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外星+人》劇情7大伏筆!金泰梨、金宇彬、蘇志燮上演「武俠+外星人」超狂世界觀,結局大逆轉超震撼!

劇情超燒腦!

By Allie Hsieh
外星人,金泰梨、金宇彬、蘇志燮
車庫娛樂

集結最夢幻卡司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等,強檔韓國電影《外星+人》終於躍上大螢幕啦!劇情巧妙結合古代&科幻,一場場刺激打鬥場面,加上主角們超無厘頭的行為,讓電影院不停爆出笑聲、意猶未盡,希望下半集可以快點上映呀~想知道《外星+人》有哪些亮點嗎?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解析!

有雷!

有雷!

有雷!

有雷!

《外星+人》電影伏筆1:古今時間軸交錯

《外星人》
車庫娛樂

《外星+人》時間軸不斷交錯,看電影期間千萬不能恍神!劇中一共有兩條線,一個是現代:外星人卡德、桑德,還有他們偷抱走的人類小孩以安,他們組成「偽父女」家庭;另一個則是:古代道士無勒,利用自己的奇幻能力賺取獎金,他不停尋找「神劍」下落,在途中他遇見了「會發出雷電」的女人。

《外星人》
車庫娛樂

現代中,卡德(金宇彬 飾)類似典獄長身分,管理著困在人類身體裡的囚犯,沒想到在蘇志燮體內的「設計者」覺醒,一票手下還帶著會毀滅人類的「哈瓦」氣體來到地球。年幼的以安為了幫忙父親卡德,意外困在古代中變成「會發射雷電的女人」,她跟無勒一樣在追尋「神劍」下落,為了可以回到現代阻止「哈瓦」爆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外星+人》電影伏筆2:「設計者」讓柳俊烈能力提升?

《外星人》
車庫娛樂

蘇志燮因為中槍身體變得非常虛弱,而假如宿主(人類)死亡,體內的外星人囚犯也會煙消雲散。為了完成治霸地球的復仇計畫,蘇志燮逃進年幼的無勒體內(柳俊烈 飾),但也因此失去記憶。

電影中無勒曾提到,自己的道術能力是某天「突然開竅」的,難道是蘇志燮體內強大的外星人,讓他的能力得以飛快提升,還有無勒擁有超強「複製能力」,會不會跟設計者有關?

《外星+人》電影伏筆3:蘇志燮體內的「設計者」真的在柳俊烈身上?

《外星人》
車庫娛樂

據說只要神劍能感應到「設計者」的存在,因而發出光芒,但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靠近神劍那麼多次,卻只有閃過一次。難道設計者沒有成功附在柳俊烈身上嗎?還是柳俊烈本身的靈能力抑制、隱藏了設計者的存在?

>>一部都不能錯過!盤點被「大蘇」蘇志燮圈粉的五部韓劇,第三部超級經典

《外星+人》電影伏筆4:金宇彬真的死了嗎?

《外星人》
車庫娛樂

金宇彬飾演的卡德,帶著桑德、以安,還有設計者跟兩個嘍囉穿越到古代,身受重傷的他生命指數不斷下降,但因為以安在身邊,他們獲勝的機會不停上升,最後桑德、卡德、以安墜落湖中,卡德生死未卜。 拿到神劍的以安能成功救回卡德、桑德嗎?希望在下部曲可以得到答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外星+人》電影伏筆5:金泰梨能成功拯救世界,阻止哈瓦爆炸?

《外星人》
車庫娛樂

《外星+人》結尾,電影預告哈瓦即將爆炸,在這最後的幾分鐘,金泰梨能成功打敗設計者、奪回神劍、阻止哈瓦爆炸嗎?

>>視后「金泰梨」代表作TOP6,虐戀《二十五,二十一》、超慾女女戀《下女的誘惑》、《外星+人》值得期待!

《外星+人》電影伏筆6:李荷妮角色背景不簡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荷妮飾演以安朋友的姑姑,並且暗戀金宇彬,搞笑擔當的她,卻在電影最後一刻拿著手槍,跑到金宇彬家中,並發現了停在金宇彬家中裝滿哈瓦氣體的太空船。李荷妮到底何方神聖?她會在現代拯救人類嗎?觀眾紛紛猜測。

《外星+人》電影伏筆7:柳俊烈跟金泰梨會在一起嗎?

外星人
車庫娛樂

柳俊烈跟金泰梨從小有一面之緣,但因為蘇志燮體內的外星人附身在柳俊烈身上,導致他喪失和金泰梨相遇的記憶,隨著神劍出現,柳俊烈似乎慢慢找回記憶,也發現金泰梨就是湖邊落水的小女孩。但金泰梨注定要返回現代拯救地球,柳俊烈體內的外星人也即將覺醒。那麼,時空不同的兩人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還有兩集特輯特別篇,內容與播出時間!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IG曬金智媛合照撒糖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收視率若破紀錄,雙金將合體「夫妻挑戰」!最終回預告金智媛監獄看金秀賢,失去記憶仍心動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together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幕後花絮互動整理!床上抱抱看劇本,喊卡仍牽手不放開,摸頭殺粉紅泡泡好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