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除了《社內相親》你一定要看的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盤點!《金秘書為何那樣》、《祕密花園》...越看越上癮!

看了好想談戀愛啊~

By
除了《社內相親》你一定要看的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盤點!
abusinessproposal_sbs、secretarykim_dvd//Instagram

最近大熱韓劇《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自從開播後熱度越來越高話題不斷,即使是萬年不變的「霸道總裁愛上我」老梗,依然讓眾多劇迷深陷狂追,經典的霸道總裁劇情真的百看不厭,從2010玄彬主演的秘密花園到2022社內相親,今天COSMO為大家盤點了10部超經典必看的浪漫愛情故事霸道總裁甜寵韓劇,部部重刷百遍都OK!

《社內相親》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最近最火韓劇《社內相親》故事要從一位外貌與智慧兼具的高冷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說起,他什麼都好,就是不談戀愛又不結婚,讓會長爺爺操煩了心,於是安排要讓孫子相親,對象就是富家千金陳映書(薛仁雅 飾),可是陳妍書不願意啊,她想要的是猶如命運般的一見鍾情和戀愛,因此對相親不屑一顧,就「利誘」缺錢的閨蜜好友申夏莉(金世正 飾),代替自己去相親,於是夏莉抱著毀掉相親的心態前往,結果偏偏那麼巧,那個相親對象居然是自己公司的社長!一連串爆笑又浪漫的劇情,保障你會一直看下去。

安孝燮讓你愛上他的9件事!坦言「談戀愛重視心靈交流」

金世正仙女顏值!不是易瘦體質靠「這個方法」吃出緊實身材

《她的私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的私生活》此劇講述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沉迷偶像的宅女迷妹的成德美(朴敏英飾),與和線下是美術館館長,線上則是溫柔的假宅男的Ryan(金材昱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Ryan館長霸氣的吻戲真的百看不厭。

>>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只穿內褲」裸體影片流出!性感肌肉太會撩~

《初次見面我愛你》

這部韓劇也是非常典型的霸道總裁與女秘書的甜寵浪漫愛情故事,講述冷血老闆都敏益(金英光飾)天資聰穎,像會讀心術一樣,卻是個動不動就會叫秘書的幼稚鬼,因一次意外患上臉盲症。但他唯一能辨認的臉就是他的女秘書鄭佳熙(秦基周飾),從此變很依賴秘書鄭佳熙,近而漸漸改變對周邊人事物的態度,也治癒了他的臉盲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2013年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財閥二世、「裕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朴敘俊飾),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的金秘書(朴敏英飾)的愛情故事,不得不說這部劇的選角太成功,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與朴敏英完美還原漫畫角色,兩人之間強大的火花,也讓不少劇迷淪陷成為CP粉,這部韓劇完整呈現了什麼叫做霸道總裁!

>> 開扒《金秘書》朴敏英的襯衫穿搭大法!原來想要浪漫、幹練又有女人味「這種材質」一定要

《大力女子都奉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朴寶英飾)為中心,與白手起家的年輕企業家安敏赫(朴炯植飾)之間的愛情故事,不得不說這兩位主演實在太相配,戀愛的氛圍感超甜蜜,該劇以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愛上天馬行空的男子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結合幻想、浪漫愛情、喜劇、動作等元素。

>> 《大力女子都奉順》copy朴寶英的呆萌妝 不經意惹人疼才高招

《焦急的羅曼史》

焦急的羅曼史
OCN

此劇講述男女主角在度假勝地相遇,兩人於酒醉後發生了一夜情,後來各自回到了日常生活。偶然間兩人在公司裡,以本部長車鎮旭(成勛飾)和營養師李宥美(宋枝恩飾)的身分再度相逢,原本的一夜情,又有了延續發展機會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改編自同名漫畫,該劇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主人公姜哲(李鍾碩飾)相遇後發生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姜哲是男子50公尺射擊項目金牌得主以及JN國際的共同代表兼W頻道所有者。他的個人資產達8000億韓元,是最年輕財閥,同時擁有花美男外貌、天才的頭腦、幽默有風度,是非現實的完美男人。吳妍珠則是一位沒能談戀愛,將青春耗在醫院,沒有約會,沒有男朋友。雖然美貌迷,人每次被男人牽著鼻子走。這部韓劇穿梭於真實世界與漫畫的設定超夢幻,不僅漫改劇,經典的霸道總裁甜寵劇之一。


《她很漂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很漂亮
MBC

以從美國空降到The Most時尚雜誌副總編輯池成俊(朴敘俊飾)與他的初戀及以前的同學、對自己的形象毫無管理的金惠珍(黃正音飾)的愛情故事為主題,講述逆變成恐龍女的金惠珍、逆襲成高富帥的池成俊,看似完美實則擁有反差萌的性感女閔夏莉(高濬熙飾)和神秘男金信赫(崔始源飾)4名男女之間的故事。

《主君的太陽 》

主君的太陽故事描述一位看的見靈界好兄弟、個性樂觀如太陽的女子太恭實(孔曉振 飾),因為經常被這些靈界朋友來訪,搞得她生活日夜顛倒精神不濟,經常換工作。某一天,她又被這些靈界朋友勾勾纏而困擾,突然間遇到一位個性高傲、唯我至上的商場老闆朱中元(蘇志燮 飾),當她碰觸到朱中元身體時,這些來擾的鬼神就立刻煙消雲散,二人之間的不解之緣、種種逗趣及二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此劇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SBS

玄彬飾演的LOEL百貨公司社長金祖沅以及河智苑飾演的技替身演員吉蘿琳之間的愛情故事展開,金祖沅是個不折不扣的霸道總裁,擁有完美的身材、外貌和家世,另一方面卻是一週只出勤三天的社長,受到全體職員嫌惡,因為一次電梯事故後,從此患上幽閉恐懼症,在事故後失去發生事故的期間的記憶,他的家人們知曉一切但在他面前絕口不提。他認為不去浪費時間和感情,接受政略性婚姻才是最佳的羅曼史,但是卻在某一天,遇上了世上最奇怪的女人吉蘿琳,從此產生混亂,也開始展開和吉蘿琳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緣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