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智異山》首播嚇呆了!全智賢坐輪椅登場、朱智勛變植物人,來回現實與回憶穿插,比《Signal信號》更驚悚

《智異山》剛開播,大家就被劇情走向驚呆了~

By and JOLIE
jirisan
tvn_drama//Instagram

全智賢、朱智勛主演的新劇《智異山》終於開播了,有女神加持以及吸引人往下看的劇情,果然大加分,在同時段佔據收視率第一名,才播出2集就突破了二位數,最高更達到14.4%,特別是第一集到後半段,開始變得越來越有意思,感覺有點恐怖,懸疑也拉好拉滿,接下來就等著看,頂級護林員全智賢與看得見鬼魂的護林員朱智勛,要怎麼一起解開智異山的秘密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開場就驚險不斷】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티저] 레인저 전지현x주지훈, 온 몸 던져 살리고 싶었던 누군가...! #지리산 EP.0
[티저] 레인저 전지현x주지훈, 온 몸 던져 살리고 싶었던 누군가...! #지리산 EP.0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智異山》首集就上演連場驚險戲碼,講述2018年一名學生登山後失蹤,必須趕在黃金時間30小時內尋回,這天也是新報到的護林員朱智勛第一天上班,隨即被派往搜救失蹤學生,而他跟全智賢的初次見面也十分強烈,當全智賢毫不猶豫在落石不斷的懸崖,攀岩搶救搜尋出事的同事之際,朱智勳現身拉她一把,兩人立即投入2人1組隊形,繼續搜救失蹤學生的工作。

>>愛奇藝《智異山》期待值爆表,全新預告朱智勳開撩全智賢,「這句話」超曖昧心癢癢,牽手又飛撲「姐弟戀」心動警報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화 예고] 전지현x주지훈, 골든타임 30시간..? 지리산에서 무슨 일이?! #지리산 EP.0
[1화 예고] 전지현x주지훈, 골든타임 30시간..? 지리산에서 무슨 일이?! #지리산 EP.0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可是颱風逼近天氣越來越惡劣,雷雨交加、洪水氾濫,令搜救倍加困難,也導致其他護林員紛紛受傷,情況十分危急,這讓上級要求停止搜救行動。

>>《智異山》首波預告出爐!全智賢遭遇暴雨山洪,朱智勛勇闖鬼魅山林,超真實災難場面震撼觀眾,《鬼怪》導演+《屍戰朝鮮》編劇聯手打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朱智勛「通靈」看見失蹤學生】

但這時朱智勛好像能「通靈」,在眼前出現了失蹤落難學生周圍的環境,他深信學生並未罹難,之後在全智賢的協助下,兩人不顧禁令,終於在風雨中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失蹤學生。

【全智賢坐輪椅登場】

然而令觀眾驚愕的是,第一集接近尾聲,鏡頭突然快轉到2年之後,也就是2020年,這時的全智賢是坐在輪椅上回返智異山,而朱智勛則在2019年一次大雪意外中受傷,變成植物人昏迷至今。

回來的全智賢聲稱要協助尋找山難失蹤者,其他護林員在全智賢的指示下,找到失蹤者的屍體,全智賢也跟所長成東鎰透露,有人向她發出訊號(游擊隊樹枝暗號),指出失蹤者的位置,而這些訊號只有她和朱智勛知道,但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全智賢、朱智勛都受傷慘重?令整個劇情充滿懸念和刺激,有如災難片+恐怖片,叫人想繼續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智賢「美女救英雄」】

《智異山》第二集一開始,就有經典懸疑推理劇《Signal信號》的調調了,導演安排劇情在現實與回憶間來回穿插。先是提到2019年,一位老闆做生意失敗,被逼上山偷樹賺錢,但一個月之後,被全智賢找到時已成白骨!

於此同時,朱智勛又提前看到幻影,眼前出現血跡斑斑的手,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他自己的遭遇,被老闆的壞蛋同夥傷到頭部,幸虧全智賢及時趕到,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戲碼,順道攜手眾人抓住大壞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智賢「野蠻女友」上身】

隨後出現可愛小插曲,朱智勛被送到醫院治療,全智賢到醫院看他,正在削蘋果之際,朱智勛說:「可是,我現在還不能吃東西。」全智賢突然「野蠻女友」上身:「我知道啊,我是削給我自己吃的。」接著邊把蘋果送進口中,邊看著整張臉傻掉的朱智勛,哈哈哈,在緊張的劇情中難得出現loveline擦邊球。

【滿身血「黑衣人」好驚嚇】

但必須說,《智異山》第二集懸疑展開之後,實在比第一集好看多了,尤其是第二集最後,突然出現的那位滿身血「黑衣人」,真是嚇歪了所有觀眾!

有劇迷神通廣大,調亮黑衣人的頭部,發現「黑衣人」應該是朱智勛,韓網推測,智異山是人間與黃泉交界的地方,而成為植物人的朱智勛,也正處於人間與黃泉的交界,讓他的靈魂被綁在異智山,穿梭於陰陽之間。

【《智異山》海報早揭密】

這從《智異山》的海報也可以看得出來,主海報的文字中揭示,全智賢:那天後,再也無法涉足這裡(下身癱瘓)

朱智勛:那天後,再也無法逃脫這裡(靈魂鎖在智異山,類似靈魂和肉體分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二張海報的文字則揭示:與天相遇之處,人間與黃泉的界線(暗示男主角的狀態處於生死之界)

【所長成東鎰藏有秘密】

另外,成東鎰飾演的智異山國家公園海東分所所長,也掀起疑雲重重,因為全智賢在他的抽屜裡,發現害人迷路的陷阱「黃絲帶」,再加上第一集失蹤學生的奶奶,送他東西時,他就默默收下沒有拒絕,甚至連問都沒有問是什麼東西?不禁令人懷疑,他可能是利慾薰心的上司,恐怕藏有秘密。

這從全智賢下半身癱瘓回來之後,遇到調查山林的事情,並不是去請求以前的同僚,而是找新來的護林員高旻示幫忙,也可以想見,全智賢並不信任海東分所裡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背後還有大Bos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화 예고] 지리산에 나타난 수상한 사람을 쫓는 전지현! #지리산 EP.2
[3화 예고] 지리산에 나타난 수상한 사람을 쫓는 전지현! #지리산 EP.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第三集預告,看來將慢慢揭開全智賢、朱智勛在山中如何被害的秘密,到底背後的大Boss是誰?真相得慢慢看下去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