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0部 Netflix「懸疑美劇」推薦!以愛之名殺人的《安眠書店》、高分燒腦的《謀殺入門課》必看!

劇情反轉在反轉,腦袋要打結啦!

By Allie Hsieh
懸疑pinterest
Netflix

喜歡懸疑推理的妳,不要錯過Netflix這幾部超燒腦的高分「懸疑美劇」,跟蹤、偷窺、殺人、心理側寫樣樣來,超黑暗的人性在這10部美劇中嶄露無遺,加上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觀眾真的摸不著頭緒,一直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尤其是《安眠書店》《謀殺入門課》都是超熱門神劇,一定要看!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安眠書店》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安眠書店》完美演繹什麼是「愛到卡慘死」!男主角喬伊(Joy)從小受到虐待,不小心失手殺死自己的繼父,長大後的他控制欲極強,莫名渴望愛情,一旦他認定妳是他的「真命天女」,妳,可得小心了!

>>《安眠書店》第二季女主角美翻!這次「變態跟蹤狂」潘巴奇利愛上了這個加州女孩......

>>Netflix宣布《安眠書店》會有第三季!第二季結尾「大反轉」驚呆劇迷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安眠書店》一共有三季,以犯罪者喬伊的視角、聲音,帶出事件發生的全貌。喬伊第一季中因為得不到女友貝克的愛,憤而將她殺死,第二季喬伊又愛上新對象樂芙(Love),用盡一切方法接近她、跟蹤她,所有的巧遇都不是偶然,讓觀眾看的直發毛!不過越往後看,妳就會發現樂芙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和喬伊都仗著「以愛之名」殺人、犯罪,但卻各自外遇,真的超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謀殺入門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謀殺入門課》一共有六季。劇中女主角「安娜莉絲基汀」(薇拉·戴維絲 飾)是一位精明幹練的刑事辯護律師,她在任職法學院教授時,意外和5名學生捲進了一樁離奇謀殺案,她的丈夫也因此喪命。為了協助丈夫脫罪、守護身邊的學生,安娜莉絲必須窮盡畢生所學,六季內容曲折離奇,絕無冷場。

隨著劇情逐漸推進,越到後面的集數,每一集的案情就會變的愈來越複雜,但女學生命案也漸漸開始出現眉目。不得不說薇拉·戴維絲在《謀殺入門課》中的演技真的超強,最帥的時刻莫過於她說出 那句:「法庭上沒有所謂真相,只有看誰的故事最有說服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如/果》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安妮是一名風險投資家,她向生物科技創業者麗莎,提出一個建議,表示她願意資助兩千萬美金給麗莎的生技公司,但作為交換條件,她要和「麗莎的老公」尚恩「睡一晚」。劇中的這一幕,不少資深影迷都會發現,是在向1994年的情色驚悚片《桃色交易》致敬。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充滿抱負、雄心壯志的麗莎面對鉅款誘惑,答應了安妮的條件,但隨之而來的後果,就是麗莎和老公尚恩的婚姻開始出現裂痕(明明就是自己把老公賣掉的!)三個人的生活從此糾結在一起,劇情不斷反轉,最後麗莎震驚發現,安妮竟然是她失散多年的母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那時那刻》

《那時那刻》改編自韓國電視劇《神的禮物》,故事講述一名新聞製作人蘿拉普萊斯,在女兒被殺害後,意外獲得了「回到過去」的第二次機會。然而她不知道兇手是誰,更不知道背後的原因,她只知道女兒在何時、何地、如何死亡。

《那時那刻》中,母親蘿拉必須在短短8天內找出兇手,才能改寫女兒慘死的命運。羅拉為了守護女兒與兇手鬥智鬥勇,女兒命運難到已成定局?要做什麼才能扭轉未來?劇中不僅展現母愛的偉大,懸疑的劇情更是讓觀眾超緊張,希望媽媽蘿拉可以成功救下女兒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末日列車》

美劇《末日列車》改編自2013年同名韓國電影,劇情殘酷、寫實,將醜陋的人性展露無遺表演出來。劇情講述未來,地球面臨被冰封的世界末日,只有搭上「破雪號」列車才能存活。列車出發前,一群沒有車票的人為了活下去,闖進末節車廂,「末節人」因此而誕生。

>>末日影集推薦!十部必追末日科幻韓劇美劇,活屍、怪物、外星生物、病毒毀滅世界,Netflix、HBO必看

《末日列車》的破雪號其實就是人類世界的縮影,演員有許多兩難、拉扯的橋段,不斷挑戰觀眾對於是非對錯、好壞的認知。 劇情精彩讓人屏息,許多觀眾看完都直呼劇情黑暗,可能會留下心理陰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玲瓏心計》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玲瓏心計》揭開芭蕾舞界的黑暗面,還有芭蕾舞伶之間勾心鬥角的競爭故事。故事發生背景在芝加哥的菁英舞蹈學校,一名明星芭蕾舞者從頂樓墜落,不幸身亡,整部戲在黑暗序幕中開場…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出生普通家庭的黑人女主角娜薇雅,因為這起意外獲得了遞補機會,加上她天生具備優異舞技,很快獲得老師們的關注。但她卻不知道,為了在芭蕾舞界一展抱負,同學們將如何用謊言、背叛、競爭把她從聚光燈中拖下來,也許下一個「墜樓」的舞者,就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懸疑美劇片單推薦:《陌生人》

10部懸疑美劇推薦
Netflix

男主角亞當是一名愛家的好爸爸,有相愛的妻子、兩個可愛的兒子,一家人生活幸福又美滿。但某天在亞當帶兒子參加足球比賽時,一名陌生女子卻突然出現告訴亞當一個關於他老婆的驚天秘密,美好的家庭瞬間出現裂痕,猜忌、懷疑更是讓夫妻情破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