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0月韓劇片單推薦!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韓韶禧《以吾之名》、李英愛《具景伊》、路雲《戀慕》必追

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By
10月韓劇pinterest
愛奇藝,netflixkr ig

10月開播的韓劇推薦來啦!包括全智賢搭檔朱智勛的《智異山》攜手解開未知山林謎團,韓韶禧以全新樣貌回歸的《以吾之名》,還有甜蜜爆擊的《戀慕》讓人心花朵朵開,10月超強演員陣容,愛情、懸疑、BL劇所有題材通通有,趕快追起來吧!

1.《智異山》 10/23播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智異山》是由《鬼怪》導演李應福與《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打造的懸疑愛情劇,故事講述全智賢飾演的智異山國立公園王牌守林員,與朱智勛飾演新人守林員,一起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兩人在合作過程中,也擦出感情火花,帶給觀眾「心癢癢」的戀愛氛圍。

2.《戀慕》 10/11播出

花美男鮮肉路雲搭擋朴恩斌演出《戀慕》,故事改編自李素英的同名漫畫,由《又吳海英》、《愛上變身情人》的導演宋賢旭和《先熱情地打掃吧》的編劇韓熙政聯手製作,故事講述王室子遭到殺害後,李輝(朴恩斌 飾)代替死去雙胞胎哥哥的身份活著,在宮廷的詭譎風雲中,她必須隱瞞秘密活下去,卻愛上了老師鄭智雲(路雲 飾),展開刺激又危險的愛情故事。

3.《像你的人》10/13播出

《機智醫生生活》的「張冬天」要回歸啦!由申鉉彬、高賢廷、金宰永、崔元英主演《像你的人》是一部以復仇為主軸的新劇,故事講述忠實自我欲望的女人鄭熙珠(高賢廷 飾),和與她相遇而失去生命光芒的美術老師具海媛(申鉉彬 飾)的愛恨情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以吾之名》 10/15播出

《以吾之名》由大勢女星為韓韶禧主演,是Netflix韓國原創劇,集結安普賢、朴喜洵等演員,故事講述希望為父親報仇的女孩尹智友(韓韶禧 飾)加入販毒黑幫並成為臥底警察,卻和要抓她的刑警全弼導(安普賢 飾)墜入愛河。

>>韓韶禧主演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化身復仇女神「大開殺戒」!海報手持利刃「滿臉鮮血」,恐怖暴力直達19禁限制級

5.《My sweet dear》

腐女們看過來,BL劇《My sweet dear》千萬別錯過,該劇由演出BL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爆紅的小鮮肉張義秀,和《機智醫生生活》帥氣實習醫生李贊炯主演,故事講述天才廚師崔正宇(張義秀 飾)和餐廳主廚尹都建(李贊炯 飾)之間的青春羅曼史,兩大帥哥搭擋相當養眼,喜愛男男戀的肯定要追。

6.《酒鬼城市女人們》

《酒鬼城市女人們》故事改編自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故事講述電視節目作家安昭熙(李善彬 飾)與瑜伽教練韓智妍(韓善伙 飾)、YouTuber姜智久(鄭恩地 飾)三位好友每天辛苦工作,下班後總要相約喝一杯,看三位女子已酒為人生信念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具景伊》

氧氣美女李英愛要回歸啦,由她主演的《具景伊》,集結金慧峻、郭善英、金海淑等演員,李英愛從女神變成女神經病,劇中本來是警察的她,現在是保險調查員,過著邋蹋又隨便的生活,每天只看得到遊戲和酒,但偵探能力百分百,並且識破偽裝成事故的可疑謀殺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