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今時之慾》火辣開播!蘿拉搞上「性感園丁納喬」大談三角戀,馬西莫邪惡雙胞胎弟登場,結局女主角竟被射殺!

蘿拉終究逃不過安娜的手掌心嗎...

By Allie Hsieh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IG/susinnasimone

波蘭情色電影《禁錮之慾》(365 Days)的續集《今時之慾》(365 Days: This Day)終於上映啦!蘿拉和老大馬西莫也終成眷屬,在西西里舉辦了甜密婚禮,成為夫妻的兩人打的比第一集更加火熱,每到一個地點都要先來「做一下」,鹹濕體位連觀眾都看到慾火狂燒!不過性感園丁納喬卻突然出現,百般誘惑蘿拉跳入他的桃色陷阱之中......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

睽違兩年,《禁錮之慾》的蘿拉(Anna Maria Sieklucka飾)和老大馬西莫(Michele Morrone飾)終於在大螢幕結婚啦!電影一開場就開車,只見蘿拉穿著全身婚紗,誘人的挑逗馬西莫說「我沒穿內褲」!這時女主角閨蜜奧爾佳誤闖,直接目睹兩人上演「活春宮」,馬西莫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來參一咖(閨蜜都歸me?),殊不知後面還真的有人來參一咖!

馬西莫走後,奧爾佳小心翼翼的詢問女主角,原來在上一集結尾,女主角原本準備告訴馬西莫自己懷孕的好消息,但卻被黑手黨的競爭對手襲擊,肚中的寶寶沒能保住...女主角蘿拉擔心馬西莫爆走、引發黑道戰爭,選擇將沉重的秘密埋在心裡。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

畫面一轉來到西西里教堂內,蘿拉重拾心情,穿著絕美的白紗走進教堂。昔日的「綁匪」如今化身為老公,緩緩掀開她的頭紗,兩人幸福的表情藏都藏不住!在眾人的祝福、見證下,兩人終於正式結為連理!

>>《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來了!蘿拉與黑幫老大「雙胞胎弟」展開火辣「三角戀」19禁場景慾火狂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新婚之夜啦!馬西莫一邊解開領帶,一邊強硬的跟蘿拉說「等下,我要對妳為所欲為」但蘿拉直接硬起來命令馬西莫坐下,並將他綁在沙發上、讓他動彈不得。接著蘿拉脫掉全身的衣服、露出前凸後翹的性感身材,直接在馬西莫面前自慰起來!天啊~這對男人來說可是莫大的折磨,看得到卻吃不到也太讓人受不了啦!

續集中蘿拉從臣服者,直接變成「訓獸師」的狠角色,自慰過程中還時不時的挑逗馬西莫,但霸氣的馬西莫怎麼可能接受!一下子就受不了的把蘿拉狠狠按到床上,猛烈翻雲覆雨一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夜春宵後,馬西莫在床上醒來,蘿拉將俐落的金髮染回黑色,回到第一集中她剛被馬西莫綁架時的造型。有別於弟一集高冷的形象,蘿拉在續集中化身猛獸,眼神中慾望十足,蜜月行程被她弄成「性愛旅行」!她在高爾夫球場把旗杆當作鋼管扭腰擺臀,還直接在光天化日下躺在草皮張開雙腿挑逗馬西莫,兩人在沙灘、游泳池瘋狂做愛,這個蜜月行程真的排的很緊湊啊!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

閨蜜奧爾佳和多明尼克在《今時之慾》中墜入愛河,還在男女主角家中大玩「盛體」性愛,被剛結束蜜月的兩人當場撞見。續集中蘿拉似乎受夠馬西莫對自己的控制,連丈夫好意安排的行程,都被她認為這是馬西莫的「控制」行為。不過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到了晚上蘿拉還是換上一襲性感內衣,直接在餐桌上和馬西莫做了起來!

也許是害怕蘿拉再次受到傷害,馬西莫的控制欲變得更強,但這些保護行為在蘿拉眼中卻是操控。而當她需要馬西莫陪她的時候,繁忙的馬西莫又總不在身邊,蘿拉就算搖身一變成為黑幫富太太,卻有種被冷落的感覺,這樣蘿拉相當不滿,甚至直接的挑釁馬西莫,表示她「懷念挑戰」,似乎在後面的出軌三角戀鋪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時由男模Simone Susinna飾演的神秘男納喬出現了,根本就是看準時機見縫插針!他大方的向蘿拉介紹自己是一名園丁,並有意無意的利用花言巧語引起蘿拉對他的注意。不過這時馬西莫和蘿拉感情依舊如膠似漆,似乎沒什麼大問題。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

黑幫老大馬西莫似乎感知到蘿拉的心情,表示他知道蘿拉熱愛工作、設計時裝也是她的興趣,所以在聖誕節送給蘿拉一間夢想中的「服裝公司」直接奪得她的芳心,他也立刻在當晚收到妻子的火辣聖誕禮物作為回報。

接下來就是觀眾超眼熟的一幕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蘿拉穿著SM情趣內衣躺在性愛室中,手上帶的手鍊還有「Fuck Me」的字樣,馬西莫老大當然就不客氣啦!兩人在房間中大玩口交、捆綁、後入式、SM性愛樣樣來,直接讓觀眾看到鼻血狂噴、在螢幕前跟著慾火狂燒!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

但兩人「一言不合就做愛」似乎無法真正解決夫妻之間的隔閡,更讓觀眾震驚的是,一場舞會盛宴中,馬西莫竟然大喇喇跟前女友安娜在房間中做愛!蘿拉撞見後發瘋似的跑出舞會現場,性感園丁納喬卻突然神秘現身,傷心欲絕的蘿拉想也不想直接要納喬帶她離開...。納喬把蘿拉載到一處海邊豪宅安置,在納喬無微不至的關心下,蘿拉似乎有點動搖,加上納喬妹妹表示自己的哥哥「沒有人管得住、非常隨性」,似乎再次挑起了蘿拉的挑戰欲。

難道馬西莫真的出軌了嗎?答案是不!因為畫面一轉,前女友安娜在房間和一個長相酷似馬西莫的男人激烈爭執,原來他就是馬西莫的雙胞胎弟弟!他比馬西莫更加慘忍、心狠手辣,邪惡程度直接加深100倍!他和安娜聯手,策畫整場騙局,讓不知情的蘿拉掉入陷阱。

以為馬西莫出軌的蘿拉開始精神出軌納喬,甚至做起了和納喬纏綿的春夢!在一次入室攻擊中,機警的蘿拉懷疑,區區一個園丁怎麼會有海邊度假小屋跟豪車?不過納喬轉的很快,說這些全都是父親的財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時之慾》蘿拉出軌大談「三角戀」
Netflix

在馬西莫氣急敗壞、心急如麻的同時,蘿拉卻和新歡納喬在海上暢玩水上摩托車、衝浪,還在沙灘度過甜蜜時刻,一步步的迷上這個陽光的男子。但說真的看到這樣的肌肉男每天在眼前晃來晃去,還會做早餐、保護妳,又愛家人,哪個女生不會淪陷!

終於蘿拉在夕陽、沙灘的浪漫加持下,和納喬在海上接吻了!兩人還一邊吃飯一邊調情。不~~馬西莫老大要哭哭了~

親過納喬後,蘿拉在海邊睡著,納喬跑到她身邊又親又吻,還鑽到被子裡幫她口交、揉奶,兩人竟然光明正大的在海邊做起愛來!不過下一秒蘿拉瞬間驚醒,原來一切都只是她在做夢。隔天,納喬突然離奇的要帶蘿拉見父親,原來他根本就不是什麼園丁,竟然是費南多托馬斯的兒子馬塞洛,也就是馬西多的宿敵家族!這時蘿拉才驚覺自己被騙,納喬根本就是用色誘之術綁架了她!大夢初醒的蘿拉相當生氣,她受夠自己像一枚棋子,深陷在這個黑幫遊戲。但納喬似乎在這場騙局中,真的不小心愛上了蘿拉。

依照父親的指示,納喬把蘿拉帶到一棟大宅內,她的丈夫馬西莫也被叫到了現場,氣氛劍拔奴張,彷彿一不小心這次的會談就會變成幫派大火拚!老大費南多托馬斯直言不諱,表示自己已經警告過馬西莫,他想奪走馬西莫父親的帝國,希望黑手黨老大可以換成馬西莫的雙胞胎弟弟來當。馬西莫瞬間爆氣,曝光他痛恨親弟的原因,原來弟弟害死了父親。這時納喬來到會談現場,馬西莫不停要確認蘿拉安危,眾人也在同時間發現,蘿拉竟然又被綁走了!情敵只好聯手、分秒必爭要救出愛人蘿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一邊,蘿拉遇上假馬西莫,兩人發生激烈爭執,因為蘿拉一眼就認出,這個酷似馬西莫的人根本不是自己的丈夫!

艾迪安諾(雙胞胎弟弟)怨恨自已的哥哥,認為馬西莫奪走他的一切,所以他和安娜聯手,要透過殺死蘿拉來毀掉馬西莫。就在安娜舉起槍的同時,娜喬和馬西莫終於趕到現場,四人持槍對峙,這時蘿拉才發現,原來馬西莫並沒有外遇,但一切終究是來不及......

在艾迪安諾放手的同時,安娜也開槍射殺蘿拉,馬西莫只能眼睜睜看著愛人倒下,躺在了在血泊中。馬西莫痛苦不已的抱起蘿拉,《今時之慾》就此完結...女主角蘿拉又再次陷入生死未卜的情況,中槍的她還能成功復活嗎?《今時之慾》再次為觀眾留下懸念。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