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2》確定開拍!Netflix首波預告比第一季「更加性感火辣」!

嗚呼~韓版《欲罷不能》看得我鼻血直流!

By Allie Hsieh
《單身即地獄2》確定開拍預告比第一季更火辣pinterest
Netflix

號稱韓國版《欲罷不能》的約會實境秀《單身即地獄》在去年底登場,12名超級性感的俊男美女在荒島上一起度過9天8夜,他們展現魅力、積極尋覓對象,充滿戲劇性的新穎題材立刻掀起話題,實境秀更直衝Netflix台灣單日排行榜冠軍。如今第二季確定開拍,預告會比第一季「更加火辣」,千萬別錯過!

回顧《單身即地獄》,好身材、高顏值超養眼!

《單身即地獄2》確定開拍預告比第一季更火辣
Netflix

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全球跟著12名俊男美女一起度過浪漫性感約會。單身出演者不僅高顏值,還有超級養眼的好身材,觀眾都忍不住在螢幕前小鹿亂撞、心跳沸騰尖叫!

圖片

「撩慾系」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由於題材新鮮、參與者外貌吸睛與狂野的發言,以及充滿戲劇性的發展,播出後連續三週入圍 Netflix TOP 10非英語節目前10名,最高名次衝上排行榜第4名,還曾獲得台灣單日排行冠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2》確定開拍預告比第一季更火辣
Netflix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結束,捧紅許多素人,包括觀眾公認最性感、神似Jennie而爆紅的女神宋智雅,還有她的「小狗狗男友」金賢中,節目結束後,兩人戀愛線依舊有不少人關注。

>>Netflix《單身即地獄》宋智雅神似Jennie爆紅!20吋水蛇腰、性感鉛筆腿太撩人!瘦身秘訣公開

>>《單身即地獄》成員交往後續大公開!智雅賢中IG現況霧裡看花,「這對」被搜出戀愛鐵證,芝燕世勳機會渺茫?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陽光刺青小鮮肉」車炫承的好身材加上迷人燦爛笑容,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冰塊肌還有古銅色皮膚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單身即地獄》八卦不斷:傳崔時訓牛郎、癡情文世勳是渣男,宋智雅預告慘遭推頭痛哭,共浴「巧克力歐巴」車炫承

《單身即地獄2》「火辣預告」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

40秒預告帶著觀眾回顧《單身即地獄》第一季的火辣場面,陽光、沙灘、比基尼全都讓粉絲好懷念。Netflix預告《單身即地獄》第二季將會更加「火辣」,觀眾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如今《單身即地獄》確定製作第二季,也讓粉絲們引頸期待又會有怎樣的新人帶來何種火辣新話題?

>>《單身即地獄》看戀愛的正反面教材,宋智雅撩男秘技PART2!姜素妍超NG,想脫單千萬別踩誤區

《單身即地獄2》確定開拍預告比第一季更火辣
Netflix

比第一季更加火熱、更讓人腎上腺素飆高的《單身即地獄2》即將回歸,粉絲們都已經止不住期待,火辣的戀愛綜藝魔力真的無人能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單身即地獄2》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單身即地獄》| 第 2 季預告 |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第 2 季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