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onde》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神還原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窺探女神「私生活」,大尺度禁忌畫面嚇壞Netflix高層!

看過的人都說安娜和夢露好像!

By and PITT
blonde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神還原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
irishmmfanclub、spdrmnkyxxiii

瑪麗蓮夢露可謂好萊塢的一代傳奇,她性感動人、風華絕代,至今其魅力無邊的形象,仍深深烙印在大眾心中,Netflix即將在今年推出的電影《Blonde》(金髮美人),描繪瑪麗蓮夢露的一生,藉此窺探這位經典女星的真實生活,而當確定由「新生代性感尤物」兼「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演出夢露一角時,更讓許多人對該片期待萬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50、60年代最流行的性感象徵】

瑪麗蓮夢露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當在1953年的喜劇片《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以「金髮傻妞」的形象打入人心之後,便成為50、60年代最流行的性感象徵,一直活躍於娛樂事業,更被譽為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好萊塢明星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是在風光背後,瑪麗蓮夢露卻一直受困於毒品、抑鬱和焦慮之中,並在1962年因服食過量藥物去世,終年36歲。雖然如此早逝,但她至今在全世界的流行文化中,依然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對後世影響深遠。

【安娜德哈瑪斯化身夢露】

所以當電影《Blonde》當初決定拍攝時,可以知道會有多少女星搶著演出夢露的角色,而古巴籍娃娃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更成功取代原先被看好主演的娜歐蜜華茲,成為該片的第一女主角。

相信大家對安娜德哈瑪斯(33歲)都相當眼熟了,因為當她在《007:生死交戰》擔綱龐德女郎之後,其美艷臉孔、窈窕身材以及精湛演技,便吸引住大批觀眾的注意,而她一雙迷人大眼、豐厚嘴唇和一頭金髮,更猶如夢露翻版般性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生代性感尤物」出生貧民窟】

儘管被傳媒譽為「新生代性感尤物」,但其實安娜德哈瑪斯相當努力又上進,年少的她生於貧民窟,靠著個人努力入讀古巴國家戲劇學院,學習正統的演技訓練, 終於在14歲獲得演戲的機會,並於當地發展演藝事業。

然而近10年過去,她發現自己想要更多的挑戰和嘗試,於是搬到西班牙繼續表演事業,還結識了西班牙演員馬克克洛泰(Marc Clotet)相戀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二年便離婚了。

【苦練英文一圓夢想】

不過,離婚後的安娜德哈瑪斯並沒有自暴自棄,反而抓緊自小想當演員的夢想,渴望成為好萊塢的一顆巨星。即使不太會說英語,她依舊獨身一人搬去陌生的美國,日夜看英語電影、英語新聞苦練英文,為一圓夢想而努力不懈。

因此可以想見,當安娜德哈瑪斯成功成為龐德女郎時,對她而言是多麼重要的里程碑,如今她更將成為瑪麗蓮夢露的化身,往自己的夢想更邁進一大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記錄瑪麗蓮夢露的私生活】

電影《Blonde》改編自美國女作家Joyce Carol Oates 的同名小說《Blonde》,以半杜撰形式記錄瑪麗蓮夢露的私生活及其一生,並由紐西蘭導演Andrew Dominik執導。

片中除了會講述瑪麗蓮夢露在鏡頭前的光輝風采,更會探討她曾遇到的挫折和委屈,讓觀眾以不同面向瞭解這位傳奇女星。

圖片

而她與第三任丈夫、美國知名作家亞瑟米勒(以《推銷員之死》為人所知),1961年離婚後,隔年便離奇死亡,亦將出現於電影中。至於這位夢露的最後一任老公,則將由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飾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尺度之大嚇到Netflix高層】

據了解,為了更赤裸地呈現故事,《Blonde》會有不少大尺度的畫面,比如吸毒、暴力元素、以及性愛場面等等,因此該片被列為NC-17級別電影,只適合成人觀賞。

目前已知的其中一個大尺度的場面,是一場強姦戲,這也已從導演口中證實,那是一場瑪麗蓮夢露被電影公司高層強暴的戲,後者由David Warshofsky飾演,而且尺度之大,還嚇到Netflix高層,差點想要求導演修剪,但這位紐西蘭導演表示:「這是一部要求很高的電影,如果觀眾不喜歡,那是觀眾他X的問題,我不是用來競選公職的。」

【《Blonde》好美好迷人】

儘管Netflix並未公佈《Blonde》確切的上映日期(有傳是今年夏天),但據看過該片初剪版的安德林布洛迪和潔美李寇斯蒂(Jamie Lee Curtis),都對安娜德哈瑪斯的表現讚不絕口,形容她真的完全就像瑪麗蓮夢露的化身,相當迷人。

而坎城影展藝術總監蒂埃里·弗雷莫(Thierry Frémaux),更在看完全片之後,形容《Blonde》是一部很美的電影,這讓影迷更加期待該片能夠趕快上線,好一飽大家的眼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髮女郎》最新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LONDE | From Writer and Director Andrew Dominik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BLONDE | From Writer and Director Andrew Dominik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金髮女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LONDE | Official Teaser | Netflix
BLONDE | Official Teaser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瑪麗蓮夢露不甘當花瓶執筆創作 傳奇女星超殺的10句名言證明做自己最性感

>>2022電影推薦!20部必看片單,漫威《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C《蝙蝠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上映時間總整理

>>黛安娜王妃電影首張劇照公開!克莉絲汀史都華神還原,網友激動喊:太像了

>>年度必看Netflix電影《千萬別抬頭》!「最強奧斯卡陣容」李奧納多、珍妮佛勞倫斯、梅莉史翠普,好笑又抓狂預告「彗星撞地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