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智賢、朱智勳《智異山》10/23愛奇藝線上看!9大看點懶人包,2021下半年全網最期待韓劇

根本神劇!從卡司、題材、劇情到拍攝,甚至是OST都無懈可擊

By and Janice Tseng
智異山pinterest
iqiyikorea ig

全智賢和朱智勛搭檔的《智異山》將於10月23日於愛奇藝上線,不只兩位男女主角值得期待,該劇從導演編劇都是黃金組合,配角卡司成東鎰、吳正世、趙漢哲、高旻示、金英玉也不容錯過,壯觀的搜救場景讓你彷彿進入劇裡,甚至傳出BTS防彈少年團Jin金碩珍,將為此劇演唱主題曲!以下整理了9大看點,喜歡懸疑推理千萬別錯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和《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攜手合作。故事講述在智異山國家公園的菜鳥守林員姜賢祖(朱智勛 飾)發現自己能夠看到因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因此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 飾)一起攜手解開種種未知故事的過程。

【看點一:全智賢變身最佳守林員】

全智賢過往主演《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一再創下經典,這次在懸疑新作《智異山》中,她所飾演的女主徐伊江,是智異山國立公園最資深的守林員,只憑遇難者背包上的一片草葉就能判斷遇難地點,清楚土路、陡峭路、巖壁、懸崖等該怎麼走,因為她的父母在山洪中離世,開啟她的使命感,她將與死神對抗到底,拯救山中的遇難者。

【看點二:菜鳥守林員朱智勛有陰陽眼】

朱智勳憑藉《與神同行》、《屍戰朝鮮》證明演技與人氣,這回詮釋的角色姜賢祖,個性積極向上、熱愛生活,他認為山是拯救人們的禮物,所以他來到智異山成為了徐伊江的搭檔,但他卻有著陰陽眼,能夠看到鬼魂,總是能看見在山上遇難的人們的所在之處,究竟身為菜鳥的他能不能順利幫助徐伊江破案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三:配角卡司強大,全部都是國民演員】

配角陣容也實力堅強!包括成東鎰、吳正世、趙漢哲、高旻示、金英玉等國民演員,華麗卡司讓粉絲紛紛叫好!曾出演《機智牢房生活》、《漢摩拉比小姐》的成東鎰,在劇中飾演智異山國家公園海東分所的所長,身為守林員的他具有使命感,對後輩的責任意識也是非常看重。

智異山
tvn_drama ig

過去代表作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觸及真心》的吳正世,在《智異山》中是極端現實主義的守林員,口頭禪是「我活著別人才能活著」總是準時下班的他,一解散就瞬間消失。

智異山
tvn_drama ig

趙漢哲的演藝經驗也相當豐富,曾演出《製作人》、《Healer》等韓劇,最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海岸村恰恰恰》中的咖啡店老闆「吳允」,而這次他飾演的守林員個性耿直、有責任感,雖然和徐伊江是同期,能力卻不如她來的有爆發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四:《鬼怪》導演和《屍戰朝鮮》編劇攜手打造】

《智異山》的製作團隊不容小覷!導演李應福曾執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Sweet Home》、《太陽的後裔》等熱播韓劇,部部都是大勢!另外金銀姬在過去創作了《Signal》、《屍戰朝鮮》等作品,兩位大人物的合作,品質劇情絕對保證。

【看點五:智異山實地取景】

《智異山》拍攝時實地取景於韓國最高峰智異山,由於環境的高峻及惡劣,導致團隊花了10個月拍攝,起初金銀姬編劇是以登山客為主軸發想,但後來她採訪了國立公園職員,最終選擇以守林員為題材,當守林員遇到不同的天氣、狀況時,他們將會如何應對種種難關,劇情主要刻畫守林員背後的心酸及破案故事。

【看點六:山林搜救壯闊大場面】

《智異山》打造的壯觀畫面備受關注!不論是山林的火海場面,又或是在暴風雨中的搜救,甚至連大雪、山洪等場景,都在劇中真實呈現,攝影導演運用空拍技術打造最真實、壯闊的場景,讓不少粉絲看了預告都說「就像在看電影」,演員也用到繩索攀岩、下降搜救,細膩刻畫發生山難的各種可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七:劇情謎團重重+驚悚靈異】

從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可見劇情偶爾輕鬆詼諧,偶爾氣氛靈異沉重,台詞之間充滿著謎團,劇情帶著觀眾一起探索守林員們如何透過山中的蛛絲馬跡,找到受難者的位置。除此之外,預告片也留下伏筆:「兇手真的有可能是前輩中的一人嗎?」究竟是單純的山難,還是另有玄機呢?「看到那個鬼的人,過不久就會死亡」詭譎氛圍引人好奇。

【看點八:撩到不要不要的曖昧感情】

除了懸疑靈異與登山大場面,《智異山》的愛情線也值得期待,全智賢與朱智勳一起出任務,漸漸發展情愫,只見兩人牽著手,朱智勳還語帶曖昧地說:「怎麼,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大膽撩前輩,讓心動飆到最高點;另一場戲中,全智賢用擔心的的神情說:「以後不管你知道什麼、找什麼,都要和我一起行動,要是你陷入了危險,我絕不會饒了你!」,「口嫌體正直」的關心實在太可愛啦。

【看點九:BTS防彈少年團JIN演唱主題曲】

近日《智異山》劇組也透露,《智異山》OST邀請了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演唱主題曲,阿米千萬別錯過,不少粉絲也期待他能以客串方式演出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智異山》8分鐘超長預告:智異山小分隊全員登場 | 愛奇藝
《智異山》8分鐘超長預告:智異山小分隊全員登場 | 愛奇藝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