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裸身求愛21天》16名成員IG大公開!型男酒保帥到「男女通吃」,與金髮辣妹展開香豔「三角戀」尺度無極限!

性感的Body~太養眼了!

By Allie Hsieh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candicexx_、chowda.ball.so.hard、britt.whitmire、davidgirton//Instagram

OMG,《裸身求愛21天》尺度真的太大了!16名男女不僅全裸坦誠相見,連談戀愛都超直接,有帥氣消防員直接開親、金髮辣妹也瘋狂性暗示,每位成員都活力四射的在展現自己的魅力、積極求愛;不過在沒水、沒食物的狀況下,已經有人快凍未條,開始鬧脾氣囉~

《裸身求愛21天》第二集:成員展開「三角戀」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裸身求愛21天》第一天,樂觀開朗的坎蒂斯遇到冰塊機炸裂的帥酒保班尼,活潑的坎蒂斯一下子就炒熱氣氛,兩人第一晚還甜蜜的抱抱睡,沒想到途中卻殺出程咬金,他們遇到另一對布芮&奈爾森,班尼的目光一下子就被金髮辣妹布芮給牢牢勾住,兩人一拍即合。晚上4人睡在一起的時候,班尼也不抱坎蒂斯,而是轉向抱住布芮!嗚嗚~看來坎蒂斯是沒戲唱了。

>>《裸身求愛21天》最狂戀愛真人秀!全裸男女荒島求生「冰塊肌、巨乳」全都露,大尺度野性求愛超18禁!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而且還有好幾次,坎蒂斯正在和班尼對話,但布芮一走過來,班尼就立刻把坎蒂斯當作空氣人,自顧自地跑去和布芮說話,連坎蒂斯都相當尷尬,默默飄走然後自嘲的說:「我退休囉~」而金髮辣妹布芮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狂撩班尼甚至開起性暗示的玩笑:「我覺得你非常帥氣養眼,我馬上就在想,要怎麼找你一起採集木材(wood有老二的意思)」任誰都沒辦法招架這樣的挑逗啦!

#陽光衝浪手、暖男模特爭相討好黑髮辣妹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另一邊史蒂芬和愛瑞兒組對,他們遇到衝浪手大衛,和身材凹凸有致的瑞秋。史蒂芬和愛瑞兒相當有CP感,面對愛瑞兒的要求,史蒂芬都會盡可能的為她達成,做衣服、送花樣樣來,愛瑞兒雖然人在野外,但有這名護花使者在身邊,她幾乎要被寵上天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雖然遇到陽光、帥氣的大衛讓愛瑞兒的內心產生動搖,但兩人在取水的途中卻鬧的相當不愉快。擔心自己受傷的愛瑞兒處處都很小心,踩到樹枝時痛的唉唉叫,但大衛卻稍稍關心就繼續往前走。加上水源不在指定地點,讓愛瑞兒相當氣餒,甚至甩態的對大衛發脾氣抱怨,兩人之間的好感度直接降到負值…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另一邊,身材姣好的瑞秋也試圖對史蒂芬釋出好感,沒想到卻直接被發了「好人卡」,史蒂芬還說:「我對大家都很好,像哥們一樣,大家常常會誤會我對她們有意思。」天…你竟然是把我當哥兒們?這一句話實在太傷人啦,也把瑞秋給惹哭了。第二集最後,他們4人決定要換島,孤身一人的瑞秋似乎要迎來屬於她的春天囉~

#單親辣媽遇上渣男玩咖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留著髒辮的傑伊原本和克麗絲朵組隊,無奈兩人年齡不同,克麗絲朵又相當排斥「姐弟戀」,因此再遇到卡薩蕾&班恩之後,傑伊立刻轉移目標!為了得到美人芳心,傑伊大獻殷勤,不僅特別為吃素的卡薩蕾找晚餐,還暢談各自的喜好、人生。只是沒想到兩人躺在小木屋裡,看著星空聊的正開心的時候,卡薩蕾卻拋下震撼彈,表示自己已經是個「有孩子的媽」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另一邊克麗絲朵和班恩之間似乎沒什麼火花,兩人一起打獵,過程中也很少有對話。加上《裸身求愛21天》的預告中,似乎出現克麗絲朵和另一名女成員在湖中央熱吻的畫面,也許之後會有更加激情的「女女戀」出現也說不定!

#性感消防員「直球親上」內向攝影師!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蘿倫是《裸身求愛21天》中最有野外求生經驗的女生之一,生火等技巧通通難不倒她,和健身教練麥可組隊的她,兩人之間感情平平,似乎沒有什麼火花。另一邊紐約消防員巴拉克則是猛力追求內向的雀兒喜,甚至直接在海邊親人家!還好雀兒喜對他也有好感,不然這樣直接親女生應該會被揍吧…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Discovery

當史蒂芬、大衛、愛瑞兒和瑞秋等新面孔來到他們的島上時,眾人看起來都非常開心,麥可更是立刻瞄準新目標,就是之前落單的瑞秋!而本來對愛瑞兒死心蹋地、還送上定情花的史蒂芬在看到俏麗的蘿倫之後,似乎也悄悄變心囉~只見愛瑞兒站在一旁死亡凝視,看來一場愛情風暴即將展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裸身求愛21天》16名男女成員IG大公開!

坎蒂斯(Candice)美貌、智慧集一身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坎蒂斯被班尼始亂終棄,但樂觀亮麗的她也因為《裸身求愛21天》圈粉無數人。 節目外的她不僅曾當選「夏威夷小姐」,現在還是檀香山大學的心理學博士生!

班尼(Bennett)性感酒保兼足球教練

班尼擁有帥氣外型,還有數都數不清的腹肌,一出場就吸引所有女成員關注,甚至不惜要「橫刀奪愛」,相信隨著節目進展,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今年28歲的他,目標是找到一名熱愛冒險的另一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芮(Britt)火辣上班族

32歲的布芮是一名人資專員,平常熱愛戶外運動,IG也時常PO出自己參加音樂祭、爬山的照片。原本和奈爾森組對的她在見到班尼之後,立刻對班尼展開猛烈追求,毫不掩飾自己的愛意,相當大方。

奈爾森(Nelson)…似乎對班尼有意思

奈爾森外型帥氣,身材也不輸班尼,在節目中透露自己LGBTQ的性向之外,在看見班尼時,眼睛也瞬間亮起來~難怪布芮馬上轉移目標啦!班尼,你到底要多受歡迎?奈爾森今年28歲,是一名遊戲開發師,個性幽默逗趣,希望他能順利找到真愛。

瑞秋(Rachel)熱愛潛水的美人魚

擁有火辣身材的瑞秋今年29歲,是一名媒體行銷專員,平時熱愛大海,IG上都是她的潛水照。喜歡自潛的她,甚至可以潛到深達40公尺的海域並且不用換氣,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海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衛(David)陽光衝浪手

大衛今年33歲,是一名身材、長相都很吸引人的衝浪教練,IG上常常發自己和母親的合照。來自聖地牙哥的他希望能在節目中克服自己「戀母情節」的障礙、順利找到真命天女!不過一開始對愛瑞兒有興趣的他,直接被愛瑞兒的脾氣嚇到退步三舍,直呼:「WOW~如果她平常也是這樣,我可不奉陪。」

愛瑞兒(Arielle)嚮往美好愛情的黑髮辣妹

愛瑞兒擁有一頭漂亮的長髮,還有閃閃發亮的皮膚,非常漂亮。參加節目的她擁有明確目標,她希望能找到和她父母一樣相愛的另一半,最好是細心又體貼的那種,目前和她組對的史蒂夫讓她相當滿意,不過史蒂芬玩心偏重,似乎還想再多看看。

史蒂芬(Stefen)風情萬種的模特

discovery《裸身求愛21天》
iamstefendangelica//Instagram

31歲的史蒂芬是一名模特,他還有一個跟他一樣性感、MAN味爆棚的雙胞胎哥哥!他們兄弟倆曾一起出演美劇《Hustle And Soul》,兩人根本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雖然史蒂芬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對所有人都很好,但說出這種渣男語錄的他,其實在不久之前剛結束一段長跑5年的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蒂芬的哥哥多明尼克(Dominic)身材也是好到不行…(擦口水),而且兩兄弟真的很像!

卡薩蕾(Cassalei)單身年輕辣媽

年僅26歲的卡薩蕾有一名6歲大的女兒,曾被渣男傷過心的她不敢再輕易踏入感情中。卡薩蕾來自洛杉磯,是一名電腦工程師,比起激情她更想要尋找能與自己心靈產生連結的對象,理想型是真誠又開放的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