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韓國戀綜《交換情侶》第二季來了!4對情侶「換愛」挑戰道德底線,熟悉和心動妳會選擇哪一個呢?

天啊...太難了

By Allie Hsieh
韓國戀綜《交換情侶》
kakaotv.official//Instagram

南韓Kakao TV在2021推出一檔舉世震驚的戀愛綜藝節目《交換情侶》。節目標榜這是一項「情侶重置計畫」,讓失去心動的戀人們去尋找「新開始」的可能性;預告一播出就引起討論,狗血的劇情更一度讓網友罵翻。繼《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Netflix在6月2日即將上線《交換情侶》第二季,節目即將挑戰什麼樣的道德底線,讓人超期待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交換情侶》(Change Days)第一季找來三對情侶,他們因為長期戀愛、工作、性格和傾向、戀愛方式的差異等等,各自不同的原因而對另一半失去心動。節目中,三對戀人將通過一周的濟州島旅行,各自思考自己想要的幸福戀愛型態,並且找尋真正幸福的結局。

但讓觀眾震驚的是,節目中的男男女女,不是跟原本的戀人享受令人心動的肢體接觸、散步或度過特別的時光,而是跟其他情侶的一方(異性),享受上述的心動感覺!網友一度炸鍋痛罵:「這根本就是劈腿節目!」

>>震驚!韓綜《Change Days》毀三觀〜「拆散」3對現任男女朋友,互換伴侶約會,他說:今天一點也沒想到女朋友……

這次,韓國戀綜《交換情侶》第二季一樣找來4對感情瀕臨破裂的情侶,透過為期10天的旅遊,他們得選擇是要修補戀情,還是追求新歡。熟悉和心動,妳會選擇哪一個呢?

雖然第一季播出後評價兩極,但製作人表示希望在第二季中,可以讓觀眾感同身受,以自己的情感經驗作為投射,透過觀看這4對情侶的心情、彼此的糾葛,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換情侶》第二季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이별을 고민 중인 위기의 네 커플, 서로에게 설렘을 느끼다 [체인지데이즈2] 1차 티저
이별을 고민 중인 위기의 네 커플, 서로에게 설렘을 느끼다 [체인지데이즈2] 1차 티저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預告中可以看到,和第一季不同,節目不再標榜「情侶重置計畫」,而是為了尋找自我戀愛解答的交換約會。這4對情侶中,也許有的人是受不了另一半的脾氣、感情地位不對等,或是為了配合對方總是得委曲求全。種種的不和讓他們開始思考:「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我要的嗎?」

再和別人相處過後,節目的男男女女卻驚人的發現:「原來世界上有跟我這麼像、這麼契合的人!」

在《交換情侶》第二季預告中,這4對情侶僅僅旅遊4天,就已經有人萌生要分手、展開新戀情的想法!其中一名女生說出:「因為和對方相處太過真實,所以我想要和你分手。」也有男方受不了,對著女友撕心裂肺的哭喊:「我沒辦法跟妳在一起了,我受夠了!」

呀~看來第二季的狗血程度不減啊!看著這4對情侶之間的揪葛,會不會讓觀眾開始思考,什麼樣的戀愛才是自己想要的呢?

《交換情侶》第二季將由張度練、梁世燦、Code Kunst、許齡智等擔任觀察群,6月2日於Netflix平台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NETFLIX 5月片單】18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The 8 Show》、張基龍《雖然不是英雄》

a collage of a woman

韓韶禧、全鐘瑞二爭議女星,合體演出韓劇《Project Y》!為80億金條大打出手,2024下旬開拍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有特輯特別篇,金秀賢金智媛收視公約「甜蜜挑戰」愛心狂噴!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

a group of people

【DISNEY+片單推薦】5月影集電影線上看!宋康昊韓劇《逆貧大叔》、《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