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isney+片單推薦】7月影集電影線上看!孔劉《永生戰》、《鮫珠傳》、《非凡公主》都上線!

孔劉《永生戰》一定要追~

By Allie Hsieh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Disney+片單7月上線囉~除了Disney原創電影《非凡公主》之外,《G風暴》、《殭屍高校生3》,還有孔劉的《永生戰》也即將上線!接著就跟COSMO一起看下去,7月還有什麼電影、影集即將上線。

#Disney+7月片單:《G風暴》7/2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ICAC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與總調查主任程德明(鄭嘉穎飾)正在調查走私貪污案,意外發現涉及另一宗人口販賣的海關貪污案,當中與國際犯罪集團首腦King、其幕後主腦肖卓亞(謝天華飾)、程德明的弟弟在海關任職的程非熊(黄宗澤飾),以及在港正被G4劉保強(張智霖飾)秘密保護的亞洲首席大法官龐愛瑪(宣萱飾)也有關連。案件牽連之大前所未有,陸志廉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挑戰、劉保強為保龐愛瑪安全鬧市與悍匪對戰、程德明在親情及公義上必須抉擇⋯⋯

#Disney+7月片單:《非凡公主》7/1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非凡公主》是一個以童話世界為背景的動作冒險劇,描述一位武藝高超的年輕王室成員的故事。一位美麗、意志堅強的公主因拒絕嫁給與她有婚約的殘忍反社會者,遭到綁架,被關在她父親城堡中一處偏遠的高塔上。那位遭她蔑視、報復心極強的追求者打算奪取她父親的王位。公主必須不惜任何代價,保護家人,拯救王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sney+ 原創電影《#非凡公主》前導預告 登場!
Disney+ 原創電影《#非凡公主》前導預告 登場!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ney+7月片單:《叛逆之聲》7/6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叛逆之聲》講述了一支由「沒有前途」的工人階級年輕人組成的樂隊的故事。他們衝擊了古板腐敗的當權派,發誓要推翻政府,徹底改變音樂和文化。這場革命風暴的核心是性手槍樂隊。本劇的主角為性手槍樂隊的創始成員兼吉他手史蒂夫·瓊斯。瓊斯令人啼笑皆非、感人和時而令人心碎的個人經歷向我們展示了音樂史上千變萬化的三年。讓我們一起體驗非同尋常的混亂歲月。

#Disney+7月片單:《除暴》7/16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二十世紀90年代,刑警鐘誠(王千源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羣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首領張隼(吳彥祖飾)更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為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咬死不放,誓與惡勢力鬥爭到底。數年間,警匪上演了一次次緊張刺激的較量,悍匪愈加猖獗,警方步步逼近,雙方展開殊死對決。

#Disney+7月片單:《開心漢堡店》7/13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這部音樂喜劇神秘冒險動畫根據一部艾美獎長篇影集改編而成的。故事始於一條破裂的水管在開心漢堡店前面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天坑,無限期地擋住了入口,破壞了貝爾徹一家成功度過夏天的計劃。鮑勃和琳達努力維持生意,孩子們試圖解開一個可以挽救他們家餐館的謎團。情況越加危險,這些弱者互相幫助,並為了他們的生計而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ney+7月片單:《殭屍高校生3》7/15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鎮上終於接納怪物成為西布魯克的一分子,並儼然成為怪物和人類的安全避風港。查德即將取得美式足球獎學金,成為史上第一位上大學的殭屍。艾蒂森迫不及待想慶賀鎮上全新「啦啦看台」的啟用,因此邀請全球的啦啦隊來參加「全國啦啦隊競賽」。然而,鎮上對新的一群星際外來者的到來感到震驚,他們現身參加啦啦隊競賽。雖然他們勉為其難答應讓外星人停留參加比賽,但當西布魯克的怪物和人類發現外星人或許不是單純想進行一場友誼賽時,他們逐漸產生疑心。

#Disney+7月片單:《鮫珠傳》7/9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故事發生在九州,一個聰明的賊(王大陸飾)、一個盡職的捕快(張天愛飾)和一個單純的王子(盛冠森飾),一次偶然的相遇。三個人有著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卻不得不共同進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個人都從對方的身上找到了友誼和愛,最終阻止一次毀滅世界的陰謀。

#Disney+7月片單:《梅艷芳》7/8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2003年梅艷芳逝世,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四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舞台女皇,梅姐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甚至是對香港的情義,都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姐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金像團隊籌備七年,製作出《梅艷芳》,將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ney+7月片單:《逃獄兄弟 2》7/23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年青企業家賀俊(吳卓羲 飾)犯事入獄,貫徹他在商界以錢能解決問題的理念,巨額利誘曾逃獄的滾筒(譚耀文 飾)、建天(栢天男 飾)、刀疤(張建聲 飾)和浩正(張繼聰 飾)協助,奈何眾人心態改變,不為錢所動,認為只有堂堂正正坐完牢才能把罪擺脫,堅決拒絕,賀俊唯有用手段逼使眾人就範。

#Disney+7月片單:《永生戰》7/30

disney7月片單
Disney+

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 飾),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他接下了國家指派的最後一項機密任務,誓死護送徐福到安全之地,途中想佔有永生人的龐大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讓他們的逃亡過程捲入驚天動地的危險局面......。

>>孔劉、朴寶劍主演科幻電影《永生戰》首支預告曝光!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