對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懸疑影集!

《她和她的她》正式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她和她的她》| 正式預告 | Netflix
《她和她的她》|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Netflix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劇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強人林晨曦(許瑋甯 飾)從一場意外車禍醒來,眼前的世界生活全變調,原本應該是男友的李皓明變成警察小劉(李程彬 飾),正在調查關於晨曦高中化學老師謝志忠(陳以文 飾)遭殺害的案件,而高中學姊顏聖華(賈靜雯 飾)竟然成了主要涉嫌人?

晨曦一天天重建、拼湊著自己的記憶,發現自己的回憶與家人、好姐妹們的闡述卻有很多出入,看似幸福美好的家庭與閨蜜情,都隨著兇殺案的真相逐漸揭露,那些晨曦不願被想起的過去⋯⋯。

《她和她的她》看點1:是寫給女性的劇

《她和她的她》探討女性在社會上面對的各種困難與侵害,以女性為初衷,說著那些說不出口與不願說出的磨難與傷害。《她和她的她》也是一個關於「後來怎麼了」的故事。希望從各方面去拆解身為女性在社會上所受到的箝制,是沉重卻能治癒人心的溫暖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和她的她》看點2:許瑋甯飾演女強人「林晨曦」

許瑋甯這次在劇中飾演「林晨曦」,原本是一名熱愛生活、活潑開朗,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女生,卻在國中時被侵犯,從此被推入創傷的深淵裡遲遲走不出來,最後找尋出自我的人生價值,角色極具挑戰性。

《她和她的她》劇情一開始,許瑋甯是個性高冷的職場女強人林晨曦,孤身一人在大城市的豪宅裡過著簡約快節奏的生活,在她冰冷的外表下,身上更藏有許多秘密。一場車禍意外醒來後,林晨曦就像來到另一個時空裡,回到老家宜蘭與原本不相往來的母親、已經逝世的父親生活,許瑋甯表示「這部戲有趣的地方就是很像在拆開一層一層的包裝,找到疑點、回到原點,會一直發現遺漏的細節,要很仔細的看,也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真相。」

《她和她的她》看點3:賈靜雯飾演遭家暴閨蜜「顏聖華」

netflix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
Netflix提供

賈靜雯與吳慷仁接續了《媽,別鬧了!》的感情線,在《她和她的她》中,賈靜雯成了一個百依百順的「夫奴」,深怕一個舉動惹怒恐怖總裁丈夫吳慷仁。對於兩人再度合作,賈靜雯認為:「如果在《媽,別鬧了!》裡的如蓉和學長真的結婚,應該就是會像《她和她的她》裡的這對夫妻一樣,太太對先生言聽計從,即便先生對太太做出很多過分的行為,不論是身體上的或是言語上的傷害都做,太太也不敢表達抗拒。」

《她和她的她》看點4:吳慷仁飾演恐怖情人

netflix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
Netflix提供

吳慷仁則笑說:「沒想到和靜雯的兩次合作都是不太正常的關係,這次欺負的人不止靜雯,還有瑋甯,會不會被觀眾罵慘?」《她和她的她》正式預告中可以看見吳慷仁飾演的同事強吻林晨曦(許瑋甯 飾演)甚至綁架脅迫錄製影片,行為令人不寒而慄。

>>Netflix《媽,別鬧了!》口碑爆棚!盤點「劇情5大魅力」,第二春、大齡剩女、渣男糾纏讓女性心有戚戚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和她的她》看點5:李程彬飾演林晨曦男友「李皓明」

netflix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
Netflix提供

飾演林晨曦男友李皓明的李程彬在《她和她的她》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彬彬有禮的上班族李皓明、一個是叼著牙籤辦案的臺客刑警小劉,李程彬認為:「分飾兩個角色最大的困難在於必須讓觀眾相信他們雖然長得一樣但個性完全不同,語調、口音、習慣都是重新塑造。」

netflix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
Netflix提供

談及與女神許瑋甯對戲,李程彬讚:「和瑋甯對戲非常過癮,不論是在上班族的我們在家裡為了感情爭執、還是當刑警時一起辦案、猜測、模糊的情愫,印象都很深刻,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演出。」

《她和她的她》看點6:探討「職場性騷擾」、「數位性暴力」

netflix《她和她的她》 許瑋甯、吳慷仁
Chen Jing Chao 陳敬超 / Ssuching Li 李思敬 / Netflix

許瑋甯在《她和她的她》中所飾演的職場女強人,即使有令人稱羨的成就,仍受到老闆冷嘲熱諷:「女人很麻煩,萬一將來結婚懷孕什麼的,工作升遷還是要以男人為主。」

許瑋甯感嘆女主角一開始只能為了生存選擇不斷隱忍,她認為除了角色有不為人知的過去之外,這類隱性的歧視或職場霸凌,也是間接導致角色產生巨大的心理壓力的因素之一,逐漸堆積造成讓角色失憶的車禍。温貞菱也鼓勵所有女性:「在最脆弱的時候,也要相信絕對有人可以接住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她和她的她》10/28獨家上線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媽,別鬧了!》口碑爆棚!盤點「劇情5大魅力」,第二春、大齡剩女、渣男糾纏讓女性心有戚戚焉!

>>2022台劇片單推薦!懸疑劇《華燈初上》必追、《良辰吉時》熱播、《媽,別鬧了!》討論度超高!

>>Netflix《媽,別鬧了》愛情語錄盤點!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一生只愛一個,本來就不是大自然的常態。」

>>Netflix《媽,別鬧了!》賈靜雯曝床戲尺度大到「不敢往下看」,曾莞婷成「肉慾擔當」直接在廚房嘿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