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最火戀綜《換乘戀愛2》12名高顏值成員IG盤點!貓系美女撞臉明星、犬系萌男見前任「秒落淚」全網心疼…

第1、2集根本藏洋蔥!

By Allie Hsieh
換乘戀愛2,成員ig盤點
__haeppy、 na_onion、am01h23m

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的《換乘戀愛2》終於在7月中播出,第二季找來4對分手情侶進行為期 3 週的同居生活,和前任在同一個屋簷下,會舊情復燃呢?還是得眼睜睜看著她/他和別的異性互動?這樣的戀愛修羅場也太可怕了啦~不過第二季的成員顏值都非常高,甚至撞臉韓星,非常有看點,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盤點成員們的IG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換乘戀愛2》找來4對分手前任同居,入住時不得公開彼此的感情關係,成員們也不得透露年齡、職業,但能透過「MBTI人格測驗」粗淺了解對方的個性。成員將經過為期三週的同居後,才選擇最終告白對象,是舊愛最美呢?還是會發展新的配對關係?雖然規定不能透露前任關係,但成員們之間的小默契都悄悄透露出交往過的痕跡,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看看!

>>《換乘戀愛2》高顏值5男5女再掀「愛情爭奪戰」!五大看點預告「更刺激狗血」過程,換作妳會怎麼選擇呢?

>>Netflix韓國戀綜《交換情侶》4對情侶IG盤點+首集劇情!外遇挑戰道德底線,初次見面就狂撩:「妳很可愛」

《換乘戀愛2》1、2集:舊愛再相見,滿滿回憶惹鼻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組前任全員到齊入住!MBTI竟然8人都不同_《換乘戀愛第2季》第1集_friDay影音韓綜線上看
4組前任全員到齊入住!MBTI竟然8人都不同_《換乘戀愛第2季》第1集_friDay影音韓綜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換乘戀愛2》第二季不僅宿舍大升級,連成員的顏值也提高許多,第一天成員們陸續抵達,大家互動自然,其中漂亮的娜妍相當活潑,總是主動講話活絡氣氛,坐在一旁的怡賢則是高冷系美女,扮演著傾聽者的角色。

《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簡單寒暄過後8位成員一起吃飯,並在飯後打開了「前任寫的自介信」,字裡行間都能看出前任們曾經經歷過的美好時光,在陸續唸了幾封之後,大家都沉默了,還有好幾名成員直接在飯桌上淚崩;明明那麼瞭解彼此,現在卻要裝成陌生人,實在太難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泰伊前任寫的自介信說著:「看起來氣質就很帥的泰伊,雖然看起來是自由的靈魂,出乎意料是一個有計畫、一直忙碌生活著、腳踏實地的一個人。」讓泰伊相當驚訝,因為一直以來他和前任都是打打鬧鬧、輕鬆的相處著,沒想到在玩鬧的背後下,對方其實一直默默看著自己。

《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看似高冷的怡賢則是在讀完信後淚崩:「比起自己更習慣照顧別人,所以我覺得她(怡賢)有時總會忘記要照顧自己,如果她在這邊遇到新的人,希望那位能把怡賢放在首位,而不是把她的存在當作理所當然。」為什麼不能早點知道呢?為什麼要等到分手後才珍惜?看到這邊許多觀眾都心有戚戚焉啊…

有趣的是,第一天雖然沒有公布戀愛關係,但泰伊和怡賢是第一對被懷疑交往過的情侶,因為兩人舉手投足間充滿默契,不管是泰伊受傷,怡賢立刻化身OK繃小精靈,或是怡賢在餐桌默默落淚時,泰伊也是第一個發覺的人,立刻遞上衛生紙。

《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而狗狗系的可愛源彬也在餐桌上流露真性情,在讀信時數度哭到唸不下去,感覺是個非常柔軟的男生,前任寫給他的介紹信說著:「希望源彬現在,比起只付出的愛,也能收到滿滿的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2》第一組前任公開!

《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節目組緊接著公開源彬的前任,原來是皮膚白皙,看起來相當小巧可愛的金智秀!早在一個禮拜前,節目組就安排兩人見面。即使分手多年,源彬似乎餘情未了,緊緊捏著拳頭,深怕自己會哭出來。但當智秀溫柔的說了一句:「你過的好嗎?」源彬的心情還是潰堤了…他哽咽的說著:「(分手)過了三年…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妳了,我該擺出什麼表情呢?我該怎麼做呢?我連作夢都夢到妳,妳有想起我嗎?

這該怎麼辦?對智秀還有感情的源彬,接下來在節目如果看到前任和別人互動,想必會比別人更加心痛吧。

#《換乘戀愛2》11位成員IG盤點

朴奈言 ,23歲/法律系大學生

雖然奈言在13集才加入,但是爽朗外向的活潑個性很快就吸引了男成員們的注意。傻傻呆萌的個性很快跟同樣單純的大男孩泰伊打成一片,兩人的約會也是氛圍感十足,滿滿粉紅泡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崔怡賢,29歲/彩妝師、模特兒(已退出)

MBTI:ENTP,辯論家人格

擁有貓系外表的崔怡賢看起來相當高冷,因為長相酷似韓國最美舞者no:ze大受關注。但崔怡賢其實用有反轉魅力的一面,就像前任寫給她的信中說:「是一個柔弱、重情義的人。」 難怪節目一開始怡賢就擄獲觀眾、男成員的心,是節目開始時最受歡迎的一位。

>>《換乘戀愛2》「最正女一」怡賢違規中途下車!前男友「同進退」退出節目、奎民超美初戀吸睛登場掀反轉!

李娜妍,27歲/JTBC高爾夫球轉播員

MBTI:ESFP,表演者人格

除了崔怡賢,第二吸睛的女成員非李娜妍莫屬!走小姐姐甜美風的娜妍相當健談,氣質、外貌都出眾的她非常會交際,在成員們都還不熟的時候主動提問、進行破冰,感覺是非常活潑好相處的女生。

金智秀,26歲/英文老師

MBTI:ENFP,競選者人格

和源彬交往過的智秀畢業於英文系,個頭纖細嬌小、靦腆的笑容非常可愛,會讓人有「忍不住想呵護」她的感覺。身為第一對被公開的情侶,感覺的出來她和源彬曾經愛的非常深, 但第一天結束時沒有收到源彬的信讓她非常失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芝妍,23歲/模特兒、飯店管理

MBTI:ESTP,企業家人格

李芝妍有著爽朗的笑聲、性感低沉的嗓音,加上個頭最高,根本就是女成員中的大姐大,芝妍非常陽光,對理想型有著自己的堅持,不過來到節目的她決定對新事物保持熱情,是一個相當討喜的成員。從花絮中可以看到源彬輕輕撫摸她的頭,兩人之間可能會有感情線!

成海恩,28歲/空服員

MBTI:INFP/ENFP,調停者、企業家人格

怡賢爆出違規事件與民基一同退宿之後,美麗亮眼的海恩立刻入住,並公開她與奎民為前任關係。兩人交往6年多,海恩想積極挽回奎民,無奈奎民刻意避開她,讓海恩難過到落淚,太心疼啦~

>>拒當「愛情踩雷王」!《換乘戀愛2》6大「愛情地雷」,謊話連篇、搞失蹤、自我中心…都是分手導火線!

鄭賢圭,25歲/大學生

鄭賢圭一加入立刻引爆滿滿話題!身為奈言x(前任)的他目前在首爾大學體育教育、工科雙主修,IQ高達156。身高185公分的他長相宛如宋江+車銀優綜合體,真的超級帥呀~~重點是這位年紀最小的忙內,才剛加入就立刻鎖定姐姐海恩,直球告白:「姐姐我要跟妳約會」歐某歐某~海恩的春天要來了嗎?

>>心臟爆擊!《換乘戀愛2》新成員宛如「車銀優+宋江」綜合體,奶狗弟弟直球告白海恩,全員尖叫暴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源彬,27歲/職業未知

《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MBTI:ENFJ,主人公人格

狗狗系男成員朴源彬一出場就獲得所有人的關注,因為實在太軟萌、太可愛啦~源彬害羞、沒有侵略性,連男成員都被他的個性可愛到心臟爆擊,直呼:「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還是組男男CP?)不過源彬和智秀分手後受到相當大的打擊,關閉了自己的IG帳號。節目播出後有一名自稱是同梯友人的人出來爆料,稱源彬個性Nice,對自我要求高之外出手還相當大方,讓網友對他的好感度再+100分!

鄭圭敏,29歲/職業未知

MBTI:ENTJ,指揮官人格

圭敏有著深邃五官,被網傳神似嘻哈歌手GRAY。圭敏個性看來相當穩重、紳士感十足。成員第一次見面時被源彬的可愛深深吸引,不停稱讚源彬的行為讓網友戲稱他「走錯棚」,應該去參加BL戀綜《男人們的戀愛》才對!

宣民基,29歲/服裝品牌主理(已退出)

MBTI:INTP,邏輯學家人格

民基在美國生活過,因為慢熟、悶騷的個性讓他看起來比其他成員嚴肅,不過在花絮中可以看到他與前任的互動相當搞笑,例如在前任稱讚他煮菜好吃時,反覆閱讀好幾遍之後還按了愛心,被主持人笑說是一個「不會錯過讚美」的男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泰伊,27歲/模特兒、YouTuber、演員

MBTI:INTJ,建築師人格

身材高挑、擁有壞壞魅力的金泰伊騎著摩托車帥氣登場,不只女成員,連觀眾的目光都瞬間被他吸引!看似隨性、自由生活的外表下,泰伊其實非常有自己的堅持,表示不看重「MBTI人格」,認為用這種方式了解對方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哇咧!也太帥了吧。

南熙斗,26歲/冰上曲棍球國手

MBTI:INTP,邏輯學家

厚實的肩膀、高大的身材,南熙斗給人一種舒服的安全感。和娜妍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原本和大學生芝妍最有火花,兩人的共同興趣也相像,約會氣氛也都非常愉快。但在濟州島旅行時,卻選擇前任娜妍讓人摸不著頭緒,難道芝妍終究是錯付了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