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0月陸劇推薦】《山河令》龔俊甜劇《而你剛好發光》回歸!愛奇藝「迷霧劇場」,趙麗穎《誰是兇手》、馮紹峰《致命願望》燒腦懸疑

10月除了甜寵,還有青春校園、燒腦懸疑、商戰各種類型的新劇~

By and Janice Tseng
10月陸劇pinterest
誰是兇手、而你剛好發光 微博

10月陸劇推薦來啦!全新的熱播陸劇清單,其中必追的《而你剛好發光》青春校園劇由《山河令》龔俊和王子璇搭檔,兩人配搭甜蜜爆擊,一場爆笑的校園生活即將展開!另外,愛奇藝的迷霧劇場也推出《八角亭謎霧》懸疑推理劇也值得期待,超多好劇不要錯過!

1.《而你剛好發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青春校園劇《而你剛好發光》於10月11日開播!因《山河令》人氣爆發的龔俊和王子璇搭檔,俊男美女的組合CP感滿滿!故事講述學霸乖乖女陸七一(王子璇飾)進入了南方藝術大學,在藝術院校中她遇到重重困難,但勇敢又有衝勁的七一,受到了方岩(龔俊 飾)和杜昂(周澄奧 飾)兩位男神的青睞,展開了一場爆笑的校園生活。

>>陸劇古裝男神全在這!新生代鮮肉男星大整理!許凱、吳磊、肖戰、王一博、龔俊20位人氣美男盤點

2.《八角亭謎霧》

10月陸劇
愛奇藝 微博

愛奇藝推出的「迷霧劇場」主打由推理小說改編的懸疑網路劇,由段奕宏、郝蕾主演的《八角亭謎霧》率先回歸。故事講述玄家小妹被殺,不知兇手是誰,卻在十七年後又一宗兇殺案與玄家有關,玄家長兄成了嫌疑人,真相漸漸浮出水面,玄家累積多年的矛盾再次爆發。

而由馮紹峰、范丞丞主演的《致命願望》,和趙麗穎、董子健主演的《誰是兇手》也將接續播出,喜歡破案解謎風格劇的朋友,就別錯過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星辰大海》

10月陸劇
優酷官方微博

由劉濤、林峯主演的《星辰大海》,以女性視角刻劃的都市情感創業劇,講述孤女簡愛(劉濤 飾)憑藉自己的奮鬥,取得了事業成功,過程中伴隨著個人命運與時代浪潮的起伏,夾雜着親情、友情、愛情等多重嚴峻的人生考驗,最終與方恆之(林峯 飾)成為了人生伴侶。

4.《突圍》

10月陸劇
突圍官方微博

《突圍》的原名為《人民的財產》,由靳東、閆妮、黃志忠、陳曉、秦嵐等主演,以當代現實為題材的劇情走向,講述企業因轉型而陷入巨大困境,是商戰類型的劇集。

5.《傳家》

《傳家》由秦嵐、吳謹言、張楠等人主演的近代都市劇,華麗卡司令人期待。故事講述上海百貨巨子易氏家族遭遇繼承危機,易興華被迫召回典雅文靜的長女鍾靈、南洋巨賈外祖撫養的次女鍾玉、留學美國的幼女鍾秀,三人個性迥異,為了繼承星華百貨爭執不休,隨後卻為了實現父親實的宿願團結一致,聯手振興家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皎若雲間月》

10月陸劇
皎若雲間月官方微博

古裝劇《皎若雲間月》原名為《紈絝世子妃》,由張芷溪、佟夢實、郝澤嘉、張墨錫主演,故事講述雲王府嫡女雲淺月(張芷溪飾)因與榮王府世子容景相愛,數十年來偽裝自己是紈絝不化、大字不識一個,以免嫁入皇家,卻因天聖皇帝從中攪弄兩人,而不得輕易相守。

7.《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由林雨申、蔡文靜、鄒廷威、姜妍主演,以都市生活為題材打造事業、愛情兩豐收的現代劇。故事圍繞在因車禍被男友分手的吳憂、身為情感博主的蘇菲、獨身主義的陸蔓、女權至上的錢加一,四個女人在事業與愛情上相互支持、共同成長,明白了只要好好生活,幸福就會在不遠處。

8.《第十二秒》

10月陸劇
第十二秒 微博

《第十二秒》為同名小説改編的都市懸疑劇,由任重和萬茜搭檔演出。故事講述刑警的愛妻離奇失踪,只留下一個11秒鐘的報警電話錄音,九年後,他得到線索終於找了她的墳墓,還有他們自閉失語的女兒,進而引發回憶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陪你逐風飛翔》

10月陸劇
陪你逐風飛翔官方微博

《陪你逐風飛翔》由宋祖兒、王安宇、徐洋、夏夢、李浩菲等人主演的當代都市劇。故事講述熱愛短道速滑的姑娘沈爭一(宋祖兒饰)背著媽媽參加逐風俱樂部的專業選手新人選拔,隨後她如願進入逐風,困難接踵而至,爭一除了努力克服技術難關,偷練短道速滑的事情還被媽媽發現了,究竟她該如何面對種種難關呢?

10.《賴貓的獅子倒影》

10月陸劇
賴貓的獅子倒影官方微博

《賴貓的獅子倒影》是由小説《老婆愛上我》改編的都市愛情電視劇,朱亞文、楊子姍、賀軍翔、李媛超強卡司聯手搭檔。講述了一個身家過億的女總裁慕晚晴與無業遊民劉青,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婚禮現場,這對歡喜冤家先婚後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11.《只是結婚的關係》

《只是結婚的關係》由王玉雯、王子奇、易柏辰、鍾麗麗、楊玥、李俊辰、陳怡馨主演,故事講述顧兮兮為幫客户買下Alex的婚紗,混入酒會與前來和Alex談商務合作的霸總尹司宸結識,但為了與Alex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顧兮兮被迫和尹司宸成為契約夫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如果聲音有記憶》

《如果聲音有記憶》由魏哲鳴、潘美燁主演,故事講述有著獨特聲音天賦的俞鹿希以聲優為夢想努力著,意外發現自己的聲優男神林楠,竟然就是自己的上司,於是她拜林楠為師,兩人攜手奮鬥逐夢,並且展開甜甜愛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NETFLIX 5月片單】18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The 8 Show》、張基龍《雖然不是英雄》

a collage of a woman

韓韶禧、全鐘瑞二爭議女星,合體演出韓劇《Project Y》!為80億金條大打出手,2024下旬開拍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有特輯特別篇,金秀賢金智媛收視公約「甜蜜挑戰」愛心狂噴!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

a group of people

【DISNEY+片單推薦】5月影集電影線上看!宋康昊韓劇《逆貧大叔》、《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