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日版《梨泰院Class》劇照曝光!改名《六本木Class》、竹內涼真還原朴敘俊「栗子頭」竟然被嫌土!

妳覺得日版「栗子頭」好看嗎?

By Allie Hsieh
日版《梨泰院class》男主角劇照曝光
IG/roppongi_class、 g__pampam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一開播,立刻在亞洲掀起一股熱潮,許多人紛紛效仿朴敘俊金多美在劇中的造型,日本更是火到要把《梨泰院Class》翻拍成日版的《六本木CLASS》!25號日媒公佈的男主角造型,沒想到評價卻非常兩極,甚至有網友認為被稱為「國民男友」的竹內涼真看起來超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相信大家一定都記得2022年最火之一的韓劇《梨泰院Class》吧?當時該劇可是成為JTBC創台以來第二高收視的電視劇,男主角朴世路(朴敘俊 飾)和女主角趙以瑞(金多美 飾)的造型更是掀起熱潮,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頂著「栗子頭」和個性「布丁頭」的造型。

《梨泰院Class》在台灣、日本掀起風潮,日本朝日電視台更爭取翻拍權,劇名改為《六本木CLASS》,並找來「國民男友」竹內涼真主演。4/25 日媒首度公布男主角造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潮男過時了!《梨泰院Class》朴敘俊的「土直男穿搭」才是理想男友穿搭教科書

「國民男友」竹內涼真頂著韓版「栗子頭」,眼神篤定、深邃的看向鏡頭,不管是髮型到服裝,都還原韓劇男主角朴世路的造型。在日版《梨泰院Class》中,男主角名字改為「宮部新」,故事背景也換成東京六本木。劇照一出,網友的評價非常兩極,有的人不看好翻拍,覺得一定會踩雷,也有人嫌棄劇名很土氣,遺失原本《梨泰院Class》的味道。

>>男神朴敘俊新劇《梨泰院 Class》今天首播!頂小平頭「高中校服照」曝光帥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梨泰院Class》漫畫在日本上架時就已經改名變成《六本木CLASS》,當時平台就有做出解釋,改名是希望讓日本讀者能「享受這部作品」,梨泰院在韓國,對日本讀者來說是陌生的,因此將場景更換到一樣劇集很多外國人的日本六本木,進行本土化調整。

日劇《六本木Class》由日韓共同合作製作,竹內涼真受訪時表示,自己也有追《梨泰院Class》,所以接到邀約時下了一大跳,「能翻拍這部作品並以東京為舞台,我覺得非常厲害,也很光榮成為作品一份子。」他也透露在拍攝過程中,劇組曾嘗試不同髮型,但最後還是以「栗子頭」維持原樣。

為了拍出原漫畫和韓劇中的主角情感,竹內涼真花了許多時間把漫畫、劇本都看完,為了不要漏掉任何一個細節,拍攝前都會仔細揣摩主角的心情。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男主角這個角色的個性「他是個很獨特的人,但同時也有撒嬌的一面。要聊他的魅力真的說不完。

《六本木Class》預計7月就會在日本開播,目前劇組僅公布男主角是竹內涼真,配角及製作團隊仍是保密狀態。日本網友瘋狂敲碗,希望平手友梨奈可以飾演女主角,也有人希望找香川照之、柄本明等人演出。日版《梨泰院Class》究竟會不會大成功呢?只能說朴敘俊版的世路已經深植在粉絲心中,還是妳覺得日版的宮部新也別有一番風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