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智異山》朱智勛「靈魂出竅祕密」被發現,連累「新人」高旻示正面對決「殺人魔」!全智賢目睹他的遺骨,證明嫌犯不只一個

那個真正殺人魔穿著「護林員制服」現身咧〜

By and JOLIE
智異山pinterest
tvn_drama ig

來了來了!金牌編劇金銀姬筆下的猜犯人時間到了!想要猜中《智異山》連環殺人魔的觀眾,可千萬不要錯過第7、8集,裡頭不僅揭曉朱智勛「靈魂出竅」的祕密,還發現殺人魔不只一個,到底朱智勛和全智賢,陰陽兩界將如何聯手活捉嫌犯?接下來的每一集,觀眾們可千萬別錯過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多媛目睹姜賢祖靈魂】

智異山「海東分所」新人多媛(高旻示 飾)在山上親眼目睹「鬼影」驚慌不已,一路飛奔下山跟徐伊江(全智賢 飾)描述自己看到的情况,伊江拿出手機中自己和賢祖(朱智勛 飾)的照片,多媛一看馬上表示自己看到的鬼魂就是姜賢祖。

智異山
tvndrama.official//Instagram

随即伊江聯絡了醫院,得知賢祖情況不太好,兩人趕去醫院,多媛難以置信躺在病床上的人,居然是自己在山中見到的那個「鬼魂」,但伊江卻顯得很平靜,因為她知道賢祖本來就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他在出事之後,生靈就此被困在山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祖賢靈魂出力就會七孔流血】

多媛也描述說,賢祖聽到對講機中伊江的聲音,卻又無法拿起對講機與其對話,感到十分絕望。也因為賢祖摸不到2020年的東西,只摸得到智異山的景物,因此只能變動山上的石頭陣來警示伊江,但這麼做卻會讓他用盡力氣,躺在醫院的身體也會流血不停,不過即使如此,祖賢的靈魂依舊留在山上孤獨地等待伊江。

智異山
tvndrama.official//Instagram

但到底賢祖和伊江出了什麼事?讓兩人在2019年都身受重傷,一個半身不遂、一個變成植物人呢?

【8分多鐘森林大火好震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화 예고] 불길 속 위험에 빠진 전지현x주지훈 #지리산 EP.7
[8화 예고] 불길 속 위험에 빠진 전지현x주지훈 #지리산 EP.7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時間回到2018年,異智山即將發生森林大火,而且還被賢祖的陰陽眼給預見到。那天,「海東分所」所有人都出動巡邏,但賢祖卻因為腳受傷,留在倉庫做準備物資的工作,沒多久,山上果真發生了火災,所有人員緊鑼密鼓滅火,好不容易成功撲滅,可是賢祖卻發現,這場火並非他「預見」到的那場火災,因為裡頭少了森林防火宣傳的「綠色」橫幅布條廣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賢祖遭反鎖倉庫】

智異山
tvndrama.official//Instagram

於是賢祖單槍匹馬衝到收集布條村民家的倉庫,發現村民的3個孩子也被留在那邊,就在賢祖想要帶3個小孩一起離開倉庫時,竟有人將他們反鎖在倉庫裡,偏偏伊江撲滅第一場火下山時,發現山的另一邊也出現火災,而且火勢一路向下,眼看就要危及那個村民的倉庫。

【「馬鈴薯炸彈犯人」遺骨被發現】

就在她飛奔下山想要警告大家之際,卻撞見了一具遺骨,那就是大家一直找不到的「馬鈴薯炸彈事件犯人」的遺骸!

值此同時,大火已經燒向倉庫,一大三小被反鎖在裡面,情況非常危急,幸虧其中一個比較大的孩子知道倉庫另有「破洞出口」,才讓他們得以逃出倉庫,不過賢祖和3個小孩也走散了,而且孩子們不知道山上的火災更嚴重,卻拚命往山上逃跑,好加在他們遇到伊江,在她的保護之下躲過一劫,安全回到村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殺人魔不只一個】

而這一切都讓賢祖和伊江發現,殺人魔不只「馬鈴薯炸彈犯人」,還有共犯,就是他蓄意縱火並反鎖倉庫,想要殺害賢祖,於是兩人決定親自抓住兇手!2018年的回憶到此暫告一段落,時間回到2020年,多媛在知道這一切之後,也想幫伊江找到真兇,上山到處放置監視器。

【殺人魔正面對決多媛】

此時,突然有人跟蹤多媛,緊張的她跑著跑著就跌倒了,不過定睛一看,她發現是個熟人,甚至還笑著起身和對方打招呼,可是祖賢的遊魂看到的卻是,那個人是兇手,而且想要殺害多媛,不過祖賢氣力已經放盡,身體掙扎著想站起來卻無能為力。到底多媛認識的、穿著護林員制服的熟人,是所長曹大震(成東鎰 飾)?鄭具英(吳正世 飾)?還是朴日海(趙漢哲 飾)?

【第9集預告多媛生死未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화 예고] 사라진 고민시? 조난 단서를 쫓는 전지현 #지리산 EP.8
[9화 예고] 사라진 고민시? 조난 단서를 쫓는 전지현 #지리산 EP.8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悲慘的是,第9集預告中,多媛失蹤生死未卜,但山壁卻留下許多血跡,護林員們出現各種擔憂和不安,還發生爭執,鄭具英甚至對伊江說:「你還不如乾脆別回來!」一種不祥的預感,四面八方襲捲而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