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貓王艾維斯》史詩級預告曝光!鄉村小子成為「搖滾樂之王」的崛起之路、「行走費洛蒙始祖」貓王的傳奇一生!

看完預告突然好想聽貓王的歌!

By Allie Hsieh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IG/masashi_styles、華納兄弟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逝世45年後,他的傳奇故事再度登上大銀幕。電影《貓王艾維斯》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執導,將揭開貓王傳奇不朽的一生,還有他的幕後推手—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Colonel Tom Parker)的故事。

《貓王艾維斯》劇情大綱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貓王艾維斯》以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湯姆漢克 飾演)的角度,講述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從50年代開始嶄露頭角,並且勇於做自己,以充滿磁性、具爆發力的嗓音及扭臀抖腿舞步,打破當時社會對流行音樂的傳統規矩。

他狂放不羈的舞台魅力及音樂,引起當時年輕人尖叫騷動及瘋狂模仿,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席捲全美並成為國際巨星。

#「貓王」是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貓王」本名艾維斯·亞倫·普里斯萊(Elvis Aaron Presley),出生於美國西南部的密西西比州。從小受到黑人靈歌的耳濡目染、擁有歌唱天賦的艾維斯,年僅19歲就出了第一張單曲。他的曲風結合鄉村音樂和節奏藍調,被視為搖滾樂的先驅。

貓王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嗓音,舞台風格也非常獨特。才剛踏上舞台的他紅遍大街小巷;飛機頭、鬢角、閃亮的緊身衣+喇叭褲,都是屬於他的標誌性打扮。

貓王在唱歌時,常常搭配胯部擺動、或是雙腳扭動,惹得當時的少女春心蕩漾,可說是「行走費洛蒙」的始祖。但風流萬種的貓王也引來保守人士的不滿,甚至有人控告他「傷風敗俗」要把他抓進監獄關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王」名字的由來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貓王」艾維斯出生於美國南方的夢菲斯(Memphis)小鎮,因此南方歌迷暱稱他為「The Hillbilly Cat」(鄉巴佬貓);而艾維斯同時被美國搖滾界稱為「The King」(搖滾樂之王)。所以久而久之,粉絲就乾脆把這兩個名字合起來叫他「貓王」!

#魅力男星「奧斯汀巴特勒」飾演貓王

30歲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貓王」,他的電影、電視作品包括《錯位青春》、《從前,有個好萊塢》、《孟漢娜》、《綠箭俠》等。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Glenn Francis

奧斯汀不僅外型酷似年輕時的貓王,超性感「眼神殺」加上本來就是歌手的身份,難怪會成為飾演貓王的最佳人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貓王以獨特的裝扮、嗓音及舞步顛覆傳統,打破種族界線,並對流行文化帶來深遠影響。奧斯汀將化身成這位最負盛名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影迷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他的表現!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飾演經紀人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貓王艾維斯》演員陣容夢幻,還請到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化身「貓王」的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

故事將從經紀人視角出發,深入他與貓王之間的合作、互動,並揭露貓王是如何崛起?到他成名變成國際巨星的傳奇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王」家庭生活曝光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除了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以外,貓王的妻子普莉西拉(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母親(海倫湯姆森 飾演)、父親(理查勞斯伯格 飾演)都是對貓王人生中有重大影響的人。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現實生活中的妻子普莉西拉普里斯萊,以及貓王獨生女麗莎瑪麗普里斯萊,都給予《貓王艾維斯》極高的評價。認為導演巴茲魯曼將他的心和靈魂注入這部電影中,以精彩又具創造力的手法,再加上奧斯汀巴特勒、湯姆漢克傳神的演出,忠實呈現貓王的傳奇人生。

《貓王艾維斯》將於6/23,全台上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王艾維斯》首支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巴茲魯曼導演作品【貓王艾維斯】首支預告
巴茲魯曼導演作品【貓王艾維斯】首支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巴茲魯曼導演作品【貓王艾維斯】最新中文預告,6月23日(週四) 大銀幕鉅獻
巴茲魯曼導演作品【貓王艾維斯】最新中文預告,6月23日(週四) 大銀幕鉅獻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貓王艾維斯》最新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延伸閱讀】

>>《雷神索爾4》最新預告曝光!雷神「全裸」大放送,超養眼大肌肌引發網友暴動,大反派「屠神者格爾」正式登場!

>>《捍衛戰士2:獨行俠》劇情+必看7亮點!阿湯哥「來真的」親自駕駛F-18玩命拍片,超爽戰鬥機視角讓腎上腺素狂飆!

>>《柔美的細胞小將2》預告超心空!朴珍榮:「現在可以開始交往嗎?」直接攻陷金高銀,迷人到連細胞們都為之瘋狂〜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首支預告曝光! 「不老男神」阿湯哥挑戰神特技「騎機車飛躍峽谷」帥度爆表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