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驚傳要求「1億美元天價片酬」回歸漫威,演出《驚奇4超人》!接近「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級

迪士尼給還是不給?

By and JOLI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april 22  chris evans attends the world premiere of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avengers endgame at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on april 22, 2019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jeff kravitzfilmmagic
Jeff Kravitz//Getty Images

這二天,美國娛樂網站突然出現一則爆炸性的新聞,那就是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願意重新回歸漫威電影宇宙了,但卻不是演出大家熟知的「美國隊長」,而是重新詮釋他在2007年的「霹靂火」角色,也就是新版《驚奇4超人》啦,只不過片酬要價高達1億美元!漫威和迪士尼答應還是不答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確定翻拍新版《驚奇4超人》】

其實早在去年12月迪士尼股東大會上,漫威便曝光了新版《驚奇4超人》的全新概念LOGO,並宣布將由《蜘蛛人:離家日》導演Jon Watts接手執導。於是乎,《驚奇4超人》裡頭的三大超級英雄「驚奇先生」、「隱形女」、「霹靂火」由誰來演,就成了熱門話題。

當時一些媒體言之鑿鑿指出,漫威已經秘密接洽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實力派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重新扮演「隱形女」和「驚奇先生」,不過後來雷聲大雨點小,也不知道是不是接洽不成功,反正這個消息隨即無疾而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億美元天價簽新合同】

但是打從今年2月開始,就一直有小道消息透露,克里斯伊凡要重回漫威電影宇宙,繼續扮演「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不過卻馬上被克里斯伊凡和漫威總裁Kevin Feige堅決否認,因此不了了之。

但孰料,原來漫威偷偷接洽克里斯伊凡演出的電影,是《驚奇4超人》而不是《美國隊長》!而且消息來源還提到,除了克里斯伊凡有可能再扮「霹靂火」之外,之前演他姊姊「隱形女」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也被接洽回歸中,而且根據《Giant Freakin Robot》報導,克里斯伊凡要求漫威以1億美元的天價,來跟他簽這份新的合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克里斯伊凡值得1億美元】

不過在這裡先備註一下,這則消息目前仍然是傳言,真實性尚無法求證,因為官方並不會回覆這類信息,可是仔細想一想克里斯伊凡倘若再次以「霹靂火」的身份,回歸漫威重啟的《驚奇4超人》電影,光靠著他的超級人氣,勢必能為該片帶來巨額的流量以及互動口碑,如此一來,1億美元的片酬,其實也剛好而以ㄟ。

畢竟,迪士尼收購二十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連帶收回《驚奇4超人》及《X戰警》(X-Men)的電影版權,漫威總裁Kevin Feige早已放風這二部電影系列,將是MCU電影宇宙第5階段的重點重啟項目,只要成功,未來的回收不可限量,所以克里斯伊凡要求的1億美元片酬,再怎麼錙銖必較下來,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高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勞勃道尼片酬最高】

放眼好萊塢演員的片酬,1億美元絕對稱得上是天價,截至目前為止,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片酬最高的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他在《復仇者聯盟4》的片酬,便超過7500萬美元,大致包括2000萬美元的直接片酬+5500萬美元的票房分紅+後續的版權收益,所以最後收穫1億美元極有可能。

而且迪士尼很願意給出高額的片酬,只要有回報,像那些漫威電影就都能帶來高額回報,利潤當然都還是讓迪士尼回收,光是《復聯4》當年的全球票房就高達27.7億美元,而在好萊塢,只有某些中小公司會認為1億美元「片酬太貴」、「開不起這種價碼」,但對迪士尼這種大公司而言,卻是很值得投資的價錢。

【基努李維早就拿高片酬】

而且說實在話,好萊塢一些頂流明星的片酬,早就接近1億美元這個數字了,譬如經典的《駭客任務》三部曲,當年男主角基努李維就坦言,自己的片酬高達2.5億美元,也就是平均每部電影的片酬超過8000萬美元,而且這還是10年前的價格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今隨著串流媒體平台的快速發展,再加上影視人才競爭越來越激烈,漫威(或迪士尼)當然更付得出1億美元的天價片酬,Well……現在大家就拭目以待吧,看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會不會華麗轉換身分,《驚奇4超人》的「霹靂火」,重回漫威電影宇宙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