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怪獸3》最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大戰魁登斯」,連麻瓜也拿「魔杖」加入戰局!葛林戴華德「換人演」褒貶不一

挖塞,連麻瓜也可以擁有魔杖喔〜

By and JOLIE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pinterest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Warner Bros.

離《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2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已經過去3年了,作為忠實的哈利波特迷,大家肯定超級期待第3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好讓《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繼續走下去,如今這支《怪獸3》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畫面故事滿滿,也揭開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擔任新一代葛林戴華德的新面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葛林戴華德想統治魔法世界】

據悉,《怪獸》系列將會推出5集,而在第2集的結尾,則揭開了魁登斯(Ezra Miller 飾)的真實身分,竟是阿留斯鄧不利多,也就是鄧不利多家族的人,據說很可能是鄧不利多的姪子。接著,故事銜接到第3集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當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想要統治控制整個魔法世界時,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

【紐特團隊加入戰局】

於是他招募了「奇獸飼育學家」紐特(艾迪瑞德曼 飾),讓他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去執行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和紐特的團隊,將要面對更多更大的挑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挖掘鄧不利多與他的愛恨交織】

期間更會如片名那般,拆開鄧不利多家族更多的秘密,譬如,年輕版的阿波佛鄧不利多(鄧不利多的兄長)也出現在預告中!可以想見,電影將一步步挖掘出鄧不利多與大反派葛林戴華德之間,愛恨交織的矛盾。

【2分半預告故事滿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官方預告,2022年4月大銀幕獻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官方預告,2022年4月大銀幕獻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在這次2分半鐘的正式預告中可以看到,紐特帶領的一眾巫師來到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並與在「萬應室」的鄧不利多見面,他們將一起使用港口鑰匙前往某地。而葛林戴華德則位於某處高山上的堡壘,東方建築物風格看起來神似中國的萬里長城,但雪山連綿的環境也令人聯想到「不丹」。

【鄧不利多大戰魁登斯】

就瞧見葛林戴華德的忠實黨員維達羅西爾(Poppy Corby-Tuech 飾)施展索命咒。而紐特的哥哥「正氣師」西瑟斯卡曼德闖入危險地帶,有可能是葛林戴華德的某座堡壘。此外,「麻瓜烘焙師」雅各布(Dan Fogler 飾)也在某棟建築物內遭受魔法襲擊,甚至手上還拿著鄧不利多給他的魔杖。但最精采的,非屬鄧不利多接住金探子,直接面對危險的闇黑怨靈,而且很可能就是魁登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邁茲米克森版本的葛林戴華德】

不過,預告中最受人注目的,非替代強尼戴普飾演葛林戴華德的邁茲米克森不可,但網友看過之後卻反應不一,因為邁茲米克森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版本,和之前強尼戴普版本截然不同,邁茲米克森並沒有像強尼戴普那般,染成白髮徹底改頭換面,他的新版本造型與本人並沒有太大分別,重點只是把前面的瀏海染成銀灰色而已。

儘管,邁茲米克森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看起來比較優雅,但網友卻認為,他跟鄧不利多絲毫沒有CP感,反而強尼戴普的魅惑氣質,比較容易號召追隨者,也比較能夠讓鄧不利多著迷,畢竟J.K.羅琳曾親口證實「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曾有一段戀情」,而兩人如何從結下血盟的摯友、最親密的愛人,因理念不同而漸漸走向不同的道路?強尼戴普的葛林戴華德似乎更有說服力一點。

無論如何,兩人的新舊版本,在《怪獸3》上映後一定會被觀眾重點點評,屆時只能靠演技高下來評判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選麻瓜:「烘焙師」雅各布】

這位「麻瓜烘培師」雅各布,經歷了多次魔法大場面,可以和巫師一起冒險,進過魔法手提箱,去過審判法庭,喝過盲豬酒吧的酒,還有漂亮巫師當女朋友。

而在最新預告中,他更進入了「萬應室」和霍格華茲,還在大禮堂跟霍格華茲的巫師一起吃飯,甚至還有鄧不利多送他的魔杖,如今更將成為擊敗一代黑魔王的成員之一,簡直是許多麻瓜最羨慕的天選麻瓜了。

【奇獸「木精皮克特」回歸】

雖然從預告看來,這次新出場的神奇動物好像不是很多,都是一些老面孔,但卻有最討人喜愛的小木精皮克特(Pickett)!牠是由樹皮和小樹枝構成,大約一個手掌大小、吃昆蟲為食物的動物,一直緊跟在紐特身邊的牠,相當可愛,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出現多國巫師】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YouTube

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不丹、德國、美國、英國、中國這些地區的巫師團體。而且紐特一行人還來到中國(或不丹),雖然與常見的英國魔法部風格迥異,但非常有當地特色,也能看到嶄新的很東方的怪獸生物。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YouTube

【明年4月在台上映】

根據外媒報導,《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片長將會超越前2集,大約2小時30分鐘左右,將成為目前《怪獸》系列中最長的一部,並且定檔於2022年4月15日在北美上映(台灣預計4月上映),身為哈利波特迷的各位,可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