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驚悚恐怖片《鬼雙胞》5/20上映!過世孿生兄弟陰魂不散、毛骨悚然邪教儀式,究極恐怖之作讓人背脊發涼!

看完都覺得毛毛的....

By Allie Hsieh
《鬼雙胞》
采昌國際

芬蘭名導「塔納尼穆斯托寧」再戰恐怖領域,《鬼雙胞》結合《宿怨》、《失嬰記》與《仲夏魘》三大鬼片,可說是集大成的究極恐怖作品,即將在5月20日於全台驚悚獻映,膽子小的恐怖迷千萬要小心服用!

《鬼雙胞》劇情

《鬼雙胞》
采昌國際

劇情講述一對夫妻在一場車禍中痛失其中一位雙胞胎兒子,一家三口在前去郊區療傷的過程中,遇到一連串無法預期的邪惡效應。

片中母親由「澳洲女神」泰瑞莎帕瑪飾演,她得面對她所倖存的雙胞胎兒子,那難以忍受的殘酷事實。她不僅要揭開兒子痛苦的真相,更要去對抗試圖抓走他兒子的邪惡力量。

人心建造的監獄,才是最純粹的「恐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鬼雙胞》
采昌國際

《鬼雙胞》是繼《溫心港灣》後,芬蘭影史發行量第三高的芬蘭電影,也是屢獲好評的《波登湖殺人魔》導演塔納尼穆斯托寧,他的首部英語發音電影。

導演表示:「這是一個關於生活在否定當中,最終如何壓垮人的故事。如何保護所愛之人,最終可能會對他們造成最大的傷害。最具破壞性的監獄,就是圍繞在自己所建造的監獄當中。不過,人們身在其中仍可以獲得快樂。如果那不是純粹的恐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恐怖。」

集結《宿怨》+《失嬰記》+《仲夏魘》的究極恐怖之作

《鬼雙胞》
采昌國際

本片以悲劇為血肉,恐怖為骨架,讓人聯想起《宿怨》;片中還有讓人毛骨悚然的邪教元素,更有影評人將本片比作新一代的《失嬰記》與《仲夏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鬼雙胞》
采昌國際

本身就有子女的導演表示:「在很多恐怖片中,我們會使用悲傷、失落作為手段,然後角色們會因此經歷種種恐懼。述說這些為人父母的難題並不容易,因為一旦得知孩子會進入到你的生命當中,這種擔憂自然就會油然而生。」

導演「怕鬼」卻又超愛恐怖片

《鬼雙胞》
采昌國際

《鬼雙胞》導演坦言自己怕鬼,卻又喜歡看恐怖片:「尤其在電影院,我通常會坐到最後排,當我舉起雙手時,就沒人能看到我在遮住眼。」

在執導芬蘭最暢銷的電影後,導演塔納尼穆斯托寧再次帶來《鬼雙胞》震撼觀眾。不僅連奪南韓富川奇幻影展NAFF企劃獎,更獲得芬蘭電影事務會的「最佳影片」肯定!連芬蘭電影事務會都稱讚《鬼雙胞》是一部「高調恐怖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鬼雙胞》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0520【鬼雙胞】台灣官方正式預告︱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演技爆發,再度嚇翻大銀幕!
0520【鬼雙胞】台灣官方正式預告︱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演技爆發,再度嚇翻大銀幕!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鬼雙胞》
采昌國際

>>跨國懸疑驚悚電影《詭棋》5/13上映!影后許瑋甯直飛奧地利拍攝,和薇諾妮卡費瑞兒同台飆恐怖演技!

>>越南驚悚恐怖片《越驚》5大看點!神秘都市傳說、女星念咒「剝臉皮」,超18禁血腥畫面保證嚇破膽!

>>《薩滿》到底多恐怖?上映後影評出爐「極度不安又毀三觀」!重口味邪靈作祟,「感到不對勁已來不及」,嚇到想逃出電影院

>>夏日納涼特輯!Netflix驚悚電影推薦,《我們》、《忐忑》、《噤界》10部恐怖片、鬼片必看,保證讓你嚇到吃手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