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智異山》瘋狂殺人魔原來是他!又一個無辜生命遇害,全智賢、朱智勳「雪山事件」真相即將揭曉

這下兇手是誰,已經很明顯了!

By
智異山pinterest
tvn_drama ig

由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最新播出的第9、10集中,出現了驚人的轉折,除了揭露由高旻示飾演的菜鳥護林員多媛在山上遇到危機的後續,而在智異山上瘋狂殺人的背後真兇究竟是誰,真相也漸漸浮出水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李多媛命喪智異山】

新人護林員多媛(高旻示 飾)一直偷偷的幫徐伊江(全智賢 飾)調查在智異山上發生的兇案,她也曾見過賢祖(朱智勛 飾)在山上的魂魄,因此成為徐伊江與賢祖之間溝通的橋樑,但她上山檢查安裝的監視器時,竟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熟人,就是海東分所隊長曹大震(成東鎰 飾),曹大震原本想邀請多媛一起下山,卻被多媛婉拒了,多媛更把兩人的對話錄在手機裡。

沒想到卻在兩人分手後,多媛被人推落山崖,死在了山上,眾人搜救許久,才終於找到她的屍體,她手上還拿著曹大震的手套,更增加他的嫌疑,徐伊江除了自責害死了多媛,更崩潰質問認識多年的曹大震,真的是他殺死多媛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兇手真的是他嗎⋯⋯】

不過編劇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讓我們猜到兇手是誰,雖然前面劇情每到關鍵就會出現暗示兇手是曹大震的畫面,但總覺得不會這麼簡單,或許曹大震是因為想守護山,追尋殺人線索才會不斷出現在兇案場所附近,而後面的劇情,徐伊江也發現多媛的關鍵筆記本不見了,而賢祖的鬼魂,也向登山客大叔透露,這次留給伊江的暗號,是被人改動過的,代表真兇已經猜出賢祖與尹江溝通的秘密暗號。

【劇情已經給了兇手的暗示】

但在後面的劇情中,賢祖前往調查出現廢棄山村中的山洞,卻遇到了專門研究山中民俗古蹟的智異山國立公園職員金率,原來他是土生土長的本地人,但母親在山上疑似被謀殺,爸爸也受不了打擊自殺,此後他似乎深恨外地人,在離開山洞後,更戴上了殺人魔的手套,看來兇手就是金率沒錯。

【下雪那天山上的真相】

下集預告中,故事逐漸要進入關鍵,當年讓賢祖昏迷,讓伊江半身癱瘓的雪山事件似乎也要揭曉,究竟兇手的殺人動機是什麼,賢祖的靈魂是否可以回到身體裡,與伊江再次團聚,就有待後續劇情揭曉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