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同志電影《哥兒們》預告太甜、太爆笑!當斯文男愛上性感猛男,基情四射的「18禁場景」一定要揪gay蜜看!

看完預告好害羞啦~~

By Allie Hsieh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哥兒們》是首部由好萊塢主流片商投資拍攝,且主演陣容全由同志演員擔綱的電影。講述書呆子男主角「巴比」原本死守只玩不愛的「單身鐵律」,卻在遇見天菜猛男後產生動搖!BL追愛之路上各種甜蜜、爆笑的情節笑翻網友,光是預告就已經讓觀眾超期待啦~

《哥兒們》劇情大綱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哥兒們》講述經營《LGBTQ愛情大小事》Podcast頻道的男主角「巴比」,心中願望是想創建一間LGBTQ博物館,策劃各式各樣與其相關的展覽活動。愛情觀獨立自主的他,享受跑趴、使用交友軟體的單身生活,也愛碎唸閨蜜間的感情狀態。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直到某天,巴比(比利埃西納 飾)遇見了有如美式足球員猛男身材般的性感天菜,兩人止不住滿滿愛意的相處與生活,令他朝思暮想深陷其中。他禁不住懷疑,自己堅信的愛情觀是否已大不同?!

#首部好萊塢主流片商拍攝的「同志電影」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哥兒們》是第一部好萊塢主流片商所投資拍攝,且主演陣容全部都是 LGBTQ 演員擔綱的電影。環球影業特別找來《伴娘我最大》製作團隊,推出全新爆笑喜劇《哥兒們》,導演則是曾經執導《惡鄰纏身》的尼可拉斯史托勒,並由「喜劇天才」比利埃西納領銜主演。其他演員有盧克麥克法蘭、克莉絲汀肯諾維斯、楊伯文、莫妮卡雷蒙德、吉姆瑞許、多特瓊斯、黛博拉梅辛共同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其他演員有盧克麥克法蘭、克莉絲汀肯諾維斯、楊伯文、莫妮卡雷蒙德、吉姆瑞許、多特瓊斯、黛博拉梅辛等共同演出。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愛是沒有界線的嗎?」大錯特錯!導演透過電影《哥兒們》告訴觀眾,LGBTQ 團體的愛情可是充滿波折。不管是搭訕、約會等等,他們的追愛生活比我們想像中的,都還要忙!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哥兒們》是一部在這個瘋狂世界關於性、愛情及浪漫情懷,極具巧思、心醉神迷和暖心動人的喜劇片。男主角比利埃西納是第一位公開出櫃,共同編寫並主演一部好萊塢大製作電影的男同志,他表示:「這是一部真實、搞笑和衷心的電影,我為此感到自豪,比我做過的任何事情都要自豪—我希望你也為此感到驕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哥兒們》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哥兒們】精彩預告 - 10月28日 基情四射 戲院見
【哥兒們】精彩預告 - 10月28日 基情四射 戲院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還想看更辣、更慾的內容嗎?COSMO偷偷告訴妳,最精采的預告內容都在這邊! 《哥兒們》限制級預告!

同志爆笑電影《哥兒們》
UIP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英國BL劇《戀愛修課》爛番茄拿下100%新鮮度!超灑糖「男男校園戀愛」,讓人看到快休克!

>>腐女入坑必看TOP 10「BL劇」推薦!爆紅《語意錯誤》、顏值極高《山河令》、小清新《消失的初戀》、超強CP《他不是我/Not Me》

>>2022最強BL韓劇《語意錯誤》大受歡迎,朴栖含、朴宰燦愛情故事,延伸到「私下生活」,化學反應甜到受不了!

>>愛上《語意錯誤》朴栖含的10大心動時刻,一句「1分鐘後我要親你,想逃趁現在」,電暈韓網熱搜至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