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趙露思《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5看點整理!9/22 WeTV開播,古裝校園甜寵搭擋徐開騁,上演高甜又爆笑的師生戀

趙露思跟徐開騁同框讓人等不及啦!

By and Janice Tseng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微博

2021下半年必看古裝喜劇《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終於定檔啦!於9月22日WeTV開播。「甜寵女王」趙露思與「霸氣男神」徐開騁搭檔演出,兩人從歡喜冤家到終成眷屬撒糖滿滿,校園劇情結合古代背景究竟會產生什麼火花?以下就來介紹劇中角色以及本劇的五大看點!

【劇情介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故事講述大司馬桑公的獨女桑祈(趙露思 飾)下了賭約,要讓大燕第一公子晏雲之(徐開騁 飾)收下自己的荷包,隨後桑祈得知晏雲之在國子監授課,決定進去堵他,經過桑公向皇帝提出讓獨女進國子監讀書後,桑祈就這樣成功進入國子監,和青梅竹馬的好友卓文遠(任豪 飾)及其他公子們成為同窗,桑祈也成了國子監歷史上唯一的女弟子。

【看點一:古裝校園甜寵劇】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微博

官方釋出的海報中,畫面散發著國子監的文學書香氣息,將校園甜寵劇情融入到古裝劇中,充滿青春氣息的設定必定讓觀眾歡笑不斷!當一名女子進入少年男子學堂,究竟桑祈要如何在校園中生存、拿下大燕第一公子又稱霸國子監呢?

【看點二:甜寵女王 趙露思】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微博

「甜寵劇女王」趙露思回歸啦!繼《傳聞中的陳芊芊》、《 一不小心撿到愛》後,《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她再度以古靈精怪、直率可愛的角色回歸。預告片中男子們圍著她一圈,而她一本正經的一派胡言說道「正義,戰勝邪惡!」大亂國子監,趙露思的演技總有屬於她的搞笑味道,但她美美的股裝扮相非常吸引人,期待這次將帶給我們全新的愛情喜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三:霸氣男神 徐開騁】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微博

以《奈何BOSS要娶我》中霸道總裁形象深植人心的徐開騁,在《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劇中飾演大燕第一公子,展現才華洋溢且氣質非凡的一面,但面對桑祈時,又是不失禮貌的鋼鐵直男,反差的兩人在校園中會有什麼化學反應呢!

【看點四:爆笑又甜翻的校園師生戀】

男女主角的師生關係,從桑祈多次的被晏雲之拒絕,到曖昧的粉紅氛圍,令人好奇女主是如何突破男主的鐵壁性格,攻下大燕第一公子。

預告片中桑祈對晏雲之說:「萬一 你有三長兩短那我…」本以為要來一場浪漫告白,桑祈卻接說:「我給你養老送終!」讓晏雲之懵了,師生互動又甜又好笑,萌翻網友啦!

【看點五:國子監師生團全員高顏值】

配角陣容也令人期待!國字監中的學員由《創造營》出道的任豪、代表作《戀愛吧,食夢君!》的敖瑞鵬、杜煜、安泳暢等人飾演,國子監中學員們「顏藝雙全」,當桑祈一女子進入男校,帶給校園前所未有的熱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Trailer | 定档预告:赵露思徐开骋"喜甜"师生团登场 | A Female Student Arrives at the Imperial College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Trailer | 定档预告:赵露思徐开骋"喜甜"师生团登场 | A Female Student Arrives at the Imperial Colleg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