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智賢「千頌伊+野蠻女友」上身,《智異山》又來搞笑了!正式預告攜手朱智勛,解開「神山陰陽兩界」秘密…

看到那個唱歌鏡頭沒?根本千頌伊再世啊!

By and JOLIE
智異山
劉QUIZ ON THE BLOCK/YouTube

被稱為2021下半年全球最期待的韓劇《智異山》,終於播出第一支有對白的正式預告囉,但結果卻完全出乎觀眾意料之外,因為那個「瘋瘋癲癲又搞笑」的全智賢居然回來了!看完這39秒影片,韓網一致認為,根本是她在《我的野蠻女友》及《來自星星的你》的豐富表情包重現,在全劇緊張懸疑的氛圍下,發射出叫人更想看的光芒,吼〜10月23日趕快來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王牌隊長全智賢X特殊體質朱智勛】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智異山是和金剛山、漢拿山並稱為「韓國三大神山」,而編劇金銀姬在《智異山》的故事,便是設定智異山可能會有山神出現,而朱智勛飾演的姜賢祖,偶然發現自己有特殊體質,可以看到那些在山上出現意外的遇難者鬼魂,於是,他追隨前輩,也就是智異山最好的護林員徐伊江(全智賢 飾),兩人一起搭檔前去解救那些遇難者、被困者,並且一起攜手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

隊長徐伊江不僅是護林員隊伍裡頭的王牌隊員,更可以只靠遠方的一片葉子,就能猜到遇難地點,是洞察智異山所有情況的靈魂人物。而姜賢祖則是陸軍士官學校出身的前陸軍大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導預告緊張刺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智異山》前導形象預告:全智賢朱智勛一同解開智異山山難背後的秘密 | 愛奇藝
《智異山》前導形象預告:全智賢朱智勛一同解開智異山山難背後的秘密 | 愛奇藝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智異山》共16集,以真實的智異山國家公園以及可能發生過的故事為背景,從先前發布的前導預告也可以看得出來,全智賢、朱智勛飾演的護林員,不畏艱難險阻,在風雪、洪流、烈焰中解救遇難者。這也是全智賢首度挑戰懸疑劇,再加上曾經寫過《Signal》、《屍戰朝鮮》的金牌編劇金銀姬,完全可以保證《智異山》的緊張刺激程度。

【編劇認證「野蠻女友」再世】

但妙的是,當觀眾以為《智異山》就是部懸疑題材的電視劇時,編劇金銀姬卻給了全智賢超級活潑的人設,叫人實在無法不聯想到「千頌伊」和「野蠻女友」,金銀姬受訪時透露:「我的電視劇大部分都是殺人的,但這次是為了救人而寫出了《智異山》,雖然還是有人會死,但卻有跟以前完全不同的畫面,譬如主人公想要救活某人時,產生的別樣樂趣,而全智賢飾演的徐伊江,就是在《我的野蠻女友》中長大成為護林員的樣子,一個非常活潑的假小子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至於朱智勛也會有跟《屍戰朝鮮》中截然不同的表現,觀眾將能夠看到他和全智賢,各種不同的面貌,再次感受到兩人是多麼棒的演員!」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據工作人員表示,全智賢在現場經常發出爽朗的笑聲,而且在預告中看起來超級年輕,讓許多網友不禁說了一嘴:「全姐是不會老的嗎?」

【全智賢「千頌伊」上身找別人吵架】

正式預告一開頭,就展現了全智賢和朱智勛在劇中性格上的鮮明對比,徐伊江先是在山裡大吼:「這是什麼啊~」,接著提到他們所屬的國家公園,績效是韓國所有國家公園裡的最後一名,隨即看到徐伊江用超級「野蠻女友」的口吻說:「我最討厭看不起別人的人!」然後擺出不輸「千頌伊」的超強氣勢,衝向別人吵架X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山出現殺人場面】

而姜賢祖則是一個菜鳥護林員,必須阻止大前輩(徐伊江)跟別人吵架,氣氛相當爆笑,但突然畫風一轉,姜賢祖和徐伊江上山時,遇到了無法說明的事情,這座國立公園就像是陰陽兩界的界線,當兩人在山林裡激烈奔跑時,畫面閃過一只沾滿血的手機、一名躺在雪地血泊中的登山者等驚悚鏡頭,此時徐伊江說:「那天,在山上的不只有我們,有人在那座山上…」,接著姜賢祖說出「殺害別人!」這句話,令觀眾期待感倍增。

【全智賢獨自走進熊熊烈火】

此外,《智異山》最新海報也預示著一場壓倒性規模的危機,只見全智賢飾演的護林員,獨自走進熊熊烈火的山林,飛舞的火勢和嗆人的煙霧在四周瀰漫,呈現出進退兩難的處境,但徐伊江依舊投身其中,為了營救可能在這裡陷入危險的某個人,毫不猶豫地展開搜索,讓人心急如焚。

海報上的標語也點出護林員的工作首要原則:「我們的工作是從危險的地方,平安無事地活著歸來」,可以感受到作為護林員的信念和決心,也揭開了在智異山上,不只會遇到暴雨洪水之患,也會面臨火燒山危機,護林員必須在第一時間深入險境搶救受難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檔《海岸村恰恰恰》播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智異山》已經在6月17日殺青,並於同月底進行補拍,10月23日即將接檔《海岸村恰恰恰》播出。由於全劇歷經了9個月、春夏秋冬四季的拍攝,再加上智異山上火熱的太陽、崎嶇的岩石路、以及危險且不便的環境,整個過程真的相當辛苦,因此幕前幕後人員都非常期待播出的成果,相信全球觀眾肯定也跟咱們一樣,深深感受到〜不追這部劇不行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