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愛奇藝《智異山》期待值爆表,全新預告朱智勳開撩全智賢,「這句話」超曖昧心癢癢,牽手又飛撲「姐弟戀」心動警報

歐某,朱智勳太會撩了吧~

By
智異山pinterest
愛奇藝國際站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由全智賢、朱智勛主演,《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與《信號》、《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打造,昨日公布最新預告,飾演守林員的全智賢和朱智勛一起上山出任務,只見兩人牽著手,朱智勳還語帶曖昧地說:「怎麼,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接著露出陽光燦笑,突然其來的撩撥氣氛令前輩只能瞪大眼盯著他,雙方流動著微妙又令人悸動的氣流,讓劇迷更加期待兩人的演出。

智異山
愛奇藝國際站

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守林員前輩全智賢領著新進人員朱智勛上山,順手照顧引來對方的調侃,朱智勛望向兩人緊握的手,俏皮地問前輩:「怎麼,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這也不是的話,是想這樣(牽手)」,調皮舉動讓全智賢摸不著頭緒,隨後面對其他同僚的詢問,對朱智勛的人品做出「他不會傷害人,只是不太正常而已」有趣評價。

智異山
愛奇藝國際站

預告後半段依舊能看見身為守護山林的捍衛者全智賢、朱智勛在搜查過程中危機重重,男方甚至飛身護住女方以致兩人撲倒在地,男女主角角的互動,也讓外界好奇兩位演員的關係發展,製作單位表示,全智賢和朱智勛的感情戲會帶給觀眾「心癢癢」的感覺,彷彿男女交往前相互試探、打鬧,偶爾假裝不知道對方心意的欲擒故縱,有時候更會令人感到焦慮不安的過程,希望開播後大家持續關注他們的發展。

智異山
愛奇藝國際站

《智異山》先前公布預告、海報暗藏懸疑伏筆,最新預告中也揭示智異山中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見有登山客在山上被攻擊倒臥血染雪地、一名穿著斗篷的神秘人影走進山林間、樹上綁著各色絲帶,以及全智賢在旁白說著:「犯人另有其人。」種種驚悚疑點引人好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智異山》人物預告:朱智勛 | 愛奇藝
《智異山》人物預告:朱智勛 | 愛奇藝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智異山》講述全智賢飾演的智異山國立公園王牌守林員,與朱智勛飾演新人守林員,一起攜手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10月23日獨家同步韓國首播,觀眾可上愛奇藝國際版app或 iQ.com 收看。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