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2022「奇幻韓劇Top12」,池昌旭《魔幻之音》、李棟旭《九尾狐傳2》、《Island》車銀優飾演超帥驅魔師!

這個陣容太強大了吧!

By Allie Hsieh
2022奇幻韓劇推薦
Netflix、tvn

奇幻題材的韓劇百出,但2022年的卡司陣容不僅夢幻,包含池昌旭、李棟旭、金汎等男神組合,連劇情也都超有看點~從時光倒流、神鬼狐仙、怪物驅魔等等,各式各樣的奇幻韓劇保證讓妳追劇不無聊!快點一起來看看2022必追的奇幻韓劇有哪些吧!

2022奇幻韓劇TOP10:《還有明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主演:金喜善、路雲、李洙赫

奇幻韓劇 《還有明天》4/1開播,光是神仙演員陣容+陰間使者亮眼的時尚造型,更別說新奇的劇情設定,整部劇未演就先轟動!其中待業中的男主崔俊雄(路雲 飾),因偶然事故陷入昏迷狀態,竟然與正在執行特別任務的陰間使者具戀(金喜善 飾)、林隆求(尹志溫 飾)相遇!

2022奇幻韓劇推薦
Netflix

昏迷不是等於半隻腳都踏進棺材了嗎?但崔俊雄竟然一點都不擔心,就這樣跟著陰間使者進入了陰間獨家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反正他還找不到工作?),和陰間使者一起拯救那些將要死亡的人的奇幻故事。

>>《還有明天》預告帥翻天!路雲偶然成為「半人半鬼」,遇見「陰間使者」金喜善、李洙赫,開始拯救找死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奇幻韓劇TOP10:《魔幻之音》

2022奇幻韓劇推薦
Netflix

主演:池昌旭、崔聖恩、黃寅燁

《魔幻之音》由《梨泰院Class》、《雲畫的月光》的金成允導演執導,總共有6集,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在艱難的生活中失去以前對魔術師夢想的女高中生,在遇到真正的魔術師後,逐漸找回曾經追求夢想的自我。

2022奇幻韓劇推薦
Netflix

演員陣容相當夢幻,請到了池昌旭、黃寅燁,與《怪物》崔成恩搭擋演出!池昌旭飾演魔術師「李乙」,崔成恩則飾演女高中生「尹雅伊」,黃寅燁飾演「羅日」。三人相遇後會擦出怎樣的奇幻火花令人期待!

>>【2022韓劇片單推薦】灑糖《社內相親》必看、《單戀原聲帶》討論度超高、《紙房子:韓國篇》即將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奇幻韓劇TOP10:《Ghost Doctor》

主演:Rain、金汎

由《繼承者們》的導演與《名不虛傳》的編劇合作打造,韓劇《Ghost Doctor》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其中由Rain主演的主角車英民,在昏迷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是一部超新穎的奇幻醫療劇!

片中男主車英民Rain 飾)是擁有高超醫術的王牌醫生,一直看不順眼高勝卓金汎 飾),卻因為一場意外變成幽靈,還只能附在死對頭身上!《Ghost Doctor》結合了靈異元素跟醫療,劇情幽默爆笑,附身情節衝突不斷,但有時候氣氛又會因為病患變的緊張。總之兩大男神合體演出,絕對沒有理由不追的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奇幻韓劇TOP10:《天外迷蹤》

主演:全余贇、林珍娜

故事講述因為男友隨著不明的光一起無故失蹤,為了尋找失蹤的男友,全余贇透過UFO成員的幫助才逐漸接近神秘的秘密。本劇是藉由《人性課外課》帶給全世界新鮮衝擊的陳寒鳥又一力作,並由被譽為題材變奏奇才的盧德導演執導,請來全余贇、林珍娜主演,讓人倍感期待!

2022奇幻韓劇TOP10:《Sweet Home 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主演:李施昤、朴珪瑛

《Sweet Home 2》韓國驚悚劇要出第二季了!雖然第二季宋江是否回歸仍在確認中,但還是令人期待值滿滿。第一季故事敘述主角車賢秀失去家人後獨自搬到破舊的公寓裡居住,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與其他居民一同對抗怪物、守護著家園的居民們,同時還得小心提防身邊是否有人被「怪物化」,第一季留下不少故事伏筆備受期待。

2022奇幻韓劇TOP10:《Again My Life》

2022奇幻韓劇推薦
Netflix

主演: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

故事描述正義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因追查邪惡政客遇害身亡,卻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帶著記憶回到15年前重新展開懲奸除惡的大業。不僅幾乎集集都有李準基精彩的武打場面,生動立體的各種人物與明快的節奏都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奇幻韓劇推薦
Netflix

40歲的李準基,不僅為新劇穿上高中制服,還要演出法律系大學生的日常生活,李準基對此笑著表示:「 對觀眾感到抱歉,雖然我想盡量展現年輕的樣貌給大家看,雖然不知觀眾們看了是否滿意,但我覺得很幸福,因為身為演員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才可能擁有這樣的體驗」。

2022奇幻韓劇TOP10:《怪異》

主演:具教煥、申鉉彬、郭東延、南多凜

劇情講述不應該出現在世上的怪物「它」,詛咒、迷惑了人們。追尋前所未有的怪異事件的考古學家,接著發現了神祕的鬼佛、一個村莊被災難捲走。面對一系列被奇異又恐怖的追蹤劇情,都給觀眾刻骨銘心的懸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教煥飾演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怪才考古學家「鄭基勳」,在調查晉陽郡出現的鬼佛的過程中,遇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奇異現象。而老婆「李秀真」由申鉉彬飾演,是天才圖案解讀家,在經歷不明原因事件後,追尋著未知恐怖的真相。

2022奇幻韓劇TOP10:《現在開始是Showtim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