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myVideo3月電影片單出爐,《蜘蛛人:無家日》線上看,《魔鬼剋星:未來世》、《驚聲尖叫》、《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必看

《蜘蛛人:無家日》在家也看得到了!

By
myvideo3月片單pinterest
myVideo

myVideo影音平台3月片單出爐,由在全球狂賣18.3億美金(約台幣510億)票房、登上影史賣座第6名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領軍,該片將於3月23日上架。抓鬼始祖重磅回歸的《魔鬼剋星:未來世》、經典恐怖電影正宗續集《驚聲尖叫》(2022)、《金牌特務》前傳《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超限制級的坎城金棕櫚得獎之作《鈦》、韓國賣座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等,都在3月myVideo上看得到。

《蜘蛛人:無家日》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由「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漫威「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找來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齊聚一堂,打造蜘蛛人「三代同堂」的夢幻情節。該片編劇克里斯麥肯納(Chris McKenna)和埃里克索默斯(Erik Sommers)透露,片中3人在天台上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至少改寫過10次」,以確保每個蜘蛛人的心路歷程都能完整傳遞,也綜合採納了演員們的意見,才完成最終精彩的版本。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由雷夫范恩斯主演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故事講述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全球期待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強勢回歸,新作由一手打造《金牌特務》的王牌名導馬修范恩不假他人之手,親自擔崗執導,帶領大家探索偉大的「金士曼」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當與丈夫的性愛影片遭人上傳到社群後,高中女教師艾咪發現自己為人師表的名聲,正受到前所未見的衝擊與挑戰。艾咪雖不得不和逼她辭職的校方和家長們見面,即使苦陷唇槍舌戰、遭到口誅筆伐,她依然力挽狂瀾、拒絕和社會妥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聖電視台》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譚米菲妝容精美睫毛濃密,從小就對上帝深信不疑,在神學院與真命天子吉姆相遇,輟學結婚後踏上傳教之旅。憑著布偶戲,夫妻成為電視台的第一把交椅,但譚米菲仍不滿意,決心要打造自己的頻道傳遞福音。只要她一開口歌唱,吟誦的天籟能帶你直上天堂;只要她一低頭哭泣,讚美主捐款電話就響個不停。當愛情出現嫌隙,帝國開始分崩離析,媒體、政治、性向都來攪局,但譚米菲始終相信,只要誠心禱告信仰上帝,祂必有回應。 美國七、八○年代紅極一時的電視福音頻道傳奇搬上大銀幕,潔西卡雀絲坦與安德魯加菲爾德攜手共度年輕到衰老,見證樂園興盛到敗壞,精湛的演技完美展現信仰的力量如何激勵及反噬人心,為當年震撼全美的佈道醜聞添上人性血肉。潔西卡雀絲坦更親自演唱片中所有歌曲,真摯誠懇足以觸動靈魂。

《鬼入鏡:血親》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一名兒時被拋棄的女孩瑪格特,與一個紀錄片製作組前往偏僻的農莊,尋找她的身世與母親消失的真相。

《鈦》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榮獲2021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鈦,一種耐高溫、抗腐蝕、強度高、延展佳的稀有金屬,但當它與人體合一,卻會觸發不可收拾的瘋狂異變。一名資深消防員父親,意外找回失蹤超過十年的兒子,而毫無消息的他,其真實身分卻讓這位父親陷入更危險的深淵之中。以激進前衛的懾人影像探觸身體和性別政治,雜揉女性與酷兒視角,驚世駭俗又性感張狂,寫下肉體恐怖類型新篇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鳩的擊退法》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神劍闖江湖》土屋太鳳,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 曾榮獲直木賞的天才作家,如今卻在富山小鎮當司機的津田伸一(藤原龍也 飾),在常去的咖啡店偶然遇見幸地秀吉(風間俊介 飾),之後幸地秀吉一家人一夜之間消失了。津田突然收到了從天而降的三千萬圓,卻發現這些錢是偽鈔。偽鈔的動向引起了當地黑街老大倉田健次郎(豐川悅司 飾)的注意,倉田在追查偽鈔去向的同時,也開始搜查津田的所在。 神秘失蹤的一家三口、意外獲得的大量偽鈔、想取津田性命的黑街老大…津田以富山小鎮的遭遇所寫的新作,讓鳥飼(土屋太鳳 飾)讀得欲罷不能,卻察覺愈讀愈不像單純的虛構故事,他所說的故事到底是謊言還是真實?鳥飼依循著津田故事中的線索,獲得咖啡店員沼本(西野七瀨 飾)的協助,開始驗證這究竟是不是一部虛構小說,而在前方等待的竟是令人驚愕的真相。

《線:愛在相逢時》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定情作,故事講述在北海道出生的高橋漣(菅田將暉 飾)與園田葵(小松菜奈 飾),兩人生於平成元年(1989年)。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緣來大飯店》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集結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元真兒、徐康俊、李光洙、李陣郁、林潤娥等強大卡司,故事講述猶豫著第15年告白的你;擁有他人夢想中的生活,卻仍孤單寂寞的你;每件事都無法如願以償的你;漫長等待下終於圓夢的你,以及在旁守護著的你;睽違40年遇見初戀的你;等待全新緣分的你……埃姆羅斯大飯店等待大家的光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魔鬼剋星 未來世》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由《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聯手《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魔鬼剋星 未來世》。 在全新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電影將圍繞在以《怪奇物語》系列、在全球打開知名度的超級童星芬恩沃夫哈德為首的年輕世代們;一位單身母親帶著他的兩個孩子來到傳說中的神祕小鎮,究竟在《蟻人》保羅路德的帶領之下,他們是否能成功隨著線索,並沿著他們祖父所留下的魔鬼剋星傳奇裝備與車輛,接手這個經典不敗但卻失傳已久的的抓鬼大業呢?

《驚聲尖叫》

myvideo3月片單
myVideo

曾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了25年,一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妮芙坎貝爾、寇特妮考克絲和大衛艾奎特再度回歸演出《驚聲尖叫》系列經典角色!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