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智異山》大結局倒數!兇手是誰呼之欲出,全智賢如願見到朱智勳鬼魂,卻籠罩在死亡陰影之下⋯⋯

不知不覺就要大結局了⋯⋯好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

By
智異山pinterest
tvn_drama ig

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懸疑韓劇《智異山》,最新劇情來到13、14集,隨著下週大結局即將到來,故事也進入最高潮,半身癱瘓的全智賢,終於在同事的幫助下來到了智異山,並且見到徘徊在此的朱智勳靈魂,但傳說只要見到男鬼的人,都會死於非命,朱智勳也擔心著全智賢的安危,警告她快點離開這個不祥之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智異山
tvn_drama ig

故事從上一集埋下懸念,原來具英心愛的後輩良善,早在山洪事件被水沖走,甚至找不到屍體,而具英一直不願意忘記良善,所以才會獨自進入智異山,回憶與良善登山的過往。

智異山
tvn_drama ig

而徐伊江(全智賢 飾)在具英(吳正世 飾)與朴日海(趙漢哲飾)的幫助下,終於回到智異山,也如願見到了留在山上的賢祖(朱智勛 飾)魂魄,賢祖懷疑一直在山上殺人的兇手,就是當年遷村的玄橋谷村村民——派出所員警金雄順(全錫浩 飾),甚至在2019年向同為玄橋谷村出身的金率詢問過他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智異山
tvn_drama ig

賢祖透過金率(李家燮 飾)得知,金雄順與已故的馬鈴薯炸彈犯李世旭從小要好,推測他因職務之便,對於山上又熟悉,很有可能就是連續兇殺案的主謀,並且對象都針對玄橋谷村民,雖然原因還在調查,但很有可能是蓄意的復仇謀殺。

智異山
tvn_drama ig

但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嗎?畢竟金率也是玄橋谷村民,單憑他的說詞,賢祖就推測金雄順是心兇手未免有些草率,加上前幾集看下來,金率也有嫌疑;另外,雖然最新劇情中,雄順誘騙偷摘採草藥的大叔上山,而大叔也被神秘人殺死,但兇手真面目一直沒有露出,所以真相為何,看來只能等最後大結局揭曉了。

下集預告中,眾人全面調查玄橋谷村當年遷村的真相,相信真兇謎底也會揭曉,至於賢祖的魂魄是否可以得到自由,回到身體裡,清醒與伊江重聚,也是劇迷最期待的發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