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有望「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本人表達:極高意願!力拼其他2男星「三選一出線」

Wow!「小蜘蛛」真的越來越炙手可熱了!

By and JOLIE
湯姆霍蘭德pinterest
tomholland ig、getty

OMG!「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有望主持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ㄟ!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金像獎主辦方已經向他本人諮詢主持的可能性,而且湯姆霍蘭德也表達了極高的主持意願,只要萬事俱備,想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看到他亮相主持,並非不可能的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已經3屆沒有主持人】

話說,奧斯卡金像獎已經連續3年都沒有正式主持人了,上一次還必須追溯到2017年和2018年的Jimmy Kimmel,時間之久遠,差點讓人以為這個世界性典禮,本來就沒有主持人咧。畢竟這項工作吃力不討好,常常會被網友痛罵批評,因此許多赫赫有名的主持人,都因為不想淌這個混水不斷推辭,導致這個頒獎典禮找不到人可以主持。

但硬撐到去年(2021)實在是不行了,因為去年的奧斯卡熱度,不僅創下有史以來最低的一次,連收視率都創下史上最低的紀錄,全世界竟只有1千4百萬人收看而已,對比以往的3、4千萬人次的數字,簡直是天差地遠的分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巨石強森、克里斯洛克也是備選】

於是,擔綱第7次電視轉播的導演Glenn Weiss,以及製作人Will Packer,都覺得不能再沒有主持人了,必須出面尋找可以炒熱奧斯卡的人氣主持人,提升大眾對典禮的注意力。

其實早先,已經有多方消息指出,主辦單位有去詢問巨石強森和克里斯洛克,前者就不用說了,已然是世界巨星,當然會招來各界注目,後者則是經驗老道的喜劇人,曾經有主持金像獎的經驗,但突然因為一場訪問,讓天外飛來一個「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被列入主持的熱門人選之一。

【湯姆霍蘭德超有意願】

那就是《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近期採訪湯姆霍蘭德的時候,他居然在訪問中表達了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極高意願,當下聽在許多網友耳裡,都以為開玩笑的成份居多,但金像獎主辦方可不這麼認為,消息一出來就立馬去詢問「小蜘蛛」的意願,而且是真的有去實際接觸,探詢其可能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得不說這是一步好棋,因為《蜘蛛人:無家日》的票房,目前已經超越《鐵達尼號》,打進北美影史最賣座影片Top 6,湯姆霍蘭德的人氣可謂強強滾,肯定可以吸引各個年齡層的影迷,來觀賞頒獎典禮,再加上他能歌善舞,也很適合在舞台上展現才藝,豐富本屆主持人的視覺饗宴。

【加持《蜘蛛人:無家日》入圍奧斯卡】

而且,湯姆霍蘭德倘若真的擔綱主持人,或許也能夠加持《蜘蛛人:無家日》入圍金像獎的機率,這可是該片幕後團隊非常希望的事情,因為目前奧斯卡史上,只有一部超級英雄漫改電影《黑豹》被提名過,因此《蜘蛛人:無家日》的製片Amy Pascal、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和湯姆霍蘭德,都曾在訪問中不停呼籲美國影藝學院,不要排擠高質量的商業電影,希望該片有入圍「最佳影片」的機會。

【網友評價不一】

但雖然,湯姆霍蘭德目前是多方看好主持奧斯卡的人選,可是網友卻評價不一,贊成的人說:「支持小蜘蛛,他超級有才的」、「想看!不求穩,但求爆梗」、「奧斯卡需要收視率,何樂而不為」、「三代蜘蛛人同台就更好了」、「這是暗示安德魯加菲爾德要拿奧斯卡影帝了嗎?蜘蛛人頒給蜘蛛人!」(大熱片《倒數時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認識名導被諷刺】

不贊成的人就嘲諷說:「先讓他完整背一次導演阿莫多瓦的電影吧(先前受訪表示不知阿莫多瓦為何人)」、「雖然很喜歡小蜘蛛,但現在讓他主持奧斯卡,感覺像小女孩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台下導演他應該很多都不認識吧」、「別了吧,他非常聒噪」、「會不會一開場就劇透所有獎啊?」

【3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

看來,這已經成為美網的熱門話題,現在就看美國影藝學院和轉播單位的最後抉擇了。根據報導,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名單將於2月8日公布,至於頒獎典禮則訂於3月27日舉行。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