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陳庭妮《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狠咬被封「鯊魚女」劉冠廷羞喊「太私密」!相愛的兩人,為什麼無法理解彼此?

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

By Allie Hsieh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時創影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FB

《火神的眼淚》之後,「羚羊CP」陳庭妮和劉冠廷再次搭檔上演情侶,這次的他們能不能改變BE命運,開創HE的結局呢?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由金鐘獎導演製作,找來孟耿如、施名帥、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等人攜手演出,用搞笑詼諧的方式,演出最錯綜複雜的愛情。

#「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時創影業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從陳庭妮和劉冠廷相隔八年在同學會重逢開始,兩人得知即將相遇而尷尬不已,但面對好友群施名帥、袁艾菲等最強紅娘們拼命炒熱氣氛,甚至互使眼色讓兩人有獨處空間,逗趣又單純的相處模式絕對會令許多觀眾想起自己和求學時期好友們的相處模式。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時創影業

劉冠廷與陳庭妮皆自認是優柔寡斷的人,可以理解劇中角色主動要追求愛情,結果卻慘被打槍的心情。陳庭妮受訪時透露:「愛情故事長久一來這麼迷人,是因為愛情沒有道理、沒有邏輯。」雖然愛情需要思考才能長久走下去,但若在思考當中失去激情也不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是穿越,眾說紛紜的勇氣!

台劇
時創影業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開場一句「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導致男女主角劉冠廷、陳庭妮開局就翻臉。兩人雖於8年後重逢,但已各有愛侶,錯綜複雜的感情比導演馮凱前作《我們不能是朋友》更虐心。

劇中陳庭妮痛訴:「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有男朋友,你是一個結婚的人。」就算兩人重逢,也不能以「注定有緣」的藉口就理直氣壯地曖昧或發展。陳庭妮坦言這次的女主角人設並不完美,內心要過的關很多,但劉冠廷提醒不要太快下定論:「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因為愛情裡面很難說對和錯!

#愛情發生在…咬人之後?!陳庭妮被封「鯊魚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時創影業

劉冠廷、陳庭妮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戲裡上演純愛情節,不論是剪頭髮、雨中騎車等,每一幕都展現大學青春無畏時刻,砰跳無比的愛情悸動。劇中相當有趣的是,劉冠廷與陳庭妮這坎坷的情路,似乎是一路「咬」出來的。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時創影業

從大學時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時,感情就好到可以咬對方的手出氣;到重逢後在捷運站大撕逼,也是不顧眾目睽睽發狠狂咬,陳庭妮因此被劇中網友封為「鯊魚女」,劉冠廷則成了任鯊魚咬的「雞腿男」。

#患難見真情!陳庭妮、袁艾菲組「九個太陽」笑到黑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劇
時創影業

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與袁艾菲在劇中與李相林、王淮仲、洪群鈞、邱木翰、古昀昀,自學生時期即共組象徵濃烈情誼的「九個太陽」,友情可說是密不可分。陳庭妮表示不管在戲裡戲外,大家都很投入、彼此信任且培養出深厚默契。她還自曝:「這真的是我拍得最累的一部戲,不只拍戲時在玩,下戲也在玩,笑到『黑姑』(氣喘)、發出小豬叫聲!」她甚至連回到家洗澡時都忍不住回想「每日笑點」,「會覺得這部戲很像一場實境秀!」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6/19起 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戲劇台|劉冠廷 陳庭妮 孟耿如 施名帥 謝沛恩 袁艾菲 陳語安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6/19起 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戲劇台|劉冠廷 陳庭妮 孟耿如 施名帥 謝沛恩 袁艾菲 陳語安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即將於6/18上線,於八大戲劇台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線,東森戲劇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NETFLIX 5月片單】18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The 8 Show》、張基龍《雖然不是英雄》

a collage of a woman

韓韶禧、全鐘瑞二爭議女星,合體演出韓劇《Project Y》!為80億金條大打出手,2024下旬開拍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有特輯特別篇,金秀賢金智媛收視公約「甜蜜挑戰」愛心狂噴!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

a group of people

【DISNEY+片單推薦】5月影集電影線上看!宋康昊韓劇《逆貧大叔》、《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