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0部「偷情片單」盤點!火辣婚外情、大尺度床戲、「三人行」共洗鴛鴦浴,全裸鏡頭老司機必看!

一起洗澡也太養眼了吧!

By Allie Hsieh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想來點刺激的東西,這時候情慾電影可不夠看!COSMO幫妳盤點了10部超火辣的「外遇影集」,集結不倫戀、婚外情、禁忌之戀等題材,各種床戲姿勢、調教方法,保證妳看到血脈噴張、鼻血直流!還有愛上小三的女女戀情節,超重口味不要錯過!

外遇片單盤點1:《性/生活》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性 / 生活》改編自 BB Easton 書作《44 Chapters About 4 Men》,以火辣性愛場面呈現女性的身份掙扎及慾望。看似乖乖牌的好太太女主角比莉,在和堪稱完美丈夫的庫柏結婚前,她和好友莎夏在紐約認真工作、瘋狂玩樂。而現今安穩的日子 ,讓她開始懷念狂放不羈的過去,並幻想自己和性感渣男前任的各種可能。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比莉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布萊德(亞當狄莫斯 飾)長相帥氣,又是有音樂才華的唱片公司老闆,充滿男性魅力又多金,還有極佳的性愛技巧,是女人們幻想中危險又充滿誘惑的風流浪子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劇中布萊德與比莉是非常契合的戀人,火辣的裸露床戲一點都沒少!亞當狄莫斯也展現健美好身材,尤其是第三集中淋浴戲,他大方正面全裸,展現他「25公分」雄偉的下半身,直接讓劇迷在螢幕前暴動!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慾望人妻」比莉在片尾面臨了艱難的選擇,如果與舊愛布萊德復合,那就會失去與老公組成的幸福家庭,但選擇老公庫柏,雖然能得到安全感,但心中又總是蠢蠢欲動…,整部片就這樣結束、留下懸念,究竟比莉會選擇暖男丈夫還是壞壞前男友呢?觀眾都已經忍不住要敲碗第二季啦!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揭開女人慾望引起共鳴!結局留伏筆,粉絲敲碗第二季~

>>限制級情慾美劇《性/生活》霸榜Netflix排名第一!壞壞前男友VS暖男老公,結局怎麼選?慾望人妻假戲真愛澳洲天菜亞當狄莫斯

外遇片單盤點2:《致命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致命女人》是一部相當冷門的美國黑色喜劇劇集,雖然討論度不高卻被許多劇迷封為神劇,劇情講述三個時代發生在同一棟豪宅的謀殺案,片中三個不同時代的女人都面臨到婚姻的考驗。

第一個故事中的貝絲是一名家庭主婦,她為了老公放棄自己音樂老師的工作,回家相夫教子,沒想到孩子卻不幸過世。夫妻倆搬離小鎮遠離傷心地,但渣男老公卻跟鎮上的女服務生搞出婚外情!還抱怨貝絲是個「無聊的女人」。貝絲又傷心又無助,隨後越來越憤怒,一場荒誕的復仇計畫因此誕生。

劇中不管是老公對婚姻不忠,或是開放式的伴侶關係爭風吃醋導致悲劇的發生、引起殺機。《致命女人》都傳達出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不管哪個時代的女性,她們對婚姻的態度可一點都沒變,就是「不容背叛」!

外遇片單盤點3:《真愛你我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劇情講述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中年夫婦:傑克艾瑪。夫妻倆遲遲生不出孩子所以到醫院做諮商,沒想到在諮商過程中, 發現彼此之間的愛苗早已熄滅,婚姻似乎走到了盡頭。這時傑克異想天開,竟然去找了應召女郎依西做伴遊,但在旅遊途中卻出現罪惡感,自己跑去和妻子艾瑪坦承。作為妻子,艾瑪不但沒有生氣,還大方表示想看看丈夫找的應召女是個怎樣的女孩…接下來劇情一轉,兩人世界竟然變成了「三人行」!

三人行必定有一個人會被冷落,而那個人正是丈夫傑克。當他看見妻子艾瑪和依西打得火熱,他這個「原配」心裡真的超不是滋味!妻子艾瑪也在劇中承認自己是雙性戀,因此才會對天真、青春的依西產生好感。看看這深情的吻戲,真的是超級養眼啦!雖然三人之間有些波折,但最後他們還是一起「性」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喜歡 重口味的觀眾不要錯過!

外遇片單盤點4:《婚外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說到經典外遇美劇,許多人都會推薦這部2014年開播的《婚外情事》。劇情講述男主角諾亞,在紐約一所高中教書,他的生活安逸,更是大家公認的好丈夫、好爸爸,但某個夏天,他在長島遇到艾莉森後,一切都改變了。諾亞認為自己和艾莉森相當契合,她就是他的「精神伴侶」。妻子海倫得知後相當失望,痛苦轉變成為憤怒,進而變成了一個長期縝密的復仇計畫。而小三艾莉森也和自己的丈夫問題重重,當她出軌後,兩人的矛盾、衝突也進一步上升。

《婚外情事》描寫愛情的殘酷,許多觀眾看完都直呼:「不敢結婚了!」戲中充滿露骨的性愛場面,床戰姿勢、場景千變萬化,令人臉紅心跳!飾演男主角諾亞的Dominic West在受訪時也表示,整部戲根本就是「性愛馬拉松」,他在片中夜夜周旋於不同的女人之間,更滿足觀眾對出軌的幻想。

外遇片單盤點5:《暗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暗慾》(Dark Desire )是墨西哥的情慾懸疑劇集。許多觀眾將它評為「尺度最大」的一部影集。片中鏡頭不僅有大量的情色場景,更集結所有的「禁忌話題」。錯綜複雜的劇情關係,讓觀眾霧裡看花,直到結局才恍然大悟!

劇中的女主角艾瑪身材姣好,還是一位在大學任教的法學博士。嫁給法官老公,還有漂亮的女兒,看似人生勝利組的生活卻在遇見小鮮肉帥哥達利歐後,出現180度的大轉變。兩人在週末邂逅,不小心擦槍走火發生一夜情,沒想到艾瑪開學時,發現這小鮮肉竟然是她的學生!OMG,外遇已經很誇張,竟然還來個禁忌師生戀?不過這個達利歐似乎心有不軌,他利用自己的迷人電眼還有六塊肌,去勾引艾瑪的女兒,把人家的初夜給奪走!按照這個劇情走向,看來達利歐是想要母女通吃了,但事情可沒想像中簡單,他是帶著復仇計畫來的…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暗慾》有橫刀奪愛的閨蜜、哥哥和弟弟共享秘密情人,還有復仇到一半不小心愛上人家老婆、還搞上他女兒,這麼錯綜複雜的劇情加上大量性愛場面,如果妳以為只是18禁的情慾戲,那就太小看這部片了!

外遇片單盤點6:《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改編自莎拉·平伯羅(Sarah Pinbrough)的同名暢銷小說,被評為「最毀三觀」的外遇神作。超燒腦的反轉劇情更是讓觀眾看到欲罷不能,一上線就熱爆全球,登上20多個國家的排行榜榜首。

劇情講述單親媽媽露易絲和上司大衛發展婚外情,因緣際會下和人家正宮老婆艾黛兒成了好閨蜜。光是這波操作就已經讓觀眾氣到不行,想說這個露易絲心機也太重了吧!但隨著劇情更加深入,就可以發現不相表面的那般簡單…

>>2021首部「反轉神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變態結局還不夠狠!原著下場更令人崩潰

10部外遇片單盤點
Netflix

艾黛兒是貴族後代,有城堡和莊園,她在一場大火中失去父母,而老公大衛救出了艾黛兒。艾黛兒在精神病院待了一段時間,因此認識了一個有夜驚症的男病人羅伯特。兩人相處中,毒蟲兼精神病患的羅伯特對艾黛兒的城堡生活充滿了好奇和羨慕。出院後的羅伯特立刻去找艾黛兒,並愛上她的丈夫大衛,一開始羨慕變成忌妒,終於羅伯特利用靈魂出竅,將艾黛兒的身體奪走;但接著又發現丈夫大衛愛上露易絲後,邪惡的他故技重施,霸佔路易絲的身體,並將艾黛兒的軀體推入火場中燒死。扭曲的愛讓羅伯特一次次殺人,真的超級可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