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還魂》第二季11個伏筆預測!張煜&落壽「名字藏秘密」決定命運,救出無德的人,最有可能是他們!

真的等不及想知道解答囉〜〜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tvndrama
tvn_drama//Instagram

雖然韓國武俠奇幻劇《還魂》第一季已經播完,但因為今年12/10仍要上演第二季,因此期間討論度依舊不斷,尤其裡頭男主角張煜要怎麼為無德報仇?而落壽回歸又是以誰的身體回來?還有還有,可愛的世子會不會黑化,與陳武連成一氣變反派?這一切未解的謎底,都必須等到十二月才會見分曉!

《還魂》第二季:《光與影》預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還魂》伏筆1:《光與影》隱藏張煜&落壽名字的秘密

不過《還魂》劇組,已經先公開第二季名稱為《還魂:光與影》了,也就是說,這才是第二季的真正主題,而且這個名字大有來頭喔!

據了解,編劇洪氏姊妹在張煜的名字中,用了「發光的」煜字,並給落壽的本名取為含有「影子」意義的趙景,事實上,落壽的代號就是「暗影殺手」,所以這二個人已經被埋下了光和影子的關係,亦即命運般的緣分,而這個埋入兩位主角名字的關鍵,恐怕才是《還魂2》的終極祕密。

>>《還魂》第一季大結局「婚禮變葬禮」!庭沼珉被控制竟「一劍殺了他」,李宰旭「浴火重生」第二季反轉黑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魂》伏筆2:是誰救出了無德?

tvndrama
tvn_drama//YouTube

第一季大結局最叫觀眾好奇的一個地方就是,變成還魂人失控的無德,在投入敬天大湖之後,居然有兩個女人,將她從湖裡拉了出來,大家都在猜,這兩個人到底是誰?

有網友猜測是陳湖警和陳超妍母女,或者辰曜院派出的手下,畢竟陳湖警一直心急想要找到自己的大女兒陳復妍,既然得知無德非常有可能是復妍,因此陳湖警必須活捉無德的用意非常明顯。

不過在研究了第二季預告,從湖中拉起無德的二個女人,都穿著有長長彩帶的衣服之後,韓網開始懷疑,是徐家人把無德撈了上來。

因為徐家所屬的細竹院院長許琰,是劇中唯一可以救治還魂人的醫師,而且經常穿有綠色彩帶的衣服,這一向是徐家人的特色,這從預告中那些跳舞的女人身上,都帶有長長的綠色彩帶,也可以對應得上。所以在第二季,徐家這個勢力,將會是很大的一個伏筆。

《還魂》伏筆3:落壽如何換魂回來?

落壽因為捨不得死,才動用了還魂術,霸佔了無德/復妍的身體,但在第二季預告中,落壽本體卻突然回歸,這讓觀眾都相當好奇,當初她被燒掉的身體,是怎麼轉換回來的?是因為拿到了冰石嗎?還是無德被救上岸之後,法術修鍊到最高的「治水程度」,所以有機會讓落壽回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外,第一季一直沒明講,落壽她爹是怎麼變成還魂人?以及跟誰換了魂?尤其陳武也留了一個伏筆,直言落壽父女都是「工具人」,倘若她爹也跟哪個大人物換魂的話,那這個人第二季必須登場,搞不好又會掀起另一番錯綜複雜的劇情。

《還魂》伏筆4:陳復妍與陳湖警能母女相認嗎?

陳復妍是因冰石而生的孩子,她的主要任務就是將冰石歸還給「帝王星」張煜,而在第一季最後,既然張煜獲得冰石結合彈水法破除結界,而且陳復妍的靈魂也在天上跟張煜對話過,因此韓網猜測,她的使命當時已經完成,靈魂便脫離了無德的身體留在天上,這也讓無德體內的另一個靈魂落壽變強大,所以才抵擋不住陳武「招魂鈴」的控制,上演無情刺死張煜的戲碼。

>>《還魂》庭沼珉揮淚拔劍「大開殺戒」!李宰旭不惜為愛犧牲…義無反顧的愛情,恐怕迎來史上最大危機

>>《還魂》第一季大結局「婚禮變葬禮」!庭沼珉被控制竟「一劍殺了他」,李宰旭「浴火重生」第二季反轉黑化

也因為陳復妍的靈魂早就離開了無德的身體,所以她在殺死陳優拓的當下,並沒有產生對父親的回憶,而只有落壽自己父親被殺的記憶,因此才能狠心大開殺戒,讓陳優拓一劍斃命。比較可憐的是,陳優拓一直以為陳復妍不是自己的孩子,而是張強的骨肉,但實際上,陳武跟陳湖警都說過,陳復妍的確是他的孩子,只能說陳優拓被自卑和嫉妒給蒙蔽了眼睛,死前都沒能父女相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既然陳湖警已經開始懷疑無德便是陳復妍,也就是自己的大女兒,那只要無德被救活了,第二季應該很有機會上演母女相認的感動戲碼。

《還魂》伏筆5:張煜變冷酷找陳武復仇

張煜在混亂之中死於落壽的劍下,但卻在火葬之際憑藉冰石之力最終「浴火重生」!而且命帶「帝王星」被視為天選之子的他,在第二季預告中,更使用落壽的劍砍殺敵人,看來,他已經走出父親的陰影,這次他的逆襲重生,勢必會給大湖國帶來非常大的風波,第二季就看他要如何為無德報仇了。

「麻衣李先生」曾經說過:「帝王星是一個十分悲傷的星名,那是讓人得以運用上天之力的星!而當一個人擁有這個強大力量時,就必須肩負許多責任。」

難怪第二季預告中,復活的張煜雖然恢復了之前的法術,但卻一臉冰冷、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再加上他的身世之謎尚未解開,這個伏筆在第二季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屆時將引起什麼動亂?劇情又將如何發展?絕對大有看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魂》伏筆6:徐律體內血蟲藏什麼變化?

當初昭泥為了拯救命懸一線的徐律,不惜割腕將吸有陳氏血液的血蟲,放入徐律的心臟讓他脫離死亡,但卻有很大的副作用:徐律心臟一直疼痛不已,且變得毫無生氣。

雖然他在第二季預告中,看似沒有黑化,但卻是網友最緊張的一位,到底血蟲在徐律身上,會讓擁有兩家血氣的他,變得更強大或者更危險?一切都還是未知之數。

《還魂》伏筆7:朴當具、陳超妍如何選邊站?

tvndrama
tvn_drama//YouTube

朴當具和陳超妍好不容易排除各自家庭的矛盾,終於走到舉辦婚禮這一步,結果卻在大喜當天被落壽/無德整個毀掉,尤其落壽還殺了超妍的父親,這個殺父之仇她是非報不可了,甚至在超妍聽完母親陳湖警的囑咐,不能殺死無德之後,她的眼神依舊十分冷酷,看來她為父復仇的決心相當堅定。

tvndrama
tvn_drama//YouTube

而在第二季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朴當具這次好像是站在老婆這一邊,整個人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嘻笑怒罵,而是嚴肅面對鏡頭,到底最後他會選擇和妻子陳超妍站在同一陣線,抑或跟好友張煜、徐律一起拯救無德呢?12月見分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魂》伏筆8:世子大人是否會黑化?

《還魂》第二季伏筆,1210上線!
Disney+

當張煜消滅了結界,並把功勞全歸給世子時,他的表情其實相當微妙,偏偏又有陳武在那邊挑撥離間,叫世子不要再信任松林的任何人,這讓他也慢慢開始對張煜產生了戒心。

更何況張煜的浴火重生,證明他就是「帝王星」再世,這對世子的王位影響甚鉅,到底他在第二季會不會走向黑化?最終與陳武聯手追殺張煜?也是新一季的一大伏筆。

《還魂》伏筆9:坐在上位的恐怖王妃

大家有注意到嗎?第二季預告中,皇室宴會上,居然只見王妃坐在上位,旁邊沒有國王的影子,難道王妃已經將皇帝害死,進而取代王位了嗎?

畢竟第一季最後,感覺那個徐王妃雖然揭開女巫崔氏的真面目,找回自己的身分,但總感覺她也是被還魂術迷惑的人,再加上她附身在崔氏的身軀已被摧殘,倘若想跟陳武合作,換到一個年輕的身體上,並非不可能,只能說,王妃也是相當有機會黑化的一個角色。

《還魂》伏筆10:陳武晉升天府館館主

從第二季預告中可以看到,陳武已經晉升為「天府館」館主,儘管他的同黨「女巫崔氏」已不復存在,但他依舊利用還魂術,繼續做著傷天害理的事。

不甘於張煜依舊活著、威脅他館主地位的陳武,肯定會繼續挑撥離間世子與松林的關係,再加上落壽聽命於他,到底他還有什麼大計畫擊潰松林,延續自己在大湖國作威作福的權利?以及他又會如何與張煜一決死戰?都將是第二季的重頭好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魂》伏筆11:朴進、金道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完上面一大堆恩怨情仇,再看看松林的首領朴進和金道主這對歡喜冤家,大家的心情應該好很多吧,畢竟第一季最後兩人已經互相表白心意,接下來就是「送入洞房」囉。

僅希望大湖國狗屁倒灶的事少一點,好讓這對延誤一輩子的「苦命鴛鴦」,能夠修成正果,順便給《還魂2》帶來一些喜氣,否則不是某個人物黑化就是哪個人要復仇,悶死人了啦。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還魂》第一季大結局「婚禮變葬禮」!庭沼珉被控制竟「一劍殺了他」,李宰旭「浴火重生」第二季反轉黑化

《還魂》庭沼珉揮淚拔劍「大開殺戒」!李宰旭不惜為愛犧牲…義無反顧的愛情,恐怕迎來史上最大危機

《還魂》李宰旭&庭沼珉「浪漫深吻」少女心爆發!「無德」升級「落壽」為愛拔劍,痛宰失控還魂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