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漫威影集《鷹眼》預告曝光,超正「女鷹眼」展現強大實力!超ㄎㄧㄤ師徒鬥嘴組隊,聖誕節出任務,鬧出不少笑話〜

「鷹眼」終於出頭天啦!!

By and JOLIE
new york, ny   december 08  hailee steinfeld and jeremy renner seen on the set of hawkeye on the lower east side on december 8, 2020 in new york city  photo by james devaneygc images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終於來了!漫威影集《鷹眼》(Hawkeye)首支正式預告總算曝光,「初代鷹眼」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被「二代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纏上,「傻憨師徒二人組」就此展開有趣刺激的新旅程,由於影集上線的時間在聖誕節前後,因此整支預告充滿了歡樂,好似聖誕節喜劇檔影片,不過明快節奏、火爆畫面,仍維持漫威宇宙水準,從全世界漫威迷好評不斷看來,算是替《鷹眼》打響了第一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復聯4》二年之後…】

《鷹眼》影集時間線緊接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的兩年,講述從薩諾斯手中拯救世界之後,「鷹眼」克林特巴頓終於回歸家庭,本想要補償與家人錯過的時間,卻在聖誕節前夕發現,有人假冒他以前浪人(Ronin)的身份,在城中懲惡揚善,後來才知道,這個人竟是想成為超級英雄的「神射手」凱特畢夏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著,來自鷹眼過去的一個威脅出現了,為了完成「任務」,鷹眼必須得跟才22歲的凱特畢夏普合作,二人不得不臨時組隊,在聖誕節即將到來之際,在城中繼續守護正義。

【「少年復仇者」登場】

原來,凱特畢夏普一直都是「鷹眼」的忠實粉絲,更自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弓箭手」,雖然個性有點令人討厭,但本質卻十分迷人,由於她年輕氣盛,因此與鷹眼發生不少摩擦,兩人的關係也造成鷹眼生活不小的影響,所以這對「師徒」的互動,將會是影集的重點之一。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凱特畢夏普將是漫威的「少年復仇者」,克林特巴頓不僅要將自己的「鷹眼」名號傳承給她,更將訓練她成為成熟的接班人,而下一代漫威英雄亦就此展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好聖誕fu】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vel電視劇《鷹眼》中文正式預告 Marvel Studios’ Hawkeye Official Trailer | Disney+
Marvel電視劇《鷹眼》中文正式預告 Marvel Studios’ Hawkeye Official Trailer   | Disne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預告一開頭雖然故弄玄虛,但後面未免也太歡樂了吧,不愧是要在Disney+上架的劇集,果然有聖誕闔家歡的fu〜〜

故事發生在聖誕節前夕,從「鷹眼」在電視裡看到「假浪人」展開,並且遇到了凱特畢夏普,兩人在並肩作戰時,「鷹眼」發現她的確是個「神童」,即使與暴徒對戰,實力也不容小覷,很可以成為他的接班人,而兩代鷹眼在車子裡頭,邊戰邊鬥嘴的畫面,實在相當爆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鷹眼」擄獲漫威迷的心】

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凱特畢夏普的超級英雄套裝,十分忠實於漫畫的設計,採用紫色配色和皮革肩帶,以及可固定式的箭袋、蝴蝶結等,讓許多網友大讚好美,更別提飾演「女鷹眼」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了,年輕又美麗甚至還會搞笑,簡直擄獲了漫威迷的心。

【「鷹眼」戴助聽器】

此外,「鷹眼」可能將在本劇中失去部分聽力,因為預告中出現他戴著助聽器的畫面,這也是延續漫畫的設定,因為鷹眼在漫畫中其實因傷失聰,或許這也會是影集中探討的情節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大彩蛋:《美國隊長》音樂劇】

jeremy renner
jeremyrenner//Instagram

哈哈哈,你看到了嗎?預告裡面居然出現《美國隊長》的音樂劇《羅傑斯》ㄟ!當這個片段一曝光,馬上登上推特發燒榜,雖然只是劇中劇,也不是由克里斯伊凡演出,但對漫威迷來說也夠興奮的了,可見大家是有多想念「初代復仇者聯盟」啊,像這樣的「另類集結」,看到也甘心。

【正宗「美國隊長」來插花】

而且正宗「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看到囉,甚至特地溜去「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的IG留言「Woooooow」(哇)+5把火,而傑瑞米雷納也特地回覆:「想念你了兄弟,能這樣重聚也不錯」。事實上,《鷹眼》影集中也有許多「復聯4」閃回的畫面,肯定讓漫威迷目不轉睛啦。

jeremy renner
jeremyrenner//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報超溫馨】

根據報導,《鷹眼》影集才曝光一小時,就在「漫威影業」四大官方社交媒體(YT+IG+推特+臉書),就突破300萬的觀看人次,更趁勝追擊公開《鷹眼》海報,只見兩位弓箭手和一隻狗狗,走在雪地裡,一片祥和的聖誕氣息,給人相當溫馨的感覺。

【11月24日Disney+上架】

影集《鷹眼》將於11月24日在Disney+平台首播,每週三固定上線,共推出6集,最後集數預計在12月29日播畢。而這位「初代復仇者」的硬漢、真男人,總算可以集所有人的目光於一身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