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展開遠距離戀愛,甜美實習生辛叡恩登場「直球示愛」朴珍榮心理竟產生動搖!

不~朴珍榮完美男人設要崩壞了嗎!

By Allie Hsieh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柔美的細胞小將2》前男友安普賢的出現令觀眾捏一把冷汗,沒想到朴珍榮和金高銀接下來又遇到更大的感情危機:遠距戀愛+「頭號情敵」出現!辛叡恩飾演的實習生長相甜美,還不停明示暗示的跟朴珍榮表白,讓朴珍榮的細胞村發生大地震,難道他動心了嗎?不~~希望導演可以給金高銀HB啊!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柔美的細胞小將2》最新劇情中,金高銀飾演的女主角柔美為了實現作家夢,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朴珍榮飾演的劉八筆則因公調到濟州島分公司上班,與金高銀飾演的金柔美展開分隔兩地的異地戀。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朴珍榮戀情「危機重重」!前男友安普賢求挽回,甜美實習生辛叡恩恐造成威脅?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兩人除了要經營遠距離戀愛,還遇到感情另一危機,金高銀的「頭號敵人」實習生朴多恩(辛叡恩 飾)登場!她因外貌年輕可愛,又和朴珍榮相處甚密,讓金高銀頗為在意。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而辛叡恩在一次隱晦表達心意後,讓朴珍榮更內心動搖、細胞村發生大地震,他與金高銀的戀情恐怕將面臨波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유미의 세포들 시즌2] [비상엔딩] 신예은의 간접고백에 박진영 세포마을 지진발생 | 8화 클립
[유미의 세포들 시즌2] [비상엔딩] 신예은의 간접고백에 박진영 세포마을 지진발생 | 8화 클립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柔美的細胞小將2》改編自同名漫畫,根據內容劉八筆並不是金柔美的最終歸宿,只是在塑造了八筆完美的暖男友形象後,突然一記痛擊讓觀眾太難受了…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雖然漫畫裡柔美是和下一任男友「馴鹿」結婚,不過目前還沒傳出開拍第三季的消息,所以網友紛紛希望導演可以不要忠於原著,給柔美一個HB 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除了頭號情敵辛叡恩登場,人在當兵的P.O也頂著一頭長髮現身,他飾演作家「Control Z」,強烈的造型馬上就引起觀眾注意,另一位客串人物「安大勇」,則是由全錫浩飾演的出版社總編輯,3位神秘嘉賓現身,為《柔美的細胞小將2》劇情添加更多看點。究竟劇情會怎麼發展,太令觀眾期待啦~~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愛奇藝國際站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