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8部SM情慾片單推薦!《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解禁男女》《禁錮之慾》必看,性愛世界裡你是S還是M?

大膽的SM電影片單,滿足你內心最深的渴望!

By and Janice Tseng
sm片單
netflix、IMDb

近期Netlfix上架少女時代徐玄與李濬榮合作的SM題材電影《解禁男女》,探討性癖好的主題吸引了不少影迷,更勾起了不少人內心的渴望與好奇,BDSM探討支配與束縛,以及杏月性愛,不僅刺激更為不少人帶來極致快感,以下整理了7部必看的SM片單,包括經典情慾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控制情慾與愛情的《愛你九周半》、性愛尺度驚人的《禁錮之慾》,一部比一部還要刺激大膽,總有一部會是你的菜。

1.《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說起SM電影,怎能少了最經典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該片由達珂塔·強生、傑米·道南主演,女大生安娜塔希婭認識了年輕富豪克里斯欽·格雷,兩人互相吸引著彼此,本以為是一場浪漫的羅曼史,但認識格雷後,發現他有著特殊的性癖好,這對處女的安娜塔希婭太過大膽刺激,格雷甚至要她簽下保密條款,她該如何抉擇呢?

2.《下女的誘惑》

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由由金敏喜、金泰梨、河正宇和趙震雄主演,故事結合情慾與驚悚,講述日本帝國主義時期下的朝鮮,貴族小姐(金敏喜 飾),遇上了心懷不軌的騙子(河正宇 飾),想藉由騙婚謀取財產,他更找來女扒手(金泰璃 飾)扮作下女潛伏,而這場騙局之外,在豪宅中也藏著不為人知的情慾與危機。

3.《愛你九周半》

義大利愛情片《愛你九周半》由性感女星金·貝辛格與帥氣男星米基·洛克主演。劇情講述了離婚不久的伊麗莎白,認識了大膽風流的華爾街經紀人約翰,在他的帶領之下,體驗了刺激的情慾遊戲,但當這段戀情遊走在尺度邊緣時,伊麗莎白該如何逃出情慾與愛情的束縛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危險療程》

女星綺拉奈特莉大尺度之作 《危險療程》,她飾演飽受精神問題所苦的莎賓娜,求助於心理學家榮格(麥可法斯賓達 飾),也認識了他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 飾),展現出複雜交織的情愫,綺拉奈特莉與麥可法斯賓達兩位大明星,在片中有大膽性愛演出,挑戰SM愛慾交織。

5.《窒愛診療室》

劇情講述外科醫師尤赫染上了不為人知的性癮,有天意外誤闖BDSM女王莫娜的調教地窖,初體驗被皮藤鞭打、壓頸伺候,窒息式的性愛竟讓他體驗極致高潮,因此甘願做一頭聽話的狗,爬著要求莫娜對他發發慈悲、羞辱、綁束、滴蠟,而這究竟是刺激的性愛,還是另類的治癒呢?

6.《解禁男女》

少女時代忙內徐玄突破之作,與李濬榮合作《解禁男女》,劇情大膽探討SM性癖好,講述完美男人智厚 (Ji-hoo) 有特殊的性取向,智宥 (Ji-woo) 意外發現他的祕密,兩人展開秘密愛情合約,開啟了一段探索性癖好的刺激戀情,上演主僕與支配之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禁錮之慾》

禁錮之慾
netflix

《禁錮之慾》(365 DNI)被稱為波蘭版《格雷》,劇情描述高富帥西西里黑手黨老大「馬西莫」(Michele Morrone 飾)霸道囚禁了一見鍾情的女人蘿拉(Anna Maria Sieklucka 飾),要她在 365 天之內愛上自己,他不會強迫她發生關係,但卻要讓她漸漸愛上自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