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智異山》全智賢半身不遂真相浮出水面,兇手犯案「關鍵」與95年水災有關!「她」會領便當嗎?

95年水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兇手到底為什麼要殺這麼多人?

By
智異山pinterest
tvn_drama ig

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韓劇《智異山》,最新劇情來到11、12集,海東分所隊長曹大震(成東鎰 飾)被當成殺人嫌疑犯拘留,但徐伊江(全智賢 飾)卻開始懷疑他是遭人陷害,而半身不遂的她,為了見留在山上的賢祖(朱智勛 飾)魂魄,不惜一切也要回到智異山。

智異山
tvn_drama ig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賢祖無法自主呼吸可能宣判腦死

智異山
tvn_drama ig

許久不見的朴日海(趙漢哲飾)回到了東海分所,原來他因為多年在山上服務,腿腳嚴重受傷,必須靠拐杖行走,因此調離單位,但他這次回來,告訴伊江,他懷疑曹大震是遭到誣陷,曹大震其實早就在調查山上的兇殺案;另一方面,在醫院昏迷的賢祖狀況越來越差,甚至無法自主呼吸,傷心的伊江什麼都不能做,只能請求護士當賢祖危急時,一定要通知自己。

曹大震早就開始調查真兇

智異山
tvn_drama ig

曹大震與伊江會面後,他坦言自己早就發現山上有人故意綁黃色警示條,誤導登山客走錯路,更有人放著毒養樂多,但即便把養樂多送去相驗,成分太複雜也無法證明是有人故意下毒。曹大震被看守所關著,因此伊江只能先與日海合作,找出幕後犯人,兩人找到老同事具英(吳正世飾),把一切告訴他,更提到當年在雪山出事時,山上還有第三人,故意把登山杖放在懸涯邊,引導伊江走錯路摔下山,而賢祖更有可能是被謀害才重傷,並希望具英能帶著伊江上山找真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兇手會是他嗎?

智異山
tvn_drama ig

但伊江偷偷告訴日海,她懷疑具英是兇手,因為多媛(高旻示 飾)遇害那天,不該在山上的具英卻出現在山上,更不告訴眾人原因,但事情真的如此簡單嗎?透過劇情倒回2019年,山上曾經爆發山洪,一群遊客被困在了山上,而當天正是95年水災的紀念日,賢祖、伊江、日海、具英、大震也都參與搜救。

伊江放下對於父母的心結

智異山
tvn_drama ig

伊江的父母是95年水災的受難者,她一直無法放下父母沒留下遺言就去世的過往,其實她的父母,是希望活著下山,才沒留下隻字片語,2019年的伊江在搜救時,遇到了95年水災的生還者,從對方口中,知道了父親當年對自己的關懷,讓伊江終於理解了父母;另一方面,賢祖意外發現在山上疑似被謀殺的人,都與95年水災有關,看來兇手是計畫性的復仇犯案。

良善生死未卜

智異山
tvn_drama ig

隨著搜救工作要告一個段落,伊江等人帶著遊客下山,但這時才發現,具英的女友良善也上山救援了,救的正是上山尋找遺失彩券的高中女生,本來搜救很順利,但無線電卻突然傳出良善與少女的慘叫聲,兩人似乎是遭到了攻擊,看來良善很有可能會遭遇襲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英獨自上山的理由?

智異山
tvn_drama ig

如果良善真的遭遇意外,那麼具英獨自上山,很有可能就是去懷念死去的愛人,隨然伊江懷疑具英是兇手,但總覺得事情不那麼單純,另外,最有嫌疑的,還是專門研究山中民俗古蹟的智異山國立公園職員金率,但究竟真相為何,還要等劇情揭曉才會知道了。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