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奇異博士2》多元宇宙太勁爆,10多個驚喜超越《蜘蛛人:無家日》,連「喪屍版+三眼奇異博士」都曝光了!

《奇異博士2》真的真的玩超大!

By and By 關三天
doctorstrange
doctorstrangeofficial ig、Marvel Entertainment yt

這簡直是勁爆到誇張程度!《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玩太大了啦!裡頭不但奇異博士要自己打自己,連「喪屍版奇異博士」和「三眼奇異博士」都來攪局,更別提先前路透的「阿湯哥鋼鐵人」和「X教授」即將曝光,而且根據業內人士爆料,驚喜還不只這些,《奇異博士2》劇情狂野到,絕對讓觀眾瞠目結舌的地步!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驚喜超越《復聯3》+《復聯4》+《蜘蛛人:無家日》】

大家還記得那位知名影評人、YouTuber 約翰坎皮亞(John Campea)嗎?當初是他首度揭露「三代蜘蛛人」同框的絕密片場照片,讓全世界漫威迷為之瘋狂。

如今他又來了,昭告全世界說,《奇異博士2》的驚喜指數,遠比《復仇者聯盟3、4》和《蜘蛛人:無家日》加起來還要多,絕對超過10個以上,狂野到你無法想像的境界,難怪奇異博士會在預告片說:「事態已經開始失控了!」

>> 《蜘蛛人:無家日》首波影評出爐,外媒評價:「MCU至今為止最黑暗的蜘蛛人電影」

【整個宇宙大失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vel Studios'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Reckoning
Marvel Studios'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Reckoni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劇情承接《蜘蛛人:無家日》的故事,由於奇異博士分裂出多元宇宙,讓宇宙整個失控,釋放出難以形容的邪惡力量,讓他進入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奇異博士更要到平行時空,與惡勢力正面對決,甚至要和「多個自己」交手,但他們強大到讓他難以應對。於是奇異博士必須和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盟友、以及敵我難分的老朋友,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神秘強大的對手。

【6張新海報隱匿在紅色迷霧中】

在最新海報中,也可以看到許多新角色,除了奇異博士、緋紅女巫、王之外,還有莫度男爵(Karl Mordo,奇異博士的師兄和導師)、克莉絲汀帕瑪(奇異博士前女友)以及「美國小姐」America Chavez(能穿越多元宇宙)。

他們都隱匿在紅色迷霧中,在在暗示MCU已經進入第四階段: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vel Studios'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Dream
Marvel Studios'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Dream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光是在最新曝光的1分鐘預告中,新畫面就驚喜連連到大家快消化不完了。

【喪屍版奇異博士、三眼奇異博士好吸睛】

marvel entertainment
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首先,這支預告的關鍵字為「Dream」,緋紅女巫更是直接cue到「Nightmare」(夢魘),除了先前海報中出現的3個奇異博士、2個緋紅女巫之外,竟還出現「喪屍版奇異博士」和「三眼奇異博士」,也就是說有5個奇異博士了!

【緋紅女巫與雙胞胎兒子重聚?】

先不提緋紅女巫也有「喪屍版本」,甚至她還找到了在影集《旺達幻視》最後消失的雙胞胎兒子比利和湯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是一瞬間他們又消失不見了,回到猩紅混沌的狀態,更讓緋紅女巫難過地說出:「每天早晨都是一樣的噩夢!」

【奇異博士、緋紅女巫搶當大反派】

而且,緋紅女巫和奇異博士似乎都在「搶著當大反派」,曾經的超級英雄,幾乎整個變調?!而倘若連這二位都如此,那電影又得找來多大咖的演員,才能鎮住這些狂人呢?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超恐怖】

最有趣的是,這支預告片的背景音樂,使用了一首超級經典歌曲的變奏,就是來自The Everly Brothers在1958年發行的偉大歌曲《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這首歌最知名的,是被引用在1984年的恐怖電影《半夜鬼上床》,片中夢境與現實的邊界模糊恐怖,主角們被噩夢中的鬼魂Freddy追殺,在夢中被殺的人,現實中同樣會死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現在《奇異博士2》也使用這首《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不僅是對《半夜鬼上床》的一個致敬,也預示正片中還會有更多恐怖彩蛋,以及猙獰可怕的怪獸,實在令人期待不已。

【「多元宇宙」猶如潘朵拉盒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vel Studios'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Enter the Multiverse
Marvel Studios'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Enter the Multiver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甚至連《奇異博士2》的主演們,都對這一集內容興奮不已,他們在日前曝光的幕後特輯中,現身解讀了自己角色在電影裡的狀態。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這部片有無比刺激的劇情發展,是漫威最精彩的新階段!電影裡會有些調子偏黑暗,這由山姆雷米執導剛剛好,他正好是那方面的大師!」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在這個故事裡,我們跳入不同的宇宙,但解封了“多元宇宙”,等於創造出巨大的潘朵拉盒子。」

「王」黃凱旋(Benedict Wong):「我們身處未知的領域,我估計觀眾會很驚訝,那些其他“現實”會引進一大堆新角色。」

【2個最強超級英雄大打出手】

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講述這種磅礴浩瀚的故事,規模一定要夠大,因為不只要描繪出我們的宇宙,還要描繪出眾多不同的宇宙,這次是個大好機會,讓2個最強的超級英雄大打出手!我們想要觀眾大呼『哇,好酷!』那正是我們這次的目標,我們想要滿足粉絲們的要求,同時也想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

單單這一句「我們想要滿足粉絲的要求,同時也想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就不難想像,為何影評人約翰坎皮亞會說出《奇異博士2》的驚喜指數,遠比《復仇者聯盟3、4》和《蜘蛛人:無家日》加起來還要多很多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奇異博士和緋紅女巫誰更強大?】

那讓奇異博士和緋紅女巫大打出手,誰的魔法更強大呢?

導演山姆雷米透露:「我認為在這部電影中,緋紅女巫的魔法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強大,但是奇異博士擁有她不具備的秘法技能。」到底是什麼秘術?挖塞,實在等不及想看5月4日上映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