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智異山》5、6集全智賢的初戀是「他」!幕後兇手竟有「死亡筆記本」,預告山林大火朱智勳有危險?

伊江放下初戀之後,會跟賢祖談戀愛嗎?

By
智異山pinterest
tvn_drama ig

由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智異山》播出最新的5、6集,在山上放置殺人的馬鈴薯炸彈以及毒養樂多的兇手究竟落網沒?而究竟是誰害得賢祖陷入昏迷,一切的謎團就隱藏在劇情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最新播出的《智異山》劇情中,賢祖深信良善的親戚李世旭就是在山上放置馬鈴薯炸彈以及毒養樂多的兇手,並去警告他,但李世旭發現事情將被揭發,決定再被抓到前殺掉最想殺的人,也就是良善,他趁良善獨自在家時,假意拿食物去探望她,其實是騙她喝下毒養樂多,幸好大家及時趕到,良善才免除性命之憂,只是李世旭趁亂逃近山裡,而他殺人的動機,以及同夥究竟是誰,仍然是未解之謎。

必較值得深思的一幕,則是當違法登山客來到深山中,畫面閃過成東鎰飾演的大震手上拿著黃色禁止路標,但這是否代表他是幕後藏鏡人?總覺得不太可能這麼簡單就猜到真正的大魔王,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智異山
愛奇藝

而第6集畫風一遍,因為聖誕節白雪皚皚,充滿了浪漫氛圍,除了具英約良善聖誕節去看電影這條線充滿粉紅泡泡,伊江的初戀情人也出現了,就是由孫錫久飾演的「林哲京」。

原來伊江高中時期就認識了林哲京,兩人後來又在首爾重逢,還一起打工、騎機車去看海,直到某次餐廳老闆大罵林哲京偷錢,兩人才分道揚鑣,到了2006年,當上巡警的林哲京來到智異山,遇見了成為守林員的伊江,稱比起海,伊江果然更適合山,更承諾會回來找她,因此本來就喜歡山的伊江,留在智異山的理由更多了一個。

而2018年,林哲京來山上取遺失物,伊江看到他的名字心情略有波動,而林哲京這次上山,是要抓背叛的警察內奸,經過一番打鬥後,眾人終於制伏壞蛋,這對舊情人也有時間敘舊,但伊江得知對方已經有老婆,看起來頗為惆悵,這段初戀往事也終於放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集預告看起來也超精彩,下集將會發生山林大火,不知道伊江和賢祖是否又會遇到危險,特別是賢祖,已經被幕後藏鏡人寫入死亡筆記本中,不知道何時會被謀害,讓觀眾都替他捏把冷汗。

【延伸閱讀】

《智異山》3、4集「最強殺人劇情」來襲!朱智勛變成「鬼魂」聯手全智賢,一陰一陽全力追拿連環殺人魔

《智異山》首播嚇呆了!全智賢坐輪椅登場、朱智勛變植物人,來回現實與回憶穿插,比《Signal信號》更驚悚

全智賢「千頌伊+野蠻女友」上身,《智異山》又來搞笑了!正式預告攜手朱智勛,解開「神山陰陽兩界」秘密…

全智賢X朱智勛新劇《智異山》來勢洶洶!接下來4檔韓劇全是「神仙組合」,還不快加入追劇清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