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演藝圈「為錢脫衣」引爭議!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歷史,阿諾、卡麥蓉狄亞竟然都上榜!

哇...這個尺度非常之大!

By Allie Hsieh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_jeeves792/IG、仲業文創

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因為揭開演藝圈暗黑內幕、爭議不斷,在網上又掀起一波討論潮!今天COSMO就來幫妳盤點,在演藝圈成名的路上,有哪些名人曾經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超大尺度的情色影史絕對讓妳大開眼界。

#真人真事改編,揭演藝圈內幕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取材自波蘭真實新聞事件,講述淫媒仲介演藝圈女性與政商界的荒唐連結。劇中浮華、情慾的場面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也對演藝圈的黑暗內幕感到震驚。片中無止盡賣可樂(make love)和影史破天荒多人纏繞的性愛場景,成為熱議重點之外,男女主角也深受關注,不僅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竟有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

#衣服脫過又如何?靠實力一件件穿回來就好!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雖然以情色做為賣點,但導演更希望觀眾能審視女性被任意販售的重要議題。片中找來許多AV女星助陣演出,不僅讓情色明星們有機會參與大型製作,更讓自身演技淋漓展現,獲得更多觀眾的喜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導演表示:「衣服脫過又如何,靠實力一件件穿回來就好!」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有演員為了打出知名度,或是窮途末路而妥協拍攝大尺度情慾影片,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盤點,那些好萊塢名星也曾「為錢脫衣」吧

>>比A片還誇張!18禁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揭演藝圈性愛祕辛,與政商上流的「淫亂醜聞」越禁越想看!

#擁有情色歷史的好萊塢大咖: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HyperAstro//Twitter

主演《失落謎城》的查寧塔圖,曾輟學當過「脫衣舞男」!原本可以靠足球獎學金上大學的他,選擇輟學,為了養活自己他四處打工,甚至當起了脫衣舞男,沒想到這個工作吃力不討好,一點都部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萊塢明星情色歷史
@HyperAstro//Twitter

在《舞棍俱樂部》上映之前,查寧塔圖的家人都不知道他曾經當過脫衣舞男,直到查寧塔圖在艾倫脫口秀自曝後才知情。雖然家人們非常震驚、難以置信,但擁有這段「情色歷史」查寧塔圖並不感到羞恥,他表示:「這是我的選擇,我自己選的路。」

#擁有情色歷史的好萊塢大咖: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席維斯史特龍在未成名前,1970年時曾以200美元的片酬,演出他的影壇處女作《在凱蒂與史達的家裡開趴》(The Party at Kitty and Stud's),這部微色情電影,裡面有「女女戀」、「多P」等情慾畫面。1976年史特龍因《洛基》獲得奧斯卡提名後,電影還改名爲《義大利種馬》(The Italian Stallio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史特龍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流落紐約街頭,在生活所逼的情況下接拍:「當時只有接拍電影,或是去搶劫兩個選項,我別無選擇。結果我花兩天時間拍攝、賺入200美元,終於可以不用睡車站。」

#擁有情色歷史的好萊塢大咖: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在成為第一線當紅女星前,19歲時曾拍過色情電影,而她成名後,試圖掩蓋這段「黑歷史」,想買回版權阻止發行,並且對攝影師採取法律行動,只可惜影片仍流傳至網路上,她與半裸男交纏的影片,讓當時的網民蔚為驚奇。希望當年卡姐沒有花太多錢買回版權,很顯然多年過去,大眾觀念改變,在近期的電影中,女星露點早已稀鬆平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擁有情色歷史的好萊塢大咖:賽門雷克斯(Simon Rex)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2022年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紅色火箭》賽門雷克斯(Simon Rex),被影評人認為是本色出演,給予許多掌聲和稱讚。19歲時的小鮮肉賽門在雜誌上看到色情工作室的徵人廣告,他便應徵錄取開始拍攝裸體寫真;接著又為該工作室拍攝全裸自慰的色情影片。他受訪時表示,他當時願意接拍色情影片,是因為急需金錢支付房租以及當時女朋友的2歲小孩養育費用。

#擁有情色歷史的好萊塢大咖: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仲業文創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則是一路從色情雜誌、模特兒,到演員再到政治家!阿諾在年輕時曾為《After Dark》雜誌拍攝裸體照片,近年這些照片更搭上元宇宙NFT熱潮在網路上熱賣;當年雜誌一本是1.5美金,如今賣出的NFT則高達1200美金,讓網友們直呼阿諾真是有遠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尺度超越18禁!! 挑戰道德底線【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正式預告。2022.6.24 全台上映 (畫面尺度過大,無法提供清晰畫質)
尺度超越18禁!! 挑戰道德底線【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正式預告。2022.6.24 全台上映 (畫面尺度過大,無法提供清晰畫質)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