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禁錮之慾》系列最終章!《再現之慾》預告曝光滿滿細節,馬西莫墓園哀悼、蘿拉生死未卜…上線日大公開!

女主角生死未卜!

By Allie Hsieh
《禁錮之慾》大結局《再現之慾》pinterest
365dnimovienetflix、iammichelemorroneofficial//Instagram

來了來了~Netflix 情慾電影《禁錮之慾》系列最終大結局《再現之慾》預計在8/19上線啦!《再現之慾》首度曝光預告長達4分多鐘,畫面看到霸道總裁馬西莫在墓園哀悼,和費南多托馬斯家族、納喬對峙恐怕開戰,閨蜜拍婚紗照時也不見女主身影,難道蘿拉真的死了嗎?簡直太吊觀眾胃口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禁錮之慾》系列最終章:《再現之慾》預告曝光滿滿細節

《禁錮之慾》系列最終章《再現之慾》
Netflix

Netflix情慾電影《禁錮之慾》開播後造成全球轟動,不僅捧紅新一代霸道總裁Michele Morrone,續集《今時之慾》的性感園丁納喬也讓劇迷為之瘋狂!這兩位「行走的賀爾蒙」在《今時之慾》中你爭我奪,和蘿拉展開火辣三角戀,各種性愛體位的19場景讓觀眾看得不要不要的~但蘿拉在片尾卻中槍倒在血泊之中生死未卜…

>>《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來了!蘿拉與「性感園丁納喬」展開火辣「三角戀」19禁場景慾火狂燒!

>>Netflix《今時之慾》火辣開播!蘿拉搞上「性感園丁納喬」大談三角戀,馬西莫邪惡雙胞胎弟登場,結局女主角竟被射殺!

《再現之慾》預告細節:閨蜜一身白紗,蘿拉缺席

Netflix 釋出《再現之慾》首部預告長達4分鐘,一開頭就看到黑道老大馬西莫站在墓園前哀悼,蘿拉閨蜜在試穿婚紗時也是一臉悲傷的說著:「我想念她,我們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陪伴在彼此身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禁錮之慾》系列最終章《再現之慾》
Netflix

蘿拉和閨蜜總是形影不離,卻在拍攝婚紗、試穿婚紗這種大日子缺席?加上閨蜜的對話,難道中槍的蘿拉真的過世了嗎?

《再現之慾》預告細節:馬西莫、費南多托馬斯即將開戰?

圖片

另一邊,馬西莫和費南多托馬斯家族、納喬雙方在墓園對峙,兩批人馬劍拔弩張,感覺戰爭一觸即發…

「如果我們兩家族開戰將兩敗俱傷,雖然壞事已經發生,但我建議我們最好遺忘這個不幸的事件…哦不好意思,應該說這個悲劇。」
費南多托馬斯言語中充滿挑釁、還帶著輕蔑的微笑,瞬間惹毛馬西莫,性感園丁納喬則是在一旁不發一語。

馬西莫憤怒又悲傷,惡狠狠地撂下狠話:「聽著,我只告訴你一次,你別想再踏上西西里,如果你打破規則,我會把你的家園變成墳墓,」並轉頭看著納喬繼續說:「現在立刻帶著你的狗離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現之慾》預告細節:馬西莫電話中的神秘人是誰?

《禁錮之慾》系列最終章《再現之慾》
Netflix

在趕走宿敵家族後馬西莫接起電話:「我有些事要做,我立刻就來。」有誰能讓霸道總裁立刻趕到身邊呢?不用講大家也知道是誰吧~劇迷紛紛猜想蘿拉中槍後並沒有死,但馬西莫為了不讓蘿拉變成宿敵的把柄,決定保護、把她藏起來,不過女主角在預告中完全沒有現身還是讓劇迷很擔心餒。

《再現之慾》預告細節:墓園上的名字不是蘿拉!

netflix《再現之慾》
Netflix

接著馬西莫一離開,墓園的主人終於現身,原來是他的雙胞胎弟弟!之前被安娜(馬西莫前女友)所利用,利慾薰心加入誘拐蘿拉的惡行,最後中槍身亡。看來蘿拉還活著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囉~

網友預測《禁錮之慾》系列最終篇《再現之慾》劇情可能會著重在兩宿敵的家族戰爭上,生死未卜的蘿拉將會在何時現身?充滿懸念的預告讓觀眾相當期待,希望能再看到蘿拉和馬西莫上演慾火焚身的性愛床戲場景呀~~Netflix 也公佈《再現之慾》將在下個月8/19上線,馬西莫太太們不要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現之慾》首支預告曝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Next 365 Days | First 4 minutes | Netflix
The Next 365 Days | First 4 minutes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