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怪獸3》最新預告驚喜連連,GGAD情侶檔終於相見,上演世紀大戰!「鄧不利多的秘密」暗藏玄機,即將拯救全世界?

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的愛恨情仇,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By and By JOLIE
fantasticbeastsmovie
fantasticbeastsmovie//Instagram

大家期盼許久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終於又發布最新預告,2分45秒的影片中藏著許多意外驚喜,除了鄧不利多的軍隊對上葛林戴華德軍團,正邪交鋒一觸即發,有許多耳目一新的戰鬥鏡頭之外,片名中的「鄧不利多的秘密」,能否拯救世界於水火?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當然,更不要忘了,我們的GGAD(葛林戴華德&鄧不利多)CP終於在本片相見啦,兩人之間的相愛相殺,尤其引人注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鄧不利多大戰葛林戴華德】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官方簡介寫道:

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正在奪取對魔法世界的控制權,但鄧不利多無法單獨阻止他,只好委託魔法動物學家紐特(艾迪瑞德曼 飾),帶領一支由巫師、女巫和一位勇敢的麻瓜麵包師傅,組成的雜牌軍團隊,執行一項危險的任務。

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新舊怪獸,並與葛林戴華德日益壯大的追隨者大軍發生衝突。但代價如此之高,鄧布利多還能在場邊呆多久?片中將揭露鄧不利多的背景故事,還有他冒著極大的風險,靠著「最不可能」的英雄團隊,幫助他面對至今最大的考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鄧不利多的回憶至關重要】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4月14日(週四) 大銀幕獻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4月14日(週四) 大銀幕獻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預告一開始,就拉回了多年前的霍格華茲,老年版的鄧不利多校長對著「儲思盆」陷入回憶,並且說著:「回憶至關重要!少了回憶,我們如同盲人,只能將全世界的命運交給機運。」然後鏡頭突然切到中年版的鄧不利多教授,似乎已經在昭告觀眾,這一集中,鄧不利多的回憶,很可能成為對抗葛林戴華德黑勢力的關鍵。

怪獸
華納兄弟//YouTube

然後就看到鄧不利多教授的手上,纏繞著一條項鍊,尾端是他與葛林戴華德年輕時,立下血盟的項鍊,核心處還閃爍著令人不安的深紅色。

【葛林戴華德宣示戰爭開始】

沒多久,住在「豬頭酒吧」的鄧布利多教授,就收到來自葛林戴華德的壞消息,他帶著追隨者,群聚在巫師監獄「紐蒙迦德堡壘」,宣誓與麻瓜的戰爭從現在開始!現場所有人都高聲歡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時的鄧不利多教授必須招兵買馬了,而且連麻瓜麵包師傅雅各布,也要收入門下。然後就看到雅各布帶著平底鍋,以及深受鄧布利多信任的尤拉莉希克斯教授,帶著一本關鍵之書《It Can't Happen Here》,與紐特等人在火車車廂會面。

鄧不利多還特別交代紐特,送了一根「魔杖」給雅各布當武器,揭示與黑巫師軍團的大戰一觸即發。接著一行人到了德國魔法部,在那裏,葛林戴華德及其追隨者正在參加宴會呢,兩邊的對峙即將上演。

怪獸
華納兄弟//YouTube

預告中還出現一個謎團,有人盯著「豬頭酒吧」的鏡子上,寫著「Do You Know Wh...I...S...K...」,字跡不是很完整,但好像是留言給鄧布利多的,難道是給他拯救世界的暗示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GAD驚喜碰面囉!】

接著進入最最吸引人的GGAD茶會時間!也就是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秘密見面時間!

還記得兩人小時候在戈德里克山谷(Godric's Hollow)的那個夏天,都懷著重塑巫師世界的野心,一起立下「為了更偉大的利益」的目標,如今血盟雖在,卻因為行事風格不同而物是人非。

在預告中,不僅見證了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自從那個夏天之後的首次同框,雖然鄧不利多覺得葛林戴華德作為太瘋狂,但葛林戴華德卻一心只想毀掉麻瓜的世界一統江山,直言:「不管你加不加入,我都會燒掉他們的世界!」也預告了影片後面兩人即將正式對決的激烈交鋒。

【大戰爆發、神獸盡出】

怪獸
華納兄弟//YouTube

於是就看到兩邊的人馬,在不丹的街道進行巷戰。敵隊的蠍尾獸發起攻擊,當「正氣師」西瑟卡曼德遭遇危急之際,及時撈住他的,除了紐特之外,還有氣翼鳥(Wyvern),最後,連一隻很像「佛客使」的鳳凰都噴著火焰來幫忙了。可以感受到兩邊大戰時,許多神獸都出面相助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選麻瓜雅各布施出魔法】

而預告最後的大彩蛋,非我們的天選麻瓜雅各布,居然拿著魔杖施出魔法了ㄟ!到底一個麻瓜憑著一隻魔杖,怎麼去「對抗」黑巫師軍團的?真相就只有靠觀眾進戲院尋找了……

怪獸
華納兄弟//YouTube

而預告片的最後一幕也相當有意思,那是在不丹的街頭,雅各布嘗到魔杖的威力之後,希望鄧不利多教授可以讓他保留這根魔杖,但仔細瞧瞧,兩人的竟背後坐了一整排人喔,由左至右好像是:紐特、卡瑪、尤拉莉、邦媞、蒂娜、麥格,這難道是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大戰之後的結尾嗎?實在令人好奇不已。

【延伸閱讀】

《怪獸3》最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大戰魁登斯」,連麻瓜也拿「魔杖」加入戰局!葛林戴華德「換人演」褒貶不一

男神裘德洛出演《怪獸與他們的產地2》 史上最帥鄧不利多引爆理智線

2022電影推薦!20部必看片單,漫威《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C《蝙蝠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上映時間總整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