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來了!蘿拉與黑幫老大「雙胞胎弟」展開火辣「三角戀」19禁場景慾火狂燒!

養眼大肌肌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啦~

By Allie Hsieh
427《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火辣上線!pinterest
Netflix、IG/susinnasimone

《禁錮之慾》號稱波蘭版《格雷》,火辣又大尺度的性愛場景讓觀眾看的「慾」罷不能,尤其是男女主角激烈交合的SM片段,更是讓人看的血脈噴張!!《禁錮之慾》電影結尾中女主角生死未卜,續集《今時之慾》預告曝光女主將滿血復活,甚至和黑幫老公的雙胞胎弟弟展開「三角戀」!場景光想像就已經讓人慾望高漲、迫不及待啦!

4/27《禁錮之慾》續集:This Day 火辣回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禁錮之慾》續集睽違兩年終於要上線啦!在第一集電影結尾中,女主角蘿拉(Anna Maria Sieklucka飾)生死未卜讓觀眾好擔心。不過《今時之慾》預告曝光,女主角將復活回歸,與黑幫老大馬西莫(Michele Morrone飾)重新相遇,兩人將比過往「打的更加火熱」,更多火辣情慾場面將在4/27於Netflix上線!

>>《禁錮之慾》各種體位的性愛場景打趴《格雷》!黑幫老大霸道追愛,365天之內要妳愛上他

被稱為「波蘭首部情色電影」的《禁錮之慾》改編自同名小說,和《格雷》一樣分成三部曲。第一集中身為西西里黑手黨的黑幫老大馬西莫,綁架、囚禁美麗的女主角蘿拉,並霸道的給她365天要求她愛上自己、臣服於她…。男女主角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了解彼此、墜入愛河,火辣的性愛場景包括SM、口交樣樣來,大尺度讓觀眾鼻血狂噴、忍不住一看再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禁錮之慾》第一集結尾草草結束,埋下許多伏筆,讓觀眾心癢癢。幸好續集4/27就要上線,到時候大家又能看著大肌肌止渴啦!第二集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馬西莫和羅拉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就在觀眾以為幸福婚姻生活要開始時,他們之間卻闖入了一名不速之客!這名神秘男子,不僅外形神似男主馬西多、男人味也爆棚,原來他就是男主角的雙胞胎弟弟納喬!雖然兩人同為手足,但個性卻天差地遠,邪惡的納喬看上羅拉,不計一切代價也要贏得她的芳心和信任…

雙胞胎弟弟喬納由性感男模Simone Susinna飾演,在續集中他將大膽介入哥哥與嫂子之間的感情,試圖橫刀奪愛。看看這完美的肌肉身材,還有底下那雄偉的下半身,這麼誘人的身材究竟怎麼拒絕?

>>老司機片單必看!8部情慾電影推薦,SM調教、禁忌之戀、全裸露點全都有,火辣性愛深夜挑逗高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嘶~看看這個冰塊肌、深邃的眼神,新角色喬納MAN度爆棚,根本就不輸哥哥馬西莫!這簡直完美的身材,女主角蘿拉究竟會不會淪陷…?和弟弟展開三角戀關係的話,場面一定更加香辣、血脈噴張!(好期待啊…)

>>《禁錮之慾365 DNI》新霸道總裁Michele Morrone全球爆紅!IG曬濕身肌肉照「下面一大包」

女主角蘿拉在預告中和喬納似乎關係匪淺,不僅一起出去,就連男主馬西莫也為他的出現而動怒拍桌。

《今時之慾》中,火辣性愛場面當然沒有少,女主角的性感內衣更是一套接著一套的換。續集中也出現許多《禁錮之慾》的經典場面,彷彿要挑起觀眾對第一集的情慾印象,也詔告觀眾,三部曲尺度只會越來越大、越來越火辣,19禁場景觀眾妳準備好了嗎?

>>「極度色情的偷窺鏡頭、裸體纏繞窒息體位...」8部Netflix情慾電影清單讓妳高潮噴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得不說,《禁錮之慾》的角色顏值都超高,看看馬西莫和弟弟喬納,是不是真的超像雙胞胎呢?

《今時之慾》中的三角戀,妳會站在哪一邊?壞男孩喬納派還是深情霸氣的馬西莫派?兩邊都好難抉擇,因為看到大肌肌就忍不住動搖啦!4/27快準備好,一定要搶先看這複雜又讓人口水直流的超火辣情慾電影~

《禁錮之慾》續集預告曝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65 Days: This Day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365 Days: This Day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