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失落謎城》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闖入「言情小說」,搞笑內容吸引「雷神版小布」驚喜客串,背後居然有蹊蹺

珊卓的愛情喜劇片!期待有夠久的啦

By By JOLIE
the lost city
lostcitymovie//Instagram

懷念珊卓布拉克演出愛情喜劇電影的各位,來囉來囉,《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 來了!這次她和查寧塔圖將分別扮演女作家、封面模特兒,加上輕鬆歡樂的不正經內容,以及大帥哥布萊德彼特的驚喜客串,甚至還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扮演大反派,來跟他們作對,有如此強大的陣容來搞笑,就知道不會無聊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言情小說家被綁架去尋寶】

浪漫喜劇冒險電影《失落謎城》,講述一個深居簡出的言情小說家(珊卓布拉克 飾),被迫必須和自己書上的封面性感模特兒(查寧塔圖 飾)一起辦簽書會,沒想到這位作家卻突然被一個古怪的億萬富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綁架,捲入了一場「尋找寶藏」的叢林冒險中,彷彿「小說成真」的狀況,讓女主角意識到,這世界上居然有比她的小說更奇怪、更浪漫的事情發生…。

而當《失落謎城》的預告曝光之後,更加令觀眾期待4月8日在台上映的日子,因為實在很好笑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爆笑又養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失落謎城】最新預告 - 4月8日 全台戲院見
【失落謎城】最新預告 - 4月8日 全台戲院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影片一開始就在描述,珊卓寫的新書講的也是叢林冒險愛情故事,而且還有跟男主角躺平,被毒蛇環繞的場景,即使驚險萬分,但仍能被她「一鍵刪除」毒蛇們,預告小說和現實差很大啦。

但沒想到,她居然如自己的書中描繪的,被綁架咧,而查寧塔圖為了證明自己就是珊卓小說中的「男主角」,於是排除萬難前去營救,就此開啟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這其中當然不能忘了秀秀查寧塔圖的好身材,光瞧見珊卓直盯著、他脫光光的腰部以下,就可以想像養眼的畫面了。

也不要忘了小布呀,他在片中突然神祕地出現,讓所有觀眾眼睛一亮,尤其還是以久違的金色長髮、性感造型現身,活生生就是珊卓小說中男主角的化身,而瞧見二個大男人用推車救出珊卓的那一白眼霎那,你噗哧笑出來了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背後故事有蹊蹺1:珊卓奪影后之後的第一部浪漫喜劇】

想不到吧,珊卓布拉克已經57歲咧,但搭配41歲的查寧塔圖,整個畫面卻一點也不違和,真是不得不佩服她的「青春永駐」。

更別提她演出浪漫喜劇的功力了,無論是《二見鍾情》、《麻辣女王》、《貼身情人》、《愛情限時簽》等,每一部都大受歡迎,而且《失落謎城》,還是她勇奪奧斯卡影后(《攻其不備》)之後的第一部浪漫喜劇片喔,期待。

【背後故事有蹊蹺2:查寧塔圖取代萊恩雷諾斯】

其實,《失落謎城》原本的第一男主角人選是萊恩雷諾斯,他和珊卓的組合,繼《愛情限時簽》之後,簡直是萬眾期待,只可惜最後沒有談成協議,最後找來查寧塔圖演男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這個男主角也非常適合查寧塔圖啦,因為片中會有全裸的鏡頭,這對他來說根本「一片蛋糕」輕而易舉。據悉,為了這個脫光光場面,查寧塔圖在演出之前,狂練腹肌練到抽筋咧,可以想見他有多認真看待自己的Body。

【背後故事有蹊蹺3:丹尼爾再扮大反派】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找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來演《失落謎城》的反派,因為光瞧見165公分的他,站在185公分的查寧塔圖身邊,整個畫面就超級搞笑,甚至還有人形容丹尼爾像是從《哈比人》片場跑過來的呢。

這也是丹尼爾繼2016年《出神入化2》之後,再度於主流電影中,飾演反派類型的角色。 他在《失落謎城》中,飾演一個錢氣沖天的富豪,不幸的是,他的長相實在無法令人生畏,那就瞧瞧他將如何靠演技來耍狠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背後故事有蹊蹺4:小布是「交換」來的】

當小布在片中,以一頭酷似雷神的金髮造型登場時,簡直帥到炸裂,甚至連同台的查寧塔圖都喊說:「我不知道電影裡,那是不是他的真頭髮,但無所謂,小布真是他馬的太帥了!」

據了解,小布會來客串珊卓製作的《失落謎城》,其實是一個交換條件,因為他希望珊卓能去他製作的電影《子彈列車》,也客串一角,於是兩人達成Win Win的局面,同時會在二部電影中出現,這樣對觀眾來說,不是也挺划算的嗎?

【延伸閱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失落謎城】超級賽事篇 - 4月8日 全台戲院見
【失落謎城】超級賽事篇 - 4月8日 全台戲院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基努李維、珊卓布拉克「戲假情真」!他帶著鮮花、香檳和松露,騎著摩托車直奔她家,只為了她說過的一句話〜

基努李維才剛認愛就「婚」頭?遭爆送上600萬訂婚戒 萬年緋聞女友珊卓布拉克幫策畫

安海瑟威私下難相處、態度差...《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雙面女明星居然是為她量身打造!?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